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迷思迪亞戰記:風起篇》

作者
硫犬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4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0 0
免費章回 4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43109
收藏數 23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71

內容簡介

【2018/03/11 Act.3 Ep.05 更新提要】
破碎長廊,牆磚脫落、變型。厚重石門之後,究竟,藏著什麼樣恐怖的敵人?
一向自大狂傲的巫師齊洛,竟也禁不住恐懼?伏行自遙遠回憶,艱難的挑戰正等待眾人。
「不行。不行!不能逃......」

背景樂曲點播:The Fellowship of the Ring OST: A Journey in the Dark

---------------------------------------------------------------------------------------------

為信念獻身、為摯愛守候。如此,是否足以承擔「勇者」名號之重?

「背棄之日」已過百年,和平盛世隨勇者絕跡遠去,難以追憶。
國君互相攻訐、魔獸侵擾邊疆。
百姓聚集大勇者「狂嵐」留下的「聖兵器」前,祈願救世勇者再臨。

乏善可陳的平凡村落、農忙結束的悠閒午後,
與勇者之首有著相同姓名的青年,還沒意識到,即將成為重塑世界的暴風中心......


「我再正式介紹一次,」
「我是『狂嵐騎士團』首席傭兵劍士,人稱『赤色斷頭臺』的瑪莉昂。」
「奉副團長『黑龍魔導』齊洛之命,來接團長『狂嵐』回歸。」


友誼與愛情交織!血淚與歡笑共構!異世界王道冒險,就此展開!


--------------------------------------------------------------------------------------------
僅以此作獻給曾在 FFXIV 中,一同冒險、歡笑、邂逅、離別的夥伴。

作者:硫犬 Sulhound
繪師:鯨羊 Orca Arashi 專頁點此


每週三、週日更新
連載進度:
2018/02/25 - Act.III ep.01
2018/02/28 - Act.III ep.02 /標點符號整修
2018/03/04 - Act.III ep.03
2018/03/07 - Act.III ep.04

2018/03/11 - Act.III ep.05


最新章回

Act3 Ep.13 翼魔迦爾妲(下)

公開 2018-04-08 17:54

殘破戰場上、翻覆擺飾間,穿著女僕裝,血瞳銳利、步伐堅定的女子走到飛懸空中、神態狂傲的六翼魔獸面前。
「怎麼,妳想要投誠嗎?孤在妳身上,嗅到同類的味道。」
「沒錯,我與妳,同為怪物。」薇菈拉起裙襬,躬身行禮,「然而,我與妳也不同。我對信念忠誠、對弱者寬容。我留著高貴血液,與妳渾身鳥騷味,不能相比。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73)

2023-03-02 21: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3-11 22: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為了這本書,熬夜看到脫窗也願意
2019-09-23 14: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已經有一陣子沒來了~

其實我不會說, 我有鏡文學看到你的作品, 當然還有你另一本新作品^^(一向在鏡文學潛水的我要來揮揮手 XDD)
簽約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一定要說聲恭喜
在哪個平台寫作都有各自的好處.
但如果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我一定會支持你到另一個網站發展,
繼續加油~~~
一直想跟說聲很高興能認識你
2018-03-25 18:5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TING 的祝福!

就像與奇亞大說的,最捨不得的,還是一起走過許多的寫作夥伴們。

POPO 這邊有許多回憶,也是我最認真經營寫作社群的地方。那段日子把許多東西看得太重,反而像鏡這樣互動性低的平台,讓我重新思考了許多創作的方向。

其實,我今天才把《迷思》完稿,四月初修稿完畢,就等於第一冊正式完結。與 TING 的作品一樣,我會繼續寫下去,不特別為了誰、或是哪個平台,為的只是能好好把故事說完,給角色一個該有的結局。

再次感謝一路以來 TING 的支持。之前也看到 TING 改成不定期更新的公告。堅持這條路,確實有許多不容易。今天,還能在這裡與大家說說話,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以後 POPO 應該就會變成我的「娘家」吧。回來,就是看看老朋友。假設最後的合約簽成,未來也無法繼續在這裡上刊作品。對我來說,回來戳戳你們,就是這裡最後的價值了。

也祝 TING 身體健康、萬事順心。寫作路上,也有新的際遇、新的機會。:)
 


2018-03-26 00:0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顯然這裡的發展有限...所以...
2018-03-24 10: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還是會把《迷思》第一冊更新完,只是目前作品已被友站簽約,後續更多機會也在洽談中,礙於合約限制,也只能放手POPO。

其實,對我來說,POPO最美好的,就是能認識各位;最不捨的,就是要暫時與各位告別。

POPO有很明顯的讀者偏好,改版後,也失去認識其他同類作家的機會。

不論在哪裡,如果都是耕耘文字,我想,初衷不變,總有機會再次相逢 :)

等《迷思》連載完結,會出一個正式公告的。

能與奇亞大交流,真的是十分開心的事。也祝奇亞大文思泉湧、事事順心 :)
2018-03-25 18:22 回覆

鏡文學

好像在鏡文學那看到大大的作品發表,
不知那平台好用嗎?
2018-03-20 18: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被你發現了。

鏡的互動比較沒有 POPO 這邊設計的完整,但逐步完善中。

我自己目前會將重心整個轉過去,一方面是有一些......嗯......

總之, POPO 連載完《迷思迪亞戰記:風起篇》後,應該會停止更新。之後會發布比較正式的說明。

至少,就寫作者而言,如果有機會與鏡接洽,我自己是覺得,能夠獲得的資源相對明確一點。
2018-03-21 00:3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先補進度到2-13

一段時間沒來了,一口氣看了幾章
在與石天狗的戰鬥那看得很過癮,團隊中每個人各司其職、默契極佳
不過我覺得在戰鬥過程中最亮眼的依舊是席姬卡:冷靜、自信、強大

可是再怎麼獨立強大,依舊也是個女孩,為情所困的一個女孩啊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這時我就很好奇紫丁香、齊洛對蓋爾、席姬卡、瑪利昂三人關係的想法,尤其是廢話智囊齊洛XD


不知道蓋爾哪時候才能再找回下一個他呢~




我也祝福硫犬寫文順利,生活順心~
2018-03-07 22: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銀羽晚安 :)

其實,我也好一段時間沒有認真經營 POPO 這邊的版面 (掩面
最近,有機會到友站發展,也與不少朋友談了《迷思》的日後發展

《迷思》從一開始紓壓之作,走到如今,真的很感謝銀羽不倦支持。有銀羽與許多忠實夥伴,我才能堅持至今,也才能寫出自己也喜愛的角色與世界。

之後,《迷思》第一冊完結後,我會把重心全部遷移到【鏡文學】去。主要是自己也獲得一些機會,想要好好把握,雖然與認真經營過的 POPO 告別有些不捨,但對我來說是必要的決定。

如果銀羽覺得方便,歡迎之後繼續在另一邊追蹤蓋爾與席姬卡的冒險故事。其實大綱都已經寫完,也經過討論,後面的情節發展大抵定案,自己是還算有些自信,不會讓銀羽失望 :)

也祝銀羽寫作順心。不論在何方,妳的文字、妳的故事,都是激勵我的泉源之一。
 
2018-03-21 00:43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灑花花花花花~~~~~~
這就是累積出來的羅馬QAQ
讓我們幫硫犬根本沒休到的年假致上最大的敬意
2018-03-01 20:2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感謝兀倫大贈珠。

最近我們在文學之外的互動多些、在這個平台的對話倒是少些。不論如何,交兀倫大這個朋友,都是開心的事情。

其實最近寫得有些卡住,不過這個瓶頸大概只有我自己能夠解決。第一冊完結後,應該會無縫接軌新作的連載。有機會的話,再與兀倫大報告細節哩。

不免俗地,一樣祝兀倫大文思泉湧、事事順心 :)
2018-03-07 20:3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開始我以為是個電玩故事,但越看越有史詩的龎大格局; 地海我沒讀過. 但The Lord of the Rings 讀過. 電影我也愛死了. 加油!
2018-03-01 11: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迷思》的創作有些曲折;一開始,當作練筆,也當作不同文體的嘗試,我確實是想寫個簡單的電玩故事;不過受到閱讀與寫作偏好的影響,最後還是朝傳統奇幻故事的方向前進。

如果這部作品讓奇亞大曾感受到那麼一些格局,那真的是我最大的幸運 :)

雖然目前仍緩慢連載,但其實已經快寫到第一冊完結的段落。希望到時這階段性的完結,也能讓奇亞大感受到一絲閱讀的驚奇與快樂 :)
2018-03-07 20:36 回覆

趁著現在有點空檔,趕緊過來補上感想~

在卑鄙之事那一章出現的那個神秘男人會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感覺蓋爾和蒲公英之間有一種奇妙的兄妹情感,讓我莫名想起了丹妮,話說她還會再出現嗎?我有點想念她了>_<
紫丁香在蓋爾臉頰上留下一吻,該不會也是喜歡蓋爾吧?

太刺激了,沒想到才開始進入第二章,席姬卡就霸氣登場,替蓋爾他們擊退獵影狼
話說席姬卡的設定我還蠻喜歡的,有著溫柔的外表,但卻能夠透過言語成功恐嚇他人(奸笑~)

天啊!原來薇菈是吸血鬼(⊙0⊙) 完全沒有想過吸血鬼會在這個故事出現,婷瞬間不淡定了!!!
有點不懂,依格尼爾為什麼會稱席姬卡為主人?難道他是她的前親眷?
灰之國的國王特意前來找蓋爾等人,會是想他幫忙解決掉熊和鷹兩派的勢力嗎?

現在蓋爾只取回熱誠的碎片,尋找記憶的路還有很長,婷很期待之後發生的各種陰謀和趣事,祝硫犬大無論寫文還是工作都順利,加油!
2018-02-24 17: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TING 再次來訪!

卑鄙之事的神秘男子,就是伊格尼爾喔!(還是我描寫的不夠清楚,無法聯想嘛,嗚嗚

基本上,蓋爾溫和、友善的態度,很容易成為任何人的哥哥呀。丹妮有預計再次出場,但不會是第一冊。紫丁香的吻,更像是在逗著蓋爾玩呢 :)

席姬卡是我自己寫來也十分喜歡的角色。大概與瑪莉昂不分軒輊吧!也因此,後面的劇情可是有不少兩人分別較勁(?)的橋段。

我猜 TING 現在應該是讀到第三話吧?許多謎題,到第四話就會有所說明囉。再次感謝 TING 撥冗追文,做為彼此的忠實粉絲,能在寫作與故事上互相討論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

末祝 TING 萬事順心。近來天氣時暖時雨, TING 可要注意身體健康呢。寫作路上,一起加油吧 :)
 
2018-02-25 21:46 回覆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