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蕃茄yee
魚寶寶 2 級
初年級生1年級
2021-08-14 23:24:03 成為 POPO作者

我的 PO 書格言

總之加油吧......

個人簡介

學測生,更文可能不會太頻繁; 文筆尚欠鍛鍊,繼續努力中; 支持多元成家,這點不意外也會反應在故事內容中,無法接受者請自行迴避(欸嘿; 平常超不正經,偶爾才會正常一點 ( ^^)

給 POPO 讀者的話

更新 2022-06-14 22:25:28
(現在是自主學習-成果網路分享專區,歡迎留言!)

日安,謝謝每一位點進來的朋友,不管你是喜歡我的作品的讀者,還是手滑不小心按到的路人,都歡迎你們的到來!
很喜歡二次元,所以大部分會是二創作品,原創還在製作世界觀,敬請期待。

異世界/輕小說/奇特世界觀/耽美 這些是我的喜好,歡迎找我聊天,請多多指教啦!

蕃茄yee PO的書

Luxiem:屬於他們的故事
最新章回
Ike Eveland (番外:少年)
公開時間
2022-06-13 07:00:01
書摘
如果他們在穿越到現代前就已經有了交集......?力量強大的聲音惡魔活了400多年,閱歷無數的他最後定居於日本,是某位大作家的忠實書迷兼粉絲。(已完結)來自英國的狐狸警探是個不喜歡給人添麻煩的大男孩,...
標籤

蕃茄yee PO的精彩短文

突然很好奇
大家的書封都是怎麼做的? 是直接委託別人畫封面嗎? 還是左右開弓寫文又畫圖? 又或者身邊有親人、朋友在做這一行? 我自己是先構思版面...
更新 2022-06-14 22:38人氣 62回應 3

蕃茄yee 的藏書

蕃茄yee 買過的書

目前還沒有購書清單

POPO 魚的書櫃

討厭王子~1對1(HE) 柳時橙
姊,請妳一定要相信我。我跟那個外號叫什麼奪心王子的章域尋。真的一點關係也沒有!更沒有『強暴』他。求求...

蕃茄yee 的讀者回應

好喜歡你寫的短篇,真的很貼他們的背景故事,有空會繼續追下去的!寫作加油!
2022-05-11 14:26
♪───O(≧∇≦)O────♪ 請問大約何時開更...?
2022-03-04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