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何謂,愛情?

作者
/ 高年級生7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10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3 0
免費章回 10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0171
收藏數 15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8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7
累積人氣 39394

內容簡介

|幸福,有你。戀愛五部曲–第一部|

【  2019年 1月  】
宛如春天甜蜜的校園青春 



「我不知道什麼是愛情,所以我不會去相信。」這是我對愛情的看法。
「可是我相信,即便在愛情裡我很痛苦。」他這樣說。


何謂,愛情? 什麼是愛情?
是會讓人不像自己。 還是會讓自己陷入未知的世界。
還是付出了,都得不到回報?
我遇過的愛情,都是轟轟烈烈且又讓我覺得,也許愛情這東西不該存在這世界上。
直到遇見他。
遇見那個曾經因為愛而受傷,但依舊相信愛情的男孩。
他的過去,讓我非常非常的在意。 我也想把他拉離他的陰影,也希望他的快樂是我能給予的。 最後我才知道, 原來這就是愛情,原來愛情可以這麼的簡單。


 


◆*.◆*.◆*.◆*.◆*.◆*.◆*.◆*.◆*.◆*.


➽收藏這故事我會很感謝,但這本是蒔寫出來的,也只在蒔的popo連載,請勿抄襲跟轉載。謝謝配合:)書封感謝蕎奶、澪(現)製作。
➽此系列故事可以單獨看,不會影響閱讀




●相關系列作:無恙的青春寂寞邊界刻骨的空城薔薇色之交響曲

最新章回

後記 真正的幸福

公開 2019-02-23 08:57

嗨,大家好。我是作者 蒔。
謝謝大家看完了《何謂,愛情?》
看完這故事之後,大家有什麼感想呢?(笑)
我不是第一次寫校園愛情這個題材,不過這部作品倒是我第一本寫的最多字數,也寫的比較順的一本。
以往我的風格會寫的比較虐,但這次,我挑戰甜中但微虐的風格。

這故事的初衷是,描寫一個不相信愛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8)

新春第一珠,來灌溉我們何謂愛情!
祝親愛的翻修順利~~期待這本書華麗回歸的那天!
2024-01-01 11:5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報告大大!我寫到第二章了!超讚(?)
但是我怕我現在把開坑條件(?)說出來過沒多久就會裸更(欸哈哈哈
但還是可以繼續灌溉(欸~~
也謝謝親愛的珠子!2024第一天happy!!
2024-01-01 12:31 回覆

(⁠◍⁠•⁠ᴗ⁠•⁠◍⁠)⁠✧⁠*⁠。
2023-12-30 01: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阿蕎的珠珠還有書封,愛尼嘿❤️❤️❤️
2023-12-30 07:17 回覆


2023-09-12 2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本好久了喔!!話說這本我有打算要重寫欸
2023-09-12 22:33 回覆

完食(๑´ڡ`๑)

第一次看蒔的書,很喜歡蒔的文筆٩( ᐛ )و
從第一回開始就讀的非常順,忍不住就看完惹(๑´ㅂ`๑)
這本真的很甜,超喜歡顏嵐和亞岑的互動 (๑˃̵ᴗ˂̵๑)♡  ,每個人物都描寫的非常真實,很容易帶入情緒去看這本書(´・Д・)」
不過之妍的那段真的虐到我惹(;´༎ຶД༎ຶ`),差點哭出來~
偷偷地告白一下,超級無敵喜歡秋棠這個朋友的個性!!!!!
她一直在幫助亞岑釐清自己的心,這麼好的朋友哪裡找呢(´・ω・`)   

然後我改筆名了蒔有發現嗎(((o(*゚▽゚*)o)))
珠子就不投這了我要去這個系列的下一本投ε٩(๑> ₃ <)۶з

 ꒰⑅°͈꒳​°͈꒱・*♡♡♡超喜歡這本的!!!!!
2022-07-13 04:0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想說太榮幸了!
這一本居然在尼的推薦上(৹ᵒ̴̶̷᷄́ฅᵒ̴̶̷᷅৹)
幸好尼覺得讀的順!不過這本算是我的處女作,有些細節跟人設方面還不是說很純熟,所以我有想過是不是有一天該把這本給翻新!(但目前這樣的話會是有生之年之作哈哈哈)
我我我也很喜歡顏嵐跟亞岑之間的互動,我也挺喜歡顏嵐的性格!(就是喜歡憂鬱型的帥男孩)
嗚嗚之妍那邊我寫的時候也超虐,她大概是我筆下最悲催的前女友了QQ
秋棠真的超有義氣!我也挺喜歡這樣的朋友的,根本天使來者໒꒱˚.*

有!我有發現!新筆名也超好聽的!
(你們怎麼那麼會取名字)
嗚再次謝謝親愛的喜歡!早期(?)的書還能受到青眛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然後我看了看時間,天啊尼怎麼這麼晚還沒睡!
2022-07-13 08:53 回覆

意外發現的好書(*´∀`)
奉上珠子~~~
有空來追(´,,•ω•,,)♡
2022-07-10 20:2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沒想到這麼久的作品還可以被說是好書,太感動了!
不過這是我在popo寫校愛的第一本,可能文筆方面有點生疏-////-屆時請莤葭多包容了(逃
但還是謝謝親愛的尼送來的珠珠ि०॰०ॢी
2022-07-10 20:27 回覆

ʕ ꈍᴥꈍʔ(◍•ᴗ•◍)❤
2022-05-04 13: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這本好久了-////-謝謝楓鳴的珠珠(◍•ᴗ•◍)❤
2022-05-04 14:05 回覆

給姊姊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嘿嘿嘿
我來這裡了那姊姊484要......www
2021-10-03 09: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天妹妹的珠珠´͈ ᵕ `͈ ♡°◌̊
哈哈哈哈那就 敬請期待我各種作品哈哈哈哈(??)
2021-10-03 10:18 回覆

我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結局。每個人到最後都得到幸福。

這本裡述說了許多友情愛情以及親情的事情。

如果說當朋友被劈腿的時候,身為朋友的我們會做什麼樣的抉擇?是只在旁邊安慰她,還是為了保護朋友直接出手打小三呢?

女主的家庭是一個不能公開的組成。爸爸是原本就有家庭的。但其實很多事情不是女主所想的那樣,我認為這塊,這本小說塑造得滿好的,有把兩個家庭的糾結給寫出來。

就連女主知道學長是她哥哥的那種逃避感很真實。

兩個人對愛情的想法不同,尤其是女主,因為原生家庭所給她的感覺是那麼的不圓滿,是那麼的委屈求全。

男主則是心裡始終有個疙瘩,如果沒有那個心結,我想這對不會拖那麼久。

但我也明白那個女生為何會這樣,她也許是不想男主替她傷心,甚至為了她孤身一人進入邁長的等待。

才會做這種決定,只是老天爺像是聽見了,提早帶她離開。卻也因此留下一個陰影在男主身上,促使他不敢再談戀愛。我想這是那個女生離開前始料未及的吧,最後謝謝蒔寫出這本故事唷!後面家庭全部和解那邊,真的寫的很好。

這幾天看完了兩本,另一本心得如果我還記得會再給妳的。

祝新坑開更順利唷!
2021-03-24 17:3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子喬的心得其實這本是我在popo第一本校愛作品,所以當時的角色跟情節架構可能還是有點生疏(o´罒`o)但能讓妳喜歡真的太好了。

如果說朋友被劈腿的話,安慰、以及出手打小三都是因人而異,出發點一定是為了朋友,讓她知道她還有我們這些朋友,擺脫渣男並不是一件壞事的(→ܫ←)

是的,亞岑的家庭狀況太過特殊,甚至不光彩,所以導致她性格有點封閉,看到媽媽對於愛情這麼的委曲求全,她也在心底厭惡愛情跟討厭爸爸ˊˋ
但是沒錯,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像表面看到的這樣,即使爸爸有家庭,但為什麼他會同時有家庭,但是還來照顧亞岑母女呢?婚外情我並不認同(我道德感其實非常的重),所以這部分我就是簡單的帶過,主要是來訴說及探討亞岑不信任愛情的主要原因。

男主跟女主看似像,但也不像。
男主在經過前女友的事情之後也變得有點自暴自棄,雖然說他還相信愛情,但同時他也說愛情使他感到痛苦。但是!這部分也跟女主有差了,女主在愛情裡顯得被動跟退縮,但是男主就算經歷過前女友的事情之後,也看到了人生另一道光明,也就是亞岑,從一開始的對前女友愧疚,到最後才發現女主對他而言意義非凡,也讓他再度重拾愛情的美好。
前女友大概從我筆下最讓我心疼的角色QQ其實我也能明白她的想法。
她得了罕見疾病,不讓顏嵐等待她這個沒有未來的人,故意推開他,讓他恨她及撕破臉,但是沒有料到她這一去卻是天人永隔QQ讓顏嵐活在自責及後悔之中。
謝謝子喬覺得我寫的很好哇ˊˇˋ妳的心得也有寫出我想表達的部分,超感動的!

謝謝子喬的鼓勵~~我新坑都會加油的!
也很高興看到妳回來喲
2021-03-24 21:10 回覆

看完這篇,我覺得是一種很屬於平靜的舒服感受,看著兩人互相救贖、身旁的大家提點、對於愛情的想法及親情感受,這一切一切的安排,都讓我覺得很溫暖,或許他們對愛情曾經失望,但卻還是有了美好的結尾,這是一件最慶幸的事,真的真的很好看呢!我也好喜歡啊!每次要打書評前,我內心有機千萬種想法,像告訴老師您,我有多喜歡、有多享受,但打出來就只有這樣(笑。我好喜歡老師您筆下的所有角色呀,他們都是用著自己的方式,去愛著自己種事的人呀!!!ps.我目前安排要馬上看完老師您的所有作品呀!!總是後悔自己太晚發現這麼棒的作者和作品,我每次看完都還留在這故事超久的呀!老師您的作品真的真的讓我好喜歡、好享受。
2020-10-05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我我稱不上老師啦哈哈哈還差的遠呢!(大笑
雨ya叫我蒔就行了啦~也還比較有親切感哈哈哈

在角色裡,亞岑不信任愛情,那是因為她沒有體會過愛情,也看過自己的媽媽因為愛情陷入了難受,所以免不了以偏概全,認為她覺得不需要,也不懂愛情。
直到這樣的她遇上了失去過珍愛的顏嵐,兩個人看似互補之下,但也互相吸引。即便對愛情失望過,但也不會絕望也不會放棄,真正的幸福也在後面了。
也依然謝謝妳喜歡這則故事,真的是太好了呢

雨ya的書評真的好用心!我非常的感動!(鞠躬
2020-10-05 22:05 回覆

給小蒔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๑•ᴗ•๑)♡
2020-06-21 11:3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錦兒的珍珠
給妳滿滿的愛心
2020-06-21 13:13 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