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若綺(留思)的讀者回應

簡介好浪漫,喜歡甜文
2022-06-16 00:57
做了兩個版本~希望若綺喜歡(●´ω`●)ゞ
也希望有符合你的要求ε٩(๑> ₃ <)۶з

版本1
版本2
2020-08-22 16:07
收到了啊啊啊啊 好喜歡❤️❤️❤️謝謝你!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02-05 17:45
是娰情!!♡
謝謝珍珠:)
之前一直還沒看完,最近剛好閒下來就追完了。
故事淡淡的又帶些惆悵,但看來不會覺得心情太沉重,也不會覺得故事太平,就是覺得是個很寫實唯美的故事。
有些設定是真的讓我覺得很現實,像是男女主角即使心裡一直有彼此,但是他們還是會繼續談戀愛、和別人交往。
而且有一段讓我印象滿深的是森森問林衍:「可你怎麼就不怕我離開呢?」
森森那句話給我感覺有種心死的味道QQ 很平淡的吐出這句話,卻讓我覺得有點心揪QQ
我很喜歡你文字給我的感覺,不太會形容,但就是有種被真切戳到的感覺,就像上面提到的,有些描述也是讓我覺得心有戚戚焉。
看到後期森森腦中閃過他們是不是注定要錯過的話,心裡也有點難過的想,感覺好像真的要錯過了,因為說真的倆人後來相處,有甜蜜也有誤會,但過去的問題好像也都沒真正解決過。楊沉的離開,覺得也是個分水嶺吧,其實問題也不完全是因為楊沉的存在,也因為兩人都不夠勇敢和不曾說開過。
後來看到結局滿感動的,覺得這故事雖然寫實,但是在作者的筆下又呈現出另一種美感。
這個故事沒有讓我覺得不喜歡的人,就是各自有各自的難處吧,所以也不會特別心疼男女主角,但也不會特別不喜歡楊沉。說起來這個故事裡我最喜歡的角色大概就是楊沉、許奕嵐、魏易旋這三個了。
奕嵐和森森的友情無論是回憶還是現在都讓我覺得滿動容,很珍貴。至於易旋,他一出場就圈到我了哈哈,而且還突然有種森森如果跟他也不錯的想法XDDD
楊沉嘛,如果以讀者的角度來看我會不想看到她哈哈,可是看到她的背景和經歷又覺得有點心疼,也能理解為什麼林衍當初會這麼放不下她。以超客觀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這角色滿有故事性的,會很想看看她獨立的故事的,只是滿可惜,楊沉的命大概就像她的名字一樣吧QQ
加油~~~期待有機會看見你下個故事:)
2018-12-14 11:17
謝謝雪悅每次都給我這麼長的留言 豪感動RRRR♡
也謝謝雪悅的喜歡~其實還有很多地方要進步的 
有時候都會自我懷疑覺得寫得很不好QQ
所以看到妳的留言時特別開心
(給你一個愛心♡(妳別))

看到雪悅說故事裡沒有特別討厭的人
其實我在寫故事的時候就是有類似這種想法
每次故事裡的女二經常都壞的可以
好像罪有應得註定無法得到幸福
但對我而言 我覺得他是一個好人 卻無法得到幸福 這會讓人更加難受
所以在寫的時候 我也覺得這是一種療癒的過程
不是妳多深情多溫柔就可以換得喜歡的人的回眸
藉由故事裡的角色 或許看到故事的讀者也能獲得一點救贖:D
許奕嵐其實一開始也有非常多的故事,但後來並沒有寫出來,但看到妳有喜歡就放心了XD
倒是我最沒有想到魏易旋有圈到妳XDD
在我心中他就是一個小屁孩(X)
不過,或許有機會,還可以幫他們出個番外(但大概也是很久之後了吧XD)


總而言之,謝謝雪悅的喜歡♡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8-10-15 21:37
謝謝藍藍路的珍珠♥
看更多
看了幾章回,覺得作者大大文筆很好呢!內容劇情也很棒
2020-02-18 09:38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9-10-10 12:05
謝謝anna,好開心過了這麼久還有人看到這本書~~~♡
我喜歡允勳的個性!!!
來我們在一起吧(不
2016-02-06 11:37
哈哈很高興你喜歡,謝謝你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