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WBL│得意] 執行長變執事 [G]【德逸cp番外篇】

高仕德從車子上下來,不在是當年的幫別人開門的僕人,而是有了大公司的執行長。

這次來到公司為的就是處理一個大案子,當他知道董事長要換成他時,高仕德便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在下屬們的簇擁下,他來到辦公室,聽著他毫無感興趣的報告,他把玩著手上的手鍊,回想起當年的約定,那個約定終於可以實現了。

“執行長,新上任的董事長來了,他說要見您。”

高仕德停下手上的動作,便站起身,整理好身上的西裝,走向董事長辦公室。

打開門,那人背對著自己,雖然沒有看到五官,但是他的頭髮、手指,甚至是西裝下的他,高仕德再也熟悉不過。

“好久不見。”

高仕德看著站在窗戶前面的那人,他只覺得"好美。”

“仕德,是不是該履行當初的諾言?”

高仕德走到他面前,單膝跪下,親吻他的手背。

“書逸,嫁給我。”

周書逸笑了,這一笑便是高仕德此生最幸福的時刻。

他從來沒有恨過誰,即使母親拋棄他,他也從來沒有怨恨過,他知道母親因為不得已,才選擇這麼做,他也知道母親為他留的最後一滴眼淚,是真心的,所以他至今都不敢忘記。

當然,他也沒有愛過誰,但周書逸是第一個也會是最後一個,他會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呵護周書逸、保護周書逸、愛惜周書逸。

“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