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年節儲值注意事項

公告日期:2023-01-16 12:00

親愛的會員朋友:

POPO在此向您拜個早年,祝兔年大吉大利、新年快樂!

此次農曆新年從 1/20(五)至 1/29(日)共10天假期,幾件事情提醒 您:

1.過年期間若需儲值,建議請使用以下付款方式進行儲值,即可立即取得PO幣喔~
(1)台灣地區會員:信用卡線上付款、銀聯卡線上付款、WebATM、專屬ATM轉帳、電信小額付款、
 全家Famiport立即儲及MYCARD線上付費。
(2)非台灣地區會員:信用卡線上付款、銀聯卡線上付款及MYCARD線上付費。

※其他儲值方式(如超商代收、郵局代收),因相關合作廠商過年期間休假,無法立即生效,將於1/30後才會陸續提供等額的PO幣喔~
※提醒使用銀聯卡付款儲值的會員,由於涉及銀聯卡公司回傳交易資訊偶有延遲,因此付款成功者,有可能延遲2小時左右才能將PO幣儲值至您本次購買的會員帳戶內 喔~

2.POPO小商店的訂單,聯絡與出貨將統一於1/30後處理。

3.自1/20至 1/29這段期間,您所反應的網站相關問題,客服人員無法立即回覆,將會在年後立即為您處理服務,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的一年,我們會提供更豐富的內容與優化站上服務,
感謝您對 POPO 的支持與愛護!


POPO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