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其他公告

買了書卻看不到的急救五步驟

公告日期:2017-08-02 18:12

買了書卻看不到的急救五步驟

親愛的會員朋友:

由於近期收到不少會員朋友來信詢問購買收費章回無法閱讀的情況,
如果是使用手機或平版,由於手機或平板不支援flash,因此建議直接改使用POPO行動版閱讀(http://m.popo.tw )

若為桌機或筆電,
經查詢後發現瀏覽器Chrome已更新版本,導致對於Flash使用限制需重新設定。
如果會員朋友所使用的瀏覽器為Chrome,且為電腦版模式,
還請依照以下步驟依序完成設定喔。

Step1:請先點入瀏覽器左上角「設定」項目,進階的「隱私權和安全性」。
01.jpg

Step2:找到「內容設定」並點入。
02.jpg

Step3:找到「JavaScript」與「Flash」兩項目,分別開始設定。
03.jpg

Step4:「JavaScript」部分,請確認是在「允許」狀態。
04.jpg

Step5:「Flash」部分,請確認是在「允許」狀態,且在允許的項目「新增」網站,請輸入「www.popo.tw 」,按下新增鍵後退出。
05.jpg

Step6:接著,請點入付費章回試試看,應該就可以正常閱讀囉~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POPO原創客服中心 (service@popo.tw) 聯絡!

POPO原創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