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名偵探柯南乙女】諸伏景光x妳 晚歸

小學生文筆

小甜文

私設已婚同居

出了兩個禮拜的差,諸伏景光終於可以回家,時值深夜,他慢悠悠地開往回家的路上,妳大概也睡了,他想著。

好不容易回到家,他拿出鑰匙開門,走進玄關脫掉鞋,沒有人迎接。客廳暗得很,放下行李,諸伏景光邁開步伐走進臥室,只有夜燈發出微弱的光,他環顧四周,最後視線停留在床上熟睡的妳身上。

凝視妳熟睡的可愛容顏,他的心跳漏了一拍,妳這張臉,諸伏景光覺得怎麼看都看不夠。

妳是被吻醒的,   “唔…….”   迷迷糊糊地張開眼,對上諸伏景光那雙漂亮的貓眼,他勾起嘴角,重重的在妳唇上親了一口,   “我回來了”   他輕喊妳的名,妳摟緊他的脖子,   “歡迎回來,Hiro”,兩人相視而笑,隨後又耳鬢廝磨了一會兒。

過了一陣子,諸伏景光把手探進妳的睡衣下擺,妳頓時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好冰…..”   下意識地推開諸伏景光,無奈這人似乎沒有要移動的打算,反而變本加厲的在妳的身上到處亂摸,接著含住妳的耳垂,又親又啃。

…….這男人真的很霸道阿==,妳暗自想。“想不想我?”   諸伏景光抬頭眉眼彎彎地看著妳,想到他剛剛的惡劣行徑,妳調皮的說   “…..不想”,就想逗逗他。   “喔?   真不想我啊,那我得加把勁了”   他頑劣的笑著說

加什麼勁阿??,妳還沒領悟出諸伏景光的言外之意,他就直接坐到妳身上,接著慢條斯理地解著妳的睡衣扣子,妳一下子就慌了,抓住他的手,連忙解釋著剛剛的玩笑話,隨後文情並茂的訴說妳對他的情意和思念。

諸伏景光就任妳捉著他的雙手,靜靜地看著妳因慌亂解釋而露出的可愛神情,越發按捺不住,待妳終於結束了一系列似是而非的告(胡)解(扯),他只是低下身,靠到妳耳邊淡淡地說   “夫人的心意我收到了,可惜,晚了”  

“Hiro,我….我錯了,今天就…就先睡了吧,我有點累了….唔!!”   還沒說完,諸伏景光重重的咬住妳的唇,把妳的雙手按到頭的兩側,隨後道,“接下來還請夫人好好的感受我對妳的思念”  

於是妳用身體“好好”的感受了諸伏景光對妳的想念。

事後,諸伏景光把妳摟在懷裡,眷戀著妳身上的味道,而妳也下意識地往他懷裡蹭,像隻小奶貓一樣,可愛的緊,諸伏景光心滿意足,吻著妳的髮,終於閉上眼,睡了過去。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