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得獎公告

POPO華文創作大賞書評徵稿得獎公告

公告日期:2020-03-12 13:41

2019 POPO華文創作大賞書評徵稿正式落幕了,但閱讀不會結束。讀者的心得永遠是作者創作的動力。在比賽之外,POPO編輯們和會員仍持續觀察、閱讀,並不時推薦給站上的讀者。

這次的書評徵稿比賽,POPO編輯部也收到很多讀者的建議。在這裡要告訴大家,沒有獲選為最多推薦的作品一樣有上編推的一天,POPO編輯部會一直觀察站上的作品,不論是已完結、未完結、是否曾為徵文比賽的作品,都不會被放棄。也請喜歡這些作家的讀者們,不要忘記留言、投珠、閱讀,讓作品更容易被看見喔!

恭喜以下得獎者,PO幣將於3月底前匯入得獎者的帳號中,使用期限為三個月,將不另行通知。

書評獎:5,000PO幣
李子李推薦《是誰在我的飲料裡加了妖精?》
小泡芙推薦《我所想像的健太郎同學》
羽芯推薦《請你聽我說!》

作者推薦獎:將依照編輯部作業排程,擇日安排首頁編輯推薦兩週,並於作品頁底下留言告知
安普特《謊言烏托邦》

※說明:此次書評徵稿有不少違反比賽規則的投稿,如與徵文無關的文章、不合標題規定,或是分身帳號刷評等行為,皆已經過IP查詢等驗證,排除部分參賽者資格,此處不一一公告。未來POPO也會持續精進修正征文舞台的機制與徵文賽制,謝謝大家對POPO的支持。

【注意事項】
1.PO幣將於得獎公告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贈品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PO幣可於POPO原創市集、PO18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網站上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2.如果對得獎公告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3.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