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下午查時間的讀者回應

不更新嗎?
2019-06-26 23:35
不更新嗎?
2018-11-18 20:51
不更新嗎?
2018-11-10 21:27
查理你好( ´ ▽ ` )ノ
這個故事好刺激好心機,可是好好看ww
不過感覺到最後會有很多「好朋友」分崩離析(一種患難見真情的概念(?)
2016-04-03 21:26
洵洵妳好:
謝謝你喜歡這個故事:)
前幾章會想為甄選做個定調,比較多描述戰局
後面會慢慢加入同學恩怨情仇的劇情(?)
有的人以交情來選擇淘汰對象、有的人在意策略來自保,
感覺會越來越有趣呢~
......直通臺大......這個誘因也太小了吧。臺大雖然難以企及,但是就算是臺大很多學歷國際是不認可的,而且台大也不一定是就業、賺大錢的保證。如果是哈佛、劍橋、麻省理工學院.....之類的比較有鬥志吧!
2016-03-18 12:20
圓角你好:
故事中的學校設定是類似「建中」的高中,但因為我希望角色有男有女,所以改成了虛構的男女混校。在這裡先不提台大跟賺錢還有就業的關聯性,我個人認知的高中生活,不外乎是為了考好分數上好一點的學校,以這個類似於「建中」的學校設定,給同學們以台大當誘因應該夠格了(?),如果是以國外名校為目標的學生,應該會另有打算(在故事中也有出現對甄選毫無興趣的學生),如果將甄選的「獎勵」放在國外名校,牽扯到家庭因素跟經濟因素等等......我認為有興趣的人不一定會比台大多><"
然後就是,對於故事中的學生們,甄選除了讓他們苦惱如何度過一週週的淘汰外,並沒有額外增加他們的負擔,週評鑑的成績是用日常成績+小考成績計算、淘汰時間是使用上課時間非課外時間等等......我認為以校方的觀點來看,至少沒有多浪費學生的時間(學生不想投入甄選就是像平常一樣念書而已),所以我認為直通台大已經是很不錯的獎勵了:)
也謝謝你提出這個意見,在故事進行的途中我也會做為參考的^^
(p.s我不太會長話短說,所以不小心就講的落落長,請別見怪><")
看更多
不更新嗎?
2018-11-10 21:23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6-07-23 10:26
所以說昱政偷竊了吧@@
不是新買的,是新偷來的xDDD

頓時間覺得這篇是在省思吧哈哈哈
害我好緊張一直想說會埋什麼伏筆
2016-03-20 01:25
薑花妳好:
真的只是這樣XD
這篇跟前面比起來比較沒什麼詭異的點,等集數多了以後在偷偷移到前面(才不會讓人覺得口味越來越淡了XD)
 
看更多
不更新嗎?
2018-11-09 21:51
嗯嗯看到你的小說的第一瞬間的想法是"太好了終於又有新的精神糧食了"

非常喜歡湊佳苗的寫作手法,尤其是 為了N 及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每次看到結局總是既驚訝又滿足(似乎有些矛盾)

不過最近是瘋狂迷戀著 東川篤哉 的作品,也希望能有一天能寫出如此棒的作品

啊啊言歸正傳 希望以後多多指教了~
2016-03-08 18:58
小雲你好:
能讓你說出精神糧食這句話讓我太開心了XD
從劇情中慢慢堆疊出真相也是我還在學習的手法,另外每個篇章都是可以獨立看的喔!雖然我的寫法是交錯著寫就是了。
然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日後有更新都會發布在FB專業上^^
我是剛剛發現你的書,一點看就覺得入迷了啦哈哈
懸疑類的我超愛,但好看的真的不多,幸好找到你的了好幸運
很喜歡你的文字,加油喔
P.S我也是乙一的書迷!他的書真的很不錯!
2016-02-12 20:17
小瞳妳好:
謝謝妳的喜歡,下星期敝人就要退伍了,屆時更新速度也會變快唷XD
看更多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