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願兒的讀者回應

這裡位子大,借我放一下。
2024-04-07 01:20
加油加油~~~!(這是回禮
2024-03-05 23:38
謝謝揆西,我看文和留言都是很隨緣的~沒有甚麼目的,所以也不用有回禮的壓力唷!
悄悄又來啦~
最近有什麼新目標(坑)嗎♡
2024-02-28 08:36
欸這個嘛……是有個想法,但劇情還不夠成熟,所以也不確定能不能開得了坑XD 
看更多
看到IG限動回顧,想到去年的時候超級熱烈的在追這本,又回來把楊翎和秦哥哥複習了一次,嗚嗚好幸福啊
他們真的是我最愛的CP,沒有之一!
2023-09-04 02:26
哈哈哈他們這一對可以說是因為你才寫出來的XD 寫正文的時候根本還沒想到秦湛這個角色~不過說也奇怪,一開始思考楊翎的對象時,他的形象就自己跑出來了~你那麼喜歡他們真是太好了
沒事~悄悄我卡很久了,加上年後工作忙,我直接冬眠了,3月春暖花開之際才打算打開文字檔繼續XDDDDD
榜首啊編推啊~都沒想這麼多了,就是很任性的做自己呀 (՞• •՞)
妳很棒耶,對華賞還有衝勁!
既然還有熱情,就當作是一個衝刺的目標,就GO了呀~~~~
悄悄先幫妳加加油,但注意比賽的字數限制,別讓劇情失控發展~~~
加油 & 期待~
 
2023-02-02 16:04
我看陸先生都一直有在更新啊!還沒寫完嗎?還是妳已經在寫新故事了?
我應該沒有真的要參加華賞啦~只是在說自己時間可能會拖很久XD 我覺得最後可能還是不會參加,因為現在寫的這本好像沒有那麼緊湊或高潮迭起,感覺對比賽來說題材也有點普通...或許就當作自己寫好玩的小品囉~我開始考慮把坑挖出來曬了哈哈哈XD 
給我的秘密網友願兒:)
新年快樂!
不知道默默存稿進行得還順利嗎~
期待新坑呦 (•̀ᴗ• )
2023-01-21 23:21
悄悄新年快樂
說到存稿,我現在某一個描寫聲音的場景一直寫不出來,不知道是沒時間細琢還是文筆沒藥救的關係,寫得真的很卡啊...或許有機會參加今年的華賞了哈哈哈...欸不對我也不敢說華賞結束前能寫完@@
妳先別期待我啊先期待妳的陸先生上榜首或編推比較實在XD 
看更多
2022-11-26 18:55
謝謝新茶
H
2022-07-12 15:40
忽然想到這本來重刷,還是覺得好好看!嚴少前後真的差好多!前面真的超討人厭!
2022-05-12 13:21
我要感動死!愛死妳了
看更多
好看!!請繼續加油
2022-09-25 14:50
什麼!?你說什麼!?
我太開心了可以假裝沒聽到請你再說一遍嗎(喂XD 
2022-09-21 00:32
哇嗚這裡竟然還會被關注我太開心了!!謝謝琉星
很喜歡願兒寫的這一本。

從第一章看到後來,有時候會替他們的感情感到欣慰。

幸好他們最後都沒有錯過任何一個人。

雖然一開始很曲折,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可這都沒有影響到宋允承。我很佩服他這樣的意志力。

雖然我真的替葉辰皓感到難過,明明這麼喜歡的人最後竟是……但後來看到他也得到幸福,我真的挺替他開心的,至少他不是孤獨的。

雖然藍茵做了錯事,但我認為她只是想要有人陪伴她吧,雖然用錯了方法,但我有時候真的覺得也許她不是個那麼壞的女孩。她只是為了愛無所不用其極,不小心做了個錯事罷了,儘管有點同情她,但做錯了就是做錯了,要懺悔得花更多時間才行呢。

中間有一段時間很討厭小予,感覺她想要兩邊都保有,又不想傷了任何一方,還那麼自私的利用皓對她的愛。
就算最後是皓甩了她,可我還是覺得這樣的小予,真的要好好的珍惜兩個人,更要好好的跟他們對不起,不然這兩個好男孩被她這樣傷害,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憐。

最心疼的或許就是宋允承了,明明什麼事情都知道,卻又怕小予受傷選擇隱瞞,還為了躲避對她的感情選擇跟其他人交往,尤其是知道自己的愛對小予而言有很大的壓力。不論是在怎麼喜歡她,都會以小予為優先,擁有這樣的好男人,是小予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雖然最後對賀以正感到不好意思,但我相信他以後也會得到屬於自己的愛情的,在這裡祝福他吧。

最後謝謝願兒寫出這本書,雖然中間我就隱約知道結局會是什麼,但在願兒的文筆下,可以清楚知道每個人心情轉折,我想這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

我之後會再去追其他本書的,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
2021-03-05 00:02
真的好久不見子喬,首先祝福你在忙碌的生活之下一切都很順利的在過著~妳消失的那段時間真的讓我稍稍失落了呢XD
有妳這樣的讀者讓人感動~這麼個長篇故事,竟然還替每個角色下感想~~

是的,最後他們所有人都沒有錯過~欸...除了賀以正(哈哈我心虛了)
因為一開始就設定要美好大結局,所以過程中才會虐人不手軟,我相信過程越虐結果越甜,希望有把這樣的情緒好好傳達給大家。

這是我發表的第一部小說,那時候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耐繼續寫別的小說,所以男女主角的人設是我自己夢想中的、誇張不現實的模樣XD
小予就是一個上輩子做了超多善事、這輩子再怎麼耍賴任性不講理還是有個人死死愛她寵她,
宋允丞就是上輩子欠小予太多、這輩子被她吃死死...
不過最後小予還是有成熟現實些,也比較懂得珍惜了,免得女主成為所有人撻伐的對象...

哈哈不用為葉辰皓難過唷~他最後也有得到屬於他的幸福~不過相較之下,葉辰皓和小安的人設就比較寫實,但就沒什麼驚濤駭浪的劇情,所以老實說他們這一對的愛情故事是我最沒靈感的@@我應該不會想寫他們的故事...

至於藍茵,我沒什麼想替她辯解的了... XD她就是個心機女!而且沉得有夠久!她就是個為了增加故事精彩度的存在而已XD身為作者該感謝她,但她作為小說的一角色,我......只想說慢走不送XD

小予的確是同時傷害兩個男人,不過在被隱瞞真相的情況下,她似乎也只能做一個她自認為傷害小一點的選擇...她內心也是掙扎的...不過中間的時候她真的值得被討厭XD因為她真的很不成熟...

賀以正的話.....(呵呵我又心虛了)
我的確想寫另一本屬於他的愛情,可是目前為止他還是過得很不幸.......不過我會努力讓他最後得到幸福的!

不不不不用向我學習(狂搖手)!我這本處女作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很多,能夠讓妳記得它的存在就已經很開心了!真的!
我現在也是處於比較隨性更文的狀態,歡迎子喬隨意逛逛,但真的是有空再來隨意就好~祝福子喬一切順利~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