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疫情期間線上考試時 前男友闖了進來...

    「我們談談。」慕權翔闖進房間時,于善正在進行著線上考試。

    「出去。」她這句離電腦很近的斥責,毫無保留地被收進麥克風裡,原先忙著填寫考卷的同學,全把視線轉向一格格小框框尋找聲音來源,于善覺得厭煩極,卻沒有選擇,因為學校規定考試期間必須維持畫面與聲音的開啟。

    「是我錯了!都是我錯了!拜託你原諒我好不好。」慕權翔激動地走到她的書桌前,于善卻仍舊專注於自己面前五分之一的機率。

    「出去。」

    「寶貝拜託妳聽我說,都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拜託妳不要這樣,我會難過

。」

    于善的眼角瞥見了同學紛紛睜大眼睛盯著螢幕,她很確定大家並不是在填寫自己的人生,而是轉於關注她的現實了,沒有人知道她有個男朋友,還是個劈腿的那種。

    「你再不出去,我才會難過。」天曉得這該死的傢伙到底是怎麼闖進阿哲的房子,然後阿哲這個臭傢伙現在又死到哪了?

    「拜託妳跟我回去吧,為什麼要待在這混蛋的家!我不是早就說過離他遠一點嗎?」

    于善用力地把原先握著把玩的筆用力地摔到桌上,手抱胸雙眼狠狠地瞪著他,慕權翔瑟縮了一下:「慕權翔你鬧夠了嗎?沒看到我在考期末考嗎?我被當了你可以負責嗎?還有你不只干擾到我,也干擾到我的同學了,所以你他媽的現在馬上給我滾出去。」

    慕權翔雖很怕于善生氣,但他更不能忍受跟自己提出分手後,于善就躲到霖宇哲的家,從他們交往時,他就一直很討厭于善這所謂的青梅竹馬,尤其這男人還是個有名的花花公子,誰知道他會不會對于善做出踰矩的事啊,尤其現在他也不能出去亂約女人,要是他一時獸性大發怎麼辦!

    「妳答應等等跟我回去,我現在就走。」慕權翔直起腰桿,于善看著這個平常威風凜凜的男人在自己面前唯唯諾諾的模樣,覺得挺好笑的,她早知道慕權翔就是個管不住自己的人,即使她不質疑他真正唯一深愛的是自己,卻也明白他就是無法克制自己在外面拈花惹草,算是一種病吧,好像不碰碰別的女人,活著就沒意義了。

    她本來就是抱著玩玩的心態跟他在一起,她還有很多想做的事,戀愛對她來說太浪費時間了,但偶爾也會覺得孤單,才這樣接受了,她本以為那慕權翔不會對自己管太多,誰知道他是動了真情,去哪總愛黏著她,什麼事都要向他報備,搞的她快窒息,她不適合被眷養,比較像野貓,你待我好,我會認定你是夥伴,但永遠都不可能成為我的主人,去哪是我自己的事,慕權翔這也算是越了她的界。

    但你也不能真說她冷酷利用他,她也是喜歡慕權翔的,只是沒到愛,所以要抹去對她來說不算難,尤其她為了他可是忍受了好幾通的示威電話和訊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直到這次一個新的女人直接把她約去了飯店裡抓姦在床,她總不能再繼續裝聾作啞了吧,外面那些知情的人可老早都把她笑成傻子了呢,說她對慕權翔的愛阿,很深很深。

    往事在一瞬間閃過她的腦子,最後定格在慕權翔光溜溜躺在那女人身旁見到自己時吃驚的模樣,她忍不住露出厭惡的表情,好險她從不讓他碰自己,雖然這樣也在某方面來說形成一種惡性循環。

    她見慕權翔是不可能走了,便轉向螢幕。

    「老師我有問題。」

    「什麼問題?」老早就看著這場戲的年輕助教,對於忽然被叫到的登場有點緊張。

    「我不能離開螢幕範圍是嗎?」

    「ㄜ對。」

    「我也不能把聲音關掉?」

    「按照規定是這樣。」

    「我的前男友現在闖進我家,打擾我的考試,也打擾到同學,這樣也不能通融幾分鐘嗎?」

    「ㄜ…可能不行…還是我先去找老師問問?」助教顯得手足無措,教授可沒告訴他遇到這種狀況要怎麼辦阿!他只叫他瞪大眼睛抓誰作弊而已啊。

    「算了不麻煩了。」于善說完後就從椅子上起身,退到書櫃前方。

    「老師這樣還可以看到我嗎?」

    「ㄜ可以,同學,同學你要做什麼?」年輕的助教邊緊張地說,邊趕緊傳訊要教授過來,其他透過螢幕觀看的同學也屏息地等待事情接下來的發展,他們都知道于善不是個好惹的女生。

    「慕權翔你過來。」慕權翔雖然也知道事態不妙,卻還是乖乖走到于善手指著的位置。

    「好帥。」一個女聲從電腦螢幕傳出來,大家一齊望向那個發現自己說錯話摀著嘴的女孩,除了當事者的兩人。

    「跪下。」

    「什麼?」

    「跪下。」

    慕權翔不安地看了看電腦螢幕,再轉頭看眼神裡滿是殘酷的于善,開始有點後悔自己真是來錯時間了。

    「不跪的話現在就滾。」

    跪也不是,滾也不是,慕權翔心一橫,為了他愛的于善,跪了算什麼!撲通一聲便跪了。

    「老師我們還在畫面裡吧。」于善沒有轉頭,只是俯視著慕權翔。

    「還在…」助教近乎虛脫的聲音從喇叭傳出。

    「寶貝拜託妳一定要原諒我,我什麼都願意做。」

    「噓~安靜,沒事的。」于善走近他,彎下腰雙手捧起他的臉左喬右調,最後直起身子後退,露出滿意的微笑。

    「這樣應該可以了。」

    「什麼可以了?」慕權翔有種不祥的預感。

    「我操你媽的!」說時遲那時快,于善一巴掌撲地狠狠往慕權翔臉上甩,慕權翔跌到地上,近乎昏厥。

    「嗚于善…我…」

    「閉嘴拉幹!」于善惡狠狠地往他肚子踹了兩腳,開始把桌上的東西往他身上邊罵邊丟,眾人目瞪口呆地看著慕權翔就這樣在螢幕前在幾秒內被KO到地上倒地不起。

    「霖宇哲給我滾進來!」于善大聲地往房外叫,不久,一個帥氣高大的陽光型男孩笑瞇瞇地走了進來。

    「把他收拾了。」說完于善就坐回椅子上撥了撥頭髮:「嗨各位同學抱歉吵到大家考試了,等可以見面的時候我再請大家喝飲料。」

    「那個…教授說因為影響到五分鐘,所以可以晚五分鐘交卷。」雖然助教嘴上說著,實際上他和所有人一樣正緊盯著螢幕角落阿哲拽著慕權翔的Tshirt往外拖的畫面。

    「我知道錯了于善…于善不要這樣原諒我阿!」慕權翔嘴裡仍嘟噥著,但阿哲毫不留情地把他扔出大門。

    「離他遠點王八蛋,不然下次動手的會是我了。」陽光男孩露出邪惡的笑容,關上門。

    「媽的是你讓他進來的吧。」結束考試後,于善氣沖沖地到阿哲的房間質問他,對方悠閒地躺在床上,笑瞇瞇地放下手機。

    「我只是不小心忘記鎖門了,可沒有打電話叫他來喔。」于善知道他在諷刺那個女人打電話要自己去飯店的事,她那天把所有家當搬來阿哲家時並沒有說明原因,但對方很快就打聽到了一切,聽說他打電話去把慕權翔大罵了一頓,或許就是這樣會被發現躲在這吧,不過于善懷疑這都是阿哲的計畫,與其說兩人是青梅竹馬,不如說阿哲是個總照顧她一切的哥哥。

    「真可惜我沒看到,聽起來很精彩的說。」阿哲轉頭回去看著純白的天花板。

    「所以我要說謝謝嗎?」

    「不要,只要妳可以真的放下就好。」

    「什麼?」

    阿哲用眼角看向她:「嘴巴上說不喜歡,心裡其實都已經血流成河了,我像是個笨蛋嗎?怎麼可能看不出來,不然又怎麼會放他進來讓妳自己親手一刀兩斷。」

    好一會兒于善只是站在原地,阿哲也不理她,自故地滑起手機,直到于善默默走回房間,不久隔壁傳來過度大聲的音樂,阿哲露出微笑,他知道這代表他那傻妹妹總算哭出來了。

    她沒有自己想像中堅強沒關係,他會陪著她,成為她堅實的後盾保護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