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盜墓同人】網遊之一如初見part1

「我說天真,交流會去不?」胖子一邊咬著麵包含糊地說道。

「能不能先吞下嘴裡的東西,也不怕噎死。」吳邪側躺在床上,懶洋洋地翻了翻手上的漫畫,闔上,「去啊,怎麼不去,不是說去參加活動能拿到限定的虛寶獎勵嗎?」

吳邪和胖子都是北大大三的學生,兩個是從一款遊戲中認識的,沒想到因緣際會之下,上了同一所大學,還同班,甚至還被分配到同一間宿舍。

「你是天真?」

「去你的天真,王月半!」

孽緣啊孽緣!

「不過,說不定他沒有要去呢...」吳邪嘟囔道。

「歐,你是說你的偶像,要我說,你可不要太期待,說不定長的醜呢,破壞你心中美好的形象就不好了。」胖子調侃道。

「你才醜,你全家都醜。」吳邪怒噴道,「呸,小爺我是這種人嗎?又不是美女,管他醜不醜呢,老子看的是涵養,涵養懂嗎?」

「是是是,就您天真最有涵養,老子上線打聽打聽看看有誰去?」

【王月半大人上線】

【果子狸上線】

【好牛不吃窩邊草上線】

【天真無邪上線】

「呦,人還挺多的。」一個個潛水的公會成員都紛紛出現了。

「可能是後天的交流會讓大家都蠢蠢欲動起來了,我們公會人數還挺多的,估計出席活動的也有個七八十個吧!」吳邪說道,進入公會領地看了上線成員,那個人的頭像是灰色的,沒上線。

吳邪有些失望,看來要在現實中見面果然不太可能,說不定兩人隔了十萬八千里遠呢!

失落地關了遊戲,躺回床上去了。

拿出手機點開QQ,那個人的頭像依然是灰色的,想了一會,還是試著留言看看。

【私訊】天真無邪:小哥,那個後天的交流會去嗎?

【私訊】張起靈:...嗯?

【私訊】天真無邪:嚇!小哥你在啊?

【私訊】張起靈:開隱藏了。

【私訊】天真無邪:為什麼要開隱藏?

【私訊】張起靈:...躲人。

吳邪了然,張起靈的迷妹可真不少,怕是一上線就會被妹子的私訊給淹沒,能看到遊戲中的大神,誰不心動呢!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萬一張起靈真的長得醜,怕是會砸碎一堆妹子對帥哥的幻想,想想就覺得好笑。

【私訊】天真無邪:小哥,你應該知道官方有舉辦線下交流會吧,參加者有限定的虛寶獎勵呢!

【私訊】張起靈:嗯,我知道。

【私訊】天真無邪:那...小哥會去嗎?

【私訊】張起靈:...你會去?

【私訊】天真無邪:我跟胖子都會去,小哥去嘛,聽說獎勵很豐富的。

【私訊】張起靈:你希望我去?

這話怎麼聽起來好像有點怪,吳邪搔了搔頭,不過沒多想,仍是乖乖地回答。

【私訊】天真無邪:嗯,還是想見小哥一面的。

【私訊】張起靈:好。

張起靈冷若冰霜的臉頓時柔和了起來,嘴角微微仰起。

(待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