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末末的讀者回應

相隔了六年,我是那個第一個留言的女孩。

經過了六年我回來重新看完了整本書,書中的一切依然的牽動著我,在故事中的每一個片段彷彿身歷其境般的陪著那總是忘記這一切的愛麗絲、陪著那被遺忘一次又一次的瘋帽子、陪著自認為沒忘記卻獨獨遺忘最重要的那個人的三月兔、陪著那愛人在眼前卻無法言語的柴郡貓........

最讓人心疼的其實正是那個想守護住一切的紅心,似是反派實而不是反派,在柴郡貓的眼裡她就是個罪孽深重的惡人,所有人眼裡一開始的紅心都是最壞的存在,但只有她最理性的安排著秩序,卻也深深地傷害了所有人以及她自己。

雖然故事的主角是愛麗絲,但我最喜歡的卻是紅心,紅心就像生活中做出殘忍決定的人們,然而她知道必須要有一個決定才能讓世界不再崩壞,如同生活中,我們有時候必須做出一個決定改變生活,或者改善現況。

往往做出的決定都是傷人的居多,大家都因為被傷害而蒙蔽雙眼,沒人知道做出決定的這個人經歷了甚麼,沒人知道她的內心多麼掙扎、多麼痛苦。

很高興妳完成本篇故事,我非常喜歡妳的創作​​​​​​​!
最後我要告訴妳,我完成約定沒有拋棄妳,看完了這本書XD
雖然晚了很久~~
2020-10-23 16:24
萬分感謝羽墨!!
末末知道自己的拖更速度可以跟烏龜比了,不定時更新搞得像棄坑一樣的我,還能有你這樣願意繼續留下來的讀者,真的是我最大的幸運。
謝謝妳願意再來看一次,雖然這本寫了六年的書,從頭開始看根本就是在看末末的文筆成長史,讓末末有點害羞,但就算如此妳依然給出了超長的回饋,真的由衷感謝

末末沒有放棄過寫作,一直都在這條路上緩慢前行,卻沒想過放棄。
有一天我一定會找到時間做一次全書的大修稿,到時候希望你還在。

感謝仍然有你這麼一個小句點,給了末末很大的力量,繼續在忙碌的生活裡堅持創作,非常謝謝妳,你對故事的喜歡,是我最大的收穫。

嗚嗚嗚嗚我看到一直哭,都停不下來....
希望兔子跟貓可以再次真實的再次擁抱彼此。
2019-08-10 08:57
謝謝妃沫的珠珠~
我打的時候也很心疼他們呢。
他們是不同世界的人,卻仍然不顧一切的相愛,這樣的愛在我看來難得而珍貴。
謝謝妃沫為他們掉的眼淚
之前似乎有來留過言(原諒窩的金魚腦想不起來(+_+)
半路殺出來(?)開始追,似乎也有一段時間了
看到結局真的超感動呀:;(∩´﹏`∩);:
夢境的世界消失了,但在現實世界中 他們也終於相聚了
愛麗絲抱上去那一幕眼眶真的有點熱熱的(/ω\)
期待之後出番外篇,也恭喜《愛麗絲》的正文完結了( ^▽^)σ)~O~)
2019-02-05 20:39
哇~謝謝亞娜
感謝你沒有因為我的拖延放棄這部作品,番外我會努力寫出來的,希望你會喜歡喔~
感謝你的支持,末末會繼續努力的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