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排球少年/木兔光太郎X赤葦京治(兔赤) 不要走

    *可能有點虐

   

    「木兔前輩,我們分手吧。」赤葦京治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的跟眼前的戀人說。

    「為什麼?我做錯了什麼嗎?」木兔光太郎一臉驚恐,似乎是不敢相信他的耳朵所聽到的。

    「不是木兔前輩的問題,只是因為我累了,我不想再一天到晚收拾前輩的爛攤子了,我累了,所以分手吧,這對你我而言都是最好的。」拜託,不要露出那個表情,我會捨不得的,對不起,對不起,但我不想讓你更傷心了,所以拜託快走吧,立刻離開我。

    「我會改的,我不想離開你啊!京治!」木兔看起來快哭了。

    「對不起,請您離開。」好想好想要他留下,但…『蹦!』當木兔回過神來時,已經被趕出去了,巨大的門在眼前關上,在門關上所發出巨響的那一瞬間,內心似乎也有什麼碎掉了。

    赤葦京治靠著大門,緩緩坐下,一滴滴淚水也如同洩洪般怎樣都停不下來,但過沒多久,他就站起來,走進工作室裡了。

    這間工作室是唯一一個木兔不會擅闖的地方,因為他自己也會怕把赤葦的作品弄壞,想到這赤葦的嘴角微微揚起,他走到最角落,將布掀起,布的下方是兩件白色的新郎服,曾以為他們能走到最後,但如今看來是不可能的了,赤葦拿起已準備好的信,放在旁邊。

    他總共放了五封這樣的信在房子的各角落,因為他知道等到明天,木兔就會拿著不知道為何在黑尾手上的備用鑰匙來開門了。

    赤葦拿起其中一套白色西裝換上,坐在另一套的旁邊,慢慢等待著死亡的降臨,他早就知道了,今天將會是他的最後一天,他也知道自己的作為很懦弱,但他不敢跟木兔說,他怕說了之後,剩下的日子裡木兔再也不會笑了,他怕說了之後,木兔會像對待陶瓷娃娃班對他,他怕說了之後,他們之間會有所改變,所以他只好把木兔趕走,讓自己把一切都打理好,然後以另一種形式來見木兔。

    「再見了,木兔光太郎,我愛你。」赤葦閉上雙眼,然後陷入了一場永恆的睡眠。

    (隔天早上)

    一大早,木兔就如赤葦所預料的出現在了門口,木兔拿出鑰匙打開了門。

    「京治!京治!別離開我好嗎?」一進門木兔就大叫著赤葦的名字,但他很快就發現不對勁,所有的門都緊緊關著,而且安靜到像不曾有人居住過一樣的寧靜,木兔往前走了一步,希望找到那個人,卻發現地上有一封信,信封上寫著『給木兔光太郎』他想都沒想就打開來了。

    『親愛的木兔光太郎:要是你看到這封信,就代表我猜對了,你一定會再回到這裡,接下來請你按照我所寫的找到剩下的四封信。第二封信在客廳。』

    木兔果然在客廳的沙發上找到了第二封信。

    『恭喜你找到了第二封信,這是我們在假日最常待的地方,有時我們會賴在沙發上一整天就盯著電視看,有時會一起聊排球,你也曾在喝醉酒後吐在沙發上,這些都是我們之間的回憶。請去下一個地方吧,在廚房哦。』

    「京治…」讀完信的木兔愈來愈不安,他覺得越快找完越好,因為赤葦所寫的信如同在道別一般。

    「找到了!」他在烤箱裡找到了第三封信。

    『第一次看到你在廚房做菜時,我好意外,因為平時大喇喇的木兔前輩竟然會煮飯,想必木葉前輩聽了也會大吃一驚吧,不過,那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一餐吧。下一個地點臥室。』

    「還有兩封。」他邊走邊說。

    『快蒐集完了,加油!還記得我們告訴我們父母我們出櫃不被接受的那一晚嗎?那天我們一整夜都沒睡,就躺在床上聊了一整夜,我們都哭了,我曾覺得我們明明相愛,為什麼要因為性別而被用異樣眼光對待,但後來,我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因為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我今天就特別允許你去我的工作室吧!』

    「最後一封了。」木兔站在工作室門前,內心忐忑不安地打開了門。

    印入眼簾的是穿著潔白西裝坐在地上的赤葦京治,木兔飛奔過去抱住他,希望從赤葦嘴裡聽到任何一點聲音。

    「京治!京治!快點,快點醒來啊!我們還有,還有很多事沒做不是嗎?所以快點醒來啊!」木兔抱著赤葦冷冰冰的身體不斷呼喚著他的名字。

    「他,不會再醒來了。」不知何時出現在木兔背後的黑尾說。

    「黑、黑尾?你怎麼在這?」木兔邊哭邊問。

    「他傳訊息我今天早上來這裡找你,怕你看到他的…,之後就忘了開信。」黑尾看著赤葦的屍體,神色有些悲傷。

    「對了,信!黑尾,快來幫我找。」

    「這個嗎?」黑尾撿起放在新郎服旁的信。

    「沒錯!」木兔從黑尾手中接過信,但遲遲不敢打開他。

    黑尾直接強過,打開之後念了出來。

    「親愛的木兔光太郎和如果有按照約定前來的話,應該會在的黑尾鐵朗前輩,首先我要謝謝黑尾前輩,因為木兔前輩一定會忘了要找信這件事,所以謝謝你來提醒他,然後是木兔前輩,我很抱歉沒有提前告訴你,還記得三天前我去健康檢查嗎?那時候醫生就告訴我,我只剩下不到三天的壽命了。

    「我很開心剩下的日子有你的陪伴,你真的就如同我生命中的光,引領著我,我真的很愛你,旁邊的衣服是特別為你做的,和我穿的是成對的,口袋裡放著的是戒指,可惜我活不到我們結婚的那一天了。

    「黑尾前輩,拜託你在我走後的那一段日子,幫我照顧一下木兔前輩,我怕他會一直很低落,如果他有了想自殺來找我的念頭,拜託把他打醒,你是他最好的朋友,拜託啦。赤葦留。」

    「嗚嗚嗚…嗚嗚嗚…」聽完黑尾念完,木兔已經哭成了淚人兒了,他的手輕輕拂過赤葦的臉龐,仔細地看著他的眉、眼和嘴,他發現赤葦真的長的很好看。

    「別再哭了,事情會好轉的。」黑尾怕怕他的肩「我到外面等你。」

    「不用了,我去打電話給辦喪禮的,我們好好幫他處理後事吧。」

    之後過了好幾年,木兔沒有出現任何表現低落的情況,但他也沒有再展開一段新的感情。

    他知道,誰都無法取代赤葦在他心中所佔的那個位子,白天他假裝沒事的去練球,晚上獨自躲在被窩裡哭泣和思念那個已經不在的人。

(END)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