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詛咒之戀

              羅馬有一個傳說,只要在愛的石橋上,一對情侶不約而同地向七夕的流星默許自己心中的願望,有約定好的話就不算數,如果兩人願望一字不漏完全相同的話,願望就會實現,不管是多麼扯淡的願望。

              眾多對情侶都紛紛前去朝聖,道出自己的願望,但並沒有哪對情侶成功過,因為他們不知道還有一個要素需要達成,那就是那個願望確實是自己心中的期望,如果有一方為對方妥協而許出相同的願望,就不符合達成願望的條件。

                雖多對情侶試過都沒成功過,但還是澆不熄情侶們的烈火,每年還是都有情侶出現在愛的石橋,對著流星許願。最重要的是,又不是每年七夕在羅馬都會出現流星。

              而在羅馬神殿,幾年前多收兩位新神,名字叫做羅米和靈葉,因為在各國旅遊將扒手們偷來的錢包又再偷回去,還給失主,受到眾神的欣賞,被封為盜賊之雙神,位於神位之末。

                大概一年前,羅米和靈葉生了一個孩子,名叫吉米,被封為盜賊之幼神,成為神位中最年輕的神。

              就在吉米出生不久後,黑帝斯因不爽自己的弟弟宙斯將他一直關在黑暗中,就向神殿進攻,因知道自己正面對決贏不了宙斯,所以就直接擄走年紀尚輕的吉米,讓宙斯丟盡面子。

              羅米和靈葉向宙斯請求幫忙救出他們的兒子,但宙斯卻以黑帝斯陰險狡詐,必定會暗藏陷阱為由,拒絕救出吉米。

              逼不得已的羅米和靈葉只好趁夜偷走宙斯的武器宙斯之盾,趕往冥府中救兒子。

              只能說真不愧是盜賊之雙神,偷走武器時完全不費一絲力氣地偷走宙斯之盾,還完全沒被宙斯發現,偷竊行動完美無缺。

              夫妻進入冥府王殿途中,遇到了諸多陷阱,但夫妻兩人還是以矯健的身手躲過所有的致命陷阱,順利達到冥府王殿。

              當然,夫妻兩人的行動被黑帝斯注意到了,兩面交鋒。

              夫妻就毫不猶豫揮舞宙斯之盾,擋下黑帝斯的攻擊,並搶回他們的兒子吉米。

              在他們終於逃出冥府,回到神殿,就發生了一件嚴重的大事。

              宙斯因他們偷走宙斯之盾的事感到極其憤怒,覺得自己的威嚴受到侵犯。

              宙斯就不顧眾神的意見,直接將夫妻兩人貶入凡間,並給予他們一個極為慘忍的詛咒。

              那詛咒名為噪音詛咒,不要小看噪音,他們每天都要忍受比蚊子的振翅聲強好幾十倍的聲音二十四小時,這簡直就是一種酷刑,對精神有極大的影響。而且,他們只要距離越近,那噪音就會越強,簡直就像所謂的牛郎織女,永遠無法靠近。

                不幸中的大幸是現在距離七夕只剩下十幾天,幸運的話,他們就可以擺脫詛咒的束縛,過著跟凡人無異的生活。

              在七夕當天,夫妻兩人都來到了愛的石橋,雖然兩人分別站在石橋的兩旁,但因詛咒的關係,噪音還是讓頭陣的很痛,簡直就是頭痛的牛郎織女。

              但兩人的眼睛還是死盯著天空,希望趕快有一道流星劃過天空,趕緊解脫。

              就在兩人隱隱企盼的同時,還真的有一道流星從空中劃過。

              那道流星就像是一顆太陽,指引著他們未來的方向。

              他們在許完願之後,兩人就倒在橋的兩旁,就像是無法會合的牛郎織女,徹底地失去呼吸心跳。

              沒有人知道他們許了什麼願望,但眾人看到有兩人同時死亡,就隱約猜到他們地願望成真了,他們成為第一個願望成真的情侶,只是結果並不怎麼好而已。

                因為他們知道就算是許解除詛咒的願望,宙斯還是不會輕易放過他們的,所以他們許了一個可悲的願望。

                希望死後下輩子可以繼續相愛~

                他們一起自殺其實也是一個選擇,但他們實在太過相愛了,希望下輩子可以繼續相遇、相愛,他們才選擇忍受十幾天的噪音,等到七夕向流星許願。可以說他們夫妻實在默契太好,居然可以說出一字不漏,又同時符合自己內心的強烈願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