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語風的讀者回應

喜歡簡介♡
2024-04-03 01:34
偷偷冒泡打call♡
2024-04-02 23:45
我以為是什麼可以委託喜歡的文的書哈哈
結果是個可愛的坑(´∀`)♡
2024-04-02 22:59
看更多
路過收書
2024-04-19 10:30
千遙和漫漫的相處真的好可愛!
2024-04-19 08:55
終章5
回到原本世界的宣艾,會忘記在這裡的經歷嗎?Q_Q她會一步步走在織悅編寫的故事裡,重新成為織悅筆下的那個宣艾嗎?

如果織悅將小季也寫進故事,回到原本世界的宣艾某種程度上來說就能和小季繼續在一起了對吧XDD

不過那樣的小季還算是小季嗎?那樣的宣艾,也還會是她自己嗎?

感覺這點很有意思。恰如語風所說,或許我們以為自由的思緒、無拘的舉止,都是某人編寫下的故事,身處的世界,也不過飄浮在無盡宇宙的一場夢境罷了。

只是還是希望宣艾最後的願望還是終究能夠實現。
2024-04-18 03:03
看更多
沒事,我等著你!!
2024-02-03 00:11
來補珠珠,二月啦!!期待這個系列的下一本書書!也期待你的結局出版!!
2024-02-01 00:11
謝謝寶寶下面這麼長的心得TTTTT超級感動,也請原諒我找時間回!!!(還有之前《結局》的長心得(我一定會回!!!
下一個系列作因為靈感有點不太充足加上其他故事靈感又一直冒出來,我也不曉得哪時候會寫完,對不起!!!(⚲□⚲)不過可以偷偷預告一下,秋天故事的主角是本文有出現過的一個小配角!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等到系列的下一個故事!!
我覺得這本算是一個很平淡的故事。
我挺喜歡女主的,她真的很好,就是特別的可愛,而且我不敢想像跟她當朋友後,我會有多麼的開心!
哈哈哈哈她感覺比較算是內向型,是很好的傾聽者,而且心思還挺細膩。
然後男主真的真的哭死,就是他真的很溫柔又很暖,雖然看起來冷冰冰,可是其實內心是一個渴望被重視的孩子,而女主則是一個被比較的孩子,兩個矛盾的人相遇,然後慢慢了解,還是喜歡上對方的故事。
那個斯南真的真相那裡,我真的是作為旁觀者,都要急死了啊!
明明可以感覺到知寧的不一樣,但是為什麼斯南不知道!還這樣自暴自棄呀!!看的我超級急。
然後感情線的推動,前期我也超級的急躁,就希望知寧快點開竅啊!
我身為旁觀者,都要急死了!
哈哈哈哈哈,然後裡面的朋友每個都超級超級給力的!尤其是在誤會的時候,還有圖書館前面解決誤會,這要是我現實遇到,大概就是無語啊,可是在小說就是啊啊啊甜死了,齁。
最後看星星也是,哈哈哈,斯南好可愛,這種時候還不忘比較一下!
相信你們會一直好好在一起的!!
然後洛衍小天使啊!一個沒有出現在故事裡,但是去處處都是他的搶戲孩子,可是他真的好溫柔!
他們一起走過的那段路怎麼可能會忘記啦!!所以在知寧心中,他們都是同等重要的人!!!

然後對於男主說其他人根本不在乎過程,他們只會看到他們想看到的,真的特別特別能共情。
就像有時候大家都會忽視過程,只在乎結果而已!!

我看到那時候女主媽媽自作主張的幫女主報轉系,我真的是氣死。

然後我很認同女主說的,就是不在乎的人怎麼會生氣呢!!

最後,是表白語風時間,哈哈哈,今天的珠珠已經給了結局那本,到時候再來補呀!!!
很開心今年可以在結局這本認識你!
然後這本的封面好漂亮,我點進來的其中一個契機!哈哈哈哈。
期待你未來更多更多的文和實體書!
等著你的下一個故事!!
2024-01-31 12:29
看更多
(˶ᵔᵕᵔ˶)♡ᐝ
2024-01-26 08:44
男主我們班不顧長相的話可以抓一大把XD ,但他們的長相⋯⋯(◐‿◑)

問個問題,你書的簡介是怎麼變顏色的吖?好酷~
2022-03-02 20:10
謝謝墨染霜月的稱讚!好開心(o´艸`)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現實中其實很多這種嘴賤欠揍的男生,水水就是比他們多了顏值XDDDDDDD

簡介的顏色能夠在書的後台設定版面更改!上方那排工具會有一個A字母的圖示,那個就是用來更改文字顏色的喔‪(*ˊᵕˋ* )
我居然現在才發現有番外!!!!
2022-01-24 23:00
沒關係!番外放在這不會跑哈哈哈哈,手邊還有幾個番外靈感但還沒寫出來XD
看更多
可愛的語風❤️
2024-01-16 21:07
望結小兔兔才最可愛!!!ଘ(੭ˊ꒳​ˋ)੭✧
(*´∀`)~♥
2023-11-26 20:51
謝謝藍鯨的心心~我也要給你一顆大愛心₍₍ ( ๑॔˃̶◡ ˂̶๑॓)◞♡
送珍珠
2023-11-26 00:38
玥玥!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八點檔式吼叫(?
我也愛你~~~~~(?人家根本沒說
看更多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