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建有個女朋友

      阿建有個女朋友,她非常任性,吃飯要人餵,出門要人牽,走路走累了要人背,帶她去百貨公司,她總會挑架上最貴的東西,阿建花不下手,只能哄著對方,但對方不領情,一直哭,一直鬧,讓阿建相當苦惱。

      小彩有個男朋友,他對她百依百順,吃飯會餵她,出門會牽她,走路走累了會背她,唯一不會做的事,就是掏腰包買她最想要的東西,小彩沒有辦法,只能一直喊叫,但對方不領情,一直拒絕,讓小彩相當失望。

      有天晚上,小彩在房裡睡覺時,牆的另一頭傳來了阿建和另一個女人的講話聲,他說他買了架上最貴的包包要送給女人,女人又興奮又雀躍,小彩聽著聽著就哭了。

      隔天早上,當阿建推開房門,看見的是小彩臉色凝重地站在門口,此時女人也從房裡走了出來,站在阿建身後。

      「寶貝,怎麼了?」阿建問道。

      「爸爸,我們分手吧!」小彩抬起頭,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阿建。

      「怎麼啦?妳不玩扮家家酒了?」

      小彩搖搖頭,說道:「我終於了解到,爸爸你最愛的人,其實是媽媽!你平常省下很多錢,就是為了買禮物給媽媽,我卻一直哭著要你買娃娃給我,昨天聽到你送給媽媽很貴的包包,我感動得都哭了!」

      媽媽聽了很高興,原來阿建一直為了買禮物努力攢錢,她向阿建表示會增加他每個月的零用錢,阿建開心得都要跳起來了,摸了摸小彩的頭,第一次覺得自己的女兒這麼懂事。

      小彩用兩隻小手包裹住阿建大大的右手,面帶微笑地向他道賀:「爸爸,你終於又有錢可以存到鞋櫃裡了!」

      媽媽睜大眼睛,轉頭看向阿建:「什麼意思?你存什麼到鞋櫃?」

      小彩笑瞇瞇地替阿建回答:「爸爸每個月都會存錢到鞋櫃裡,我看裡面有幾十張藍藍的鈔票,原來就是為了給媽媽妳買禮物!」

      從此以後,鞋櫃裡只剩鞋子,阿建的口袋只剩空空的錢包。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