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存在過的猫

        众所周知小姐并不是我們家養過唯一的猫,在她之前我們其实還有過好几只。只是具体的数字我已经有點记不太清楚了。   掰掰指头一算,合着自己养的,生下来送人的,加上走掉了的。大大小小在我有记忆以来大约也有好十几只。毫不客气的說我的童年都是和猫一起长大的,做为当代的独生子女猫就是我的童年玩伴。年幼时的我會将能从書本里找到最美好的名字通通都給他們,甚么小红、莉莉、小美、力力、聪聪、勇勇、爱国、爱民、財財....只可惜现在他們的様子我都已经记不起来。毕竟当年并不流行給宠物拍照的。

          所以非常感激现代科技互联网的发明者蒂姆•伯纳斯-李(Tim   Berners-Lee)爵士,毕竟這様我和小姐的美好時光能永远保留下来。大概這也算是另一种的永生了,相信我永远都不會再忘记我最爱的家人。我們一同在网络的世界永久的流传下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留在自己意識之中的更重要
他們會永遠存在妳的心中。
2021-11-26 09: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