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咒術迴戰】同人 - 夏五 - 旅館的最後那個房間(R18)

旅館的最後那個房間

      他心中時常有疑惑,對於這個充滿咒靈的世界,以及他在這個世界的定位等,但是只要抱著悟,好像就可以暫時將所有煩惱拋諸腦後,即便只是暫時,也值得了。

      啊……這也太舒服了吧?這傢伙真的很會。

      夏油傑此刻眼中什麼都看不見,只有五條悟騎在自己身上搖晃的身影;心中也什麼雜念都沒了,只剩對這銷魂快感的讚嘆。

      話說,這傢伙當初「強暴」我的時候也是用這個姿勢……

      咒術高專二年級時,夏油傑與五條悟一同出任務,住在簡陋的溫泉旅館裡。

      「啊~真是的!那群老頭也太小氣了,好歹我們也是正正當當接獲任務外出的,怎麼只給我們住這種破爛的地方啊?」五條悟剛泡完不怎麼樣的溫泉,下半身圍著毛巾,一邊翻找浴袍一邊抱怨。

      「應該說有溫泉就不錯了吧?」夏油傑有些無奈地苦笑。

      「終於找到了!這裡連浴袍都沒人替我們準備,還要自己拿。」五條悟的嘴向右撇成一條向下走的曲線。

      夏油傑沒有答腔,只掛著笑容準備開門離開房間。

      五條悟降低音量,但刻意保持在對方還聽得見的程度說:「最邊間就算了,還讓我們兩個臭男生同一間……」

      「你說什麼?」夏油傑細長的眼睛瞇得比平常更小,一腳已然踏出門時探頭回來瞪著那張欠扁的笑臉。

      「咦?哪有?你聽錯了吧?哈哈~」五條悟竊笑著擺擺手。

      夏油傑冷冷哼了一聲便關上門,前往浴池的路上,他沒有注意到自己一直上揚的嘴角。

      「好慢喔~」

      夏油傑一開門就看見無聊到在地上翻滾的人,不禁愣了一下。

      五條悟坐起身招招手。「來來~」

      「不要像叫狗一樣啦!」夏油傑哭笑不得地在對方身邊盤腿坐下。

      「嘿!」五條悟突然將夏油傑撲倒於地。

      突如其來的舉動令夏油傑小小倒抽一口氣。「你幹嘛?又忘了吃藥了?」夏油傑把手覆在對方的額頭上,一臉浮誇的擔憂表情。

      「嗯,藥忘在高專了。」

      夏油傑輕笑,伸手準備把人從身上弄下來,沒想到對方竟忽然扯開他的衣帶,整片胸膛就這樣露了出來。

      「悟!別鬧了!」夏油傑以為這又是五條悟的惡作劇,並沒有特別生氣,只是著急地想把衣服拉起來。

      「嘻嘻!」五條悟握住對方的手,趁機含住夏油傑胸前的紅點狠狠吸了一下。

      「啊!你這傢伙找死啊!」這下子夏油傑真的生氣了,他卯足全力想將五條悟推開,無奈對方不知道使了什麼伎倆,竟不動如山地騎在他身上。

      「好了好了,不要生氣嘛!放鬆一點會更開心喔!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知道什麼……啊!」

      五條悟嘻皮笑臉地扯下對方的底褲,瞬間含入他尚未抬頭的分身。

      「悟……你到底……啊……住手……」

      「你看……我就說吧?」五條悟握著逐漸脹大的小夏油傑把玩。

      我怎麼從不知道這傢伙有這種興趣……但是……好舒服……      

      眼見夏油傑神情漸趨迷茫,五條悟笑著伸出舌尖舔舐手裡的東西。

      夏油傑想都沒想過最好的朋友會有如此煽情的一面,太過衝擊的畫面令他的昂然又大了一些。

      五條悟露出得意的笑容,接著拉開自己的浴袍,夏油傑此刻才看見他的袍子下竟一絲不掛,看來對此早有準備。

      五條悟在自己的穴口抹了些東西,接著主動掰開臀瓣吞進對方,然而比想像中艱難的過程令他輕喘出聲,汗珠也自額角滾落。

      夏油傑再也忍不住了,對方飽含水氣的雙眼、充滿情慾的嗓音,以及緊到令人發狂的甬道都將僅存的一絲理智消磨殆盡,他用力往上一抬臀便把剩餘的部分全部塞進五條悟體內。

      「啊!痛……小力一點嘛……傑真是的……一點都不貼心……」

      「你做這種事之前就該想到後果吧……還好意思埋怨……」

      「呵呵……」五條悟彎身攀住夏油傑的肩膀,開始規律的律動。

      「哈啊……悟……你到底……為什麼這麼做?」

      「唔……啊……哈啊……因為……一定會很舒服啊……而且……最強的……不就應該……在一起嗎?」五條悟的表情隨著下身的動作顯得既痛苦又愉快。

      夏油傑忽然捧住五條悟的雙臀往上撞擊,接著翻身將他壓在身下加速抽送。

      「啊啊!傑……啊……唔啊……哈……」五條悟仰頭大口喘息,似乎受不了如此猛烈的刺激。

      「悟……」夏油傑伸手握住對方的後頸,俯身將他的聲音全數含進嘴裡。

      結束纏綿的初吻後,兩人近距離望著對方,臉上沒有平時的嬉鬧。

      夏油傑捧著五條悟的側臉,好似想看清楚他每一個表情,接著他放慢速度,抽出至洞口再猛然一插到底,果然令對方閉上眼仰頭大叫。

      「哈啊!不要……傑……啊……」

      夏油傑忽略五條悟的抗拒,抓起對方的長腿以最快的速度抽弄,直到兩人迎來第一次的高潮。

      夏油傑結束回憶,伸手將五條悟勾到自己面前深吻,接著像當初一樣翻身把世界最強壓在身下,再一次,他什麼煩惱都沒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