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請不要再駔咒自己的媽媽或老婆了......

最近在看抖音的影片時,發現有很多年輕女孩或是年輕人會在上面罵「幹您娘」或是「耖你媽」這些話。我真的忍不住覺得:「怎樣?難道你們很喜歡看到自己媽媽被別人幹嗎?或是喜歡看到以後的老婆被別人操著幹嗎?」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這些話的意思跟含意是什麼?

就算沒有什麼意思,只是當作口頭禪或是覺得罵人很有魄力,也只是一直在降低自己的水準。

對我來說這些話就好像是台灣人一直在詛咒自己的媽媽或是老婆,這到底哪裡會有什麼魄力?真心不懂。(到底是誰發明跟媽媽有關的三字經啦==")

也對啦!「詛咒」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很有魄力。

我對我老公或是親妹甚至是家裡的其他成員都再三強調:不要在我面前提到三字經!

除了不尊敬我已經過世的母親之外,也是在詛咒我(因為我以後也是要成為人母,我不希望我的小孩以後生長在每天充滿三字經的生活裡面,再用三字經來詛咒我==)

要是以後的小孩上學了,在學校學到三字經帶回家被我聽到,我真的會直接跟他/她說:「妳/你知道講這些話是在詛咒你/妳媽媽我被別人幹,是不是?你/妳還真是孝順!再被我聽到妳/你動不動講那些三字經試試看!」(這也只是我的胡思亂想啦哈哈哈不要當真~從小的時候就一定會不斷的跟小孩子說不可以講這些三字經,講了就是對我的不尊敬還有詛咒我。我也希望在我有生之年都不要聽到從我的小孩口中聽到三字經>w<)

以上只是個人對"三字經"的看法跟觀點,請不要太認真哈哈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