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神仙大官人 卷一

作者
胡不歸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武俠仙俠
狀態
已完結(目前6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9 0
免費章回 6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05871
收藏數 3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4
累積人氣 6568

內容簡介

浩瀚的太沌神洲大陸,人類妖族並存,道教、佛教盛行,把持著世俗間的國家政體。神經大條的馬大哈狄小石附身狄府的傻子二少爺,兄嫂無情無義謀奪家產,又遭未婚妻羞辱害命,對其情深似海的小狐妖更不幸沉淪苦海煉獄。 一代凶人天工老祖遇害受困,發現身為混元體的狄小石是自己脫難復仇的唯一希望,以相救小狐妖為餌,將狄小石與佛門密寶「十三天相輪」融煉為一體,擬在其修煉出不死的金剛之體之後奪舍重生。 正逢此時,天界的仙、佛、魔爭奪能夠超越這個位面的焭元鑰,為增進修行者的修煉進程與戰鬥力,加快吸收大批修行者飛升入天界進行對抗,暗中發起了席捲三界的戰爭殺戮……

最新章回

第九章 結盟(三)

公開 2010-08-03 10:50

  「老弟,那鄭潼鄭蠻子已經發下最後通牒,此人心狠手辣言出必行,依我之見,還是讓我出去跟他再交涉一番。如果真的談不通,唯有破財消災。」
  面前雖然擺著酒菜,蘇涯卻是絲毫無心下箸,面色凝重地道:「再多財物,也抵不上寨中千余鄉親的性命寶貴,也只有如此才能保得平安了。」
  關山重長眉細目相貌儒雅,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5-12-05 10: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5-12-03 12:0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早安

好又趣的開場和對話,好吸引人看下去的念頭,文筆又十分洗鍊,可惜要上學了,先收藏,回來再讀。
2012-11-23 06: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