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R18】超商之羅密歐與茱麗葉

      「阿姨,可以換錢嗎?」

      「要換什麼?」

      「百鈔。」

      「好,你等我一下。」

 

      穿著超商制服的羅丞晏站在全家門口,望著正在替人結帳的店員,他嘴邊總掛著一抹興味盎然的笑容,不過因為戴著口罩,所以旁人並未察覺他正看著某人笑著。

      親切的女店長拿了百鈔過來更換,寒暄幾句後他在離開前抬眸看了眼收銀台內的人,對方瞧了他一眼,雖然看不到羅丞晏的表情,但笑意蔓延,他雙眼滿滿的笑意,尤其是兩人視線相對之時。

      鄭少海瞪了他一眼,朝他比了中指,下一刻肩膀就被人拍了一掌。

      「阿海啊!要是被客人看到怎麼辦?」

      「我有在看啦,剛好沒客人。」他摸摸肩膀,店長阿姨的掌力跟他媽媽有的比。

      「不行這樣啦,阿你跟丞晏是合不來,還是真的在吵架?」

      「沒有啦,我們沒怎樣。」他隨意說了一句。

      他對店長阿姨的疑問思索了一下,在下一位客人結帳前他都未想到他們倆是什麼關係。

 

      「你不是下班了嗎?快滾啦。」

      「唉唷,人家就是想見阿海你嘛。」他伸手摸了鄭少海的耳朵。

      鄭少海揮開他的手,咬牙切齒地說:「不要碰我!趕快滾回家啦!」

      一輛貨車停於店外,不久物流大哥便推著推車進店裡。

      「嘿,阿海。」

      「王大哥。」

      「朋友來喔?」

      王大哥向羅丞晏點頭打招呼,羅丞晏也禮貌回禮。

      「才不是,他是對面的間諜。」在單子上簽名後,他遞還給王大哥。

      「蛤?小A的店員喔?」

      「對,我是對面的。」羅丞晏笑著說。

      「你們是朋友,然後一個在小A,一個在小B喔,還好你們都男的,不然不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王大哥講了很冷的笑話後就走出店外整理東西,然後開車揚長而去。

      「我們誰是羅密歐?誰是茱麗葉?」

      鄭少海向他比了中指,之後走道自動門那將門鎖上,接著往倉庫去。

      「哦--鎖門,小心被客訴喔。」

      「我要撒尿!」

      他拉下口罩,看著鄭少海的背影。按理說他不能進去的,但……

      「喂!你不能……」

      羅丞晏迅速拉下他的口罩,然後吻住他想罵人的嘴,舌頭伸進鄭少海的口腔內與之交纏,鄭少海嘴裡有咖啡的味道,看樣子臨時代班大夜讓他不好受。

      「唔……」

      羅丞晏一邊吻著,一邊摸著他的耳朵,手指輕撫他的耳垂,接著觸摸著他的後頸。

      「不、不要亂摸!」鄭少海推拒著他的手,但羅丞晏的碰觸總讓他感到很舒服,理智告訴他要制止羅丞晏,但心裡卻想要他繼續。

      羅丞晏靠著他的額頭,手摸著他的臉頰,兩人的氣息交纏,感覺空間中的溫度也隨之上升。

      「夠了喔,這裡是……」話未說完,羅丞晏就伸進他的衣服內揉捏著乳尖。「等……不要在這裡!」

      他舔拭鄭少海的耳朵,手則往下探索,來到他的跨間,鄭少海的分身已經硬了,熟稔地解開褲子後,他隔著內褲的布料描繪著陰莖的輪廓,故意搔弄著。

      「嗯……你他媽……」他忍不住發出甜膩的聲音。「就說不要在這裡……」

      羅丞晏再次吻了鄭少海,離開鄭少海的唇瓣時兩人的舌尖還牽了銀絲。

      他安撫道:「沒事,等一下我幫你清理。」

      「不是這個問題!」他找回一點理智,正想順勢推開眼前的變態時,卻發現他蹲下張口,正想含住自己的生殖器。

      「喂!」硬挺的性器沒入濕濡又溫暖的口腔裡,他忍不住發出一聲悶哼。

      羅丞晏用舌頭舔舐著性器頂端,再往下舔著,像是用舌頭感受著它的形狀。

      「舒服嗎?」他抬頭看著鄭少海通紅的臉,用手搓弄著。

      「……快點,讓我射。」

      「好啊,畢竟也不能關著門太久。」他再度含著鄭少海的陰莖,對方也不自主地動著腰部。

      「啊……你……」想叫羅丞晏讓開,但已經來不及,鄭少海射了。「哈啊……太舒服了。」

      羅丞晏用衛生紙擦拭著嘴巴,故意向鄭少海說:「要不要親一下?」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喝進去?」他皺眉問。

      「我就是想喝啊。」他笑了笑,他太愛眼前的這個人了,想要接納他的一切。

      鄭少海嘆了口氣,主動湊過去親了一口。

 

      對,他跟羅丞晏是什麼關係?

      他收拾著自己的東西準備下班,他還在思考這個問題,雖然進到這個倉庫後,他就想起一星期前在這裡發生的事。

      他們倆會相識也是因為「換百鈔」,只是那次是他去對面的小A,那時候是第一次見到羅丞晏,他雖然是新來的,但在其他分店任職很久了,所以一點也沒有菜味。

      之所以變成現在不明不白的關係,是羅丞晏主動的,他是同志,鄭少海是被他第一次口交了之後,發現自己沒有很排斥,很坦然地就接受自己是雙性戀的事實。

      說來就害羞,雖說羅丞晏主動,但鄭少海也是很主動地讓他口交,所謂一個巴掌拍不響,羅丞晏沒有強迫他,而他也很樂意。

      「辛苦啦。」

      一走出店外,羅丞晏就笑著走過來,他依然笑得很爽朗,要不是他是gay,不然也是一個受女生歡迎的帥哥。羅丞晏笑起來很可愛,不笑的時候很帥,做愛的時候很性感,就是那種可能連放屁都是香的人。

      「你也是。」他淡淡地回答。

      「我記得你明天也休假,我可以去你家嗎?」

      這種說法就是他明天休假。

      「你明天休假幹嘛不好好休息?」他有種試探的意味。

      「我想去你家啊,閒閒地膩在一起一整天。」

      他走到自己的機車旁,鑰匙插上鑰匙孔,問:「為什麼?」

      「什麼啊……如果是你那群朋友你一定馬上就說好。」他啐一聲,說:「雙標。」

      「什麼雙標?」他一臉莫名。

      「我也是你朋友啊,為什麼我就不行?」他有點不開心地說:「我說我想跟你學抽菸,你說不行,每次跟你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你老是丟下我,說要跟他們去外面抽菸;我說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喝酒,你說我只適合喝汽水,然後就丟下我,說你要送喝醉的朋友回家;我說我也想跟你們夜唱,你就說我適合早點上床睡覺,然後還叫妹子一起去唱歌、喝酒。這就是雙標。」

      鄭少海知道還有客人來來往往的,也知道應該要制止他在公開場合說這種像女朋友在鬧彆扭的話,但就是覺得挺可愛的,想把它聽完。

      「抽菸、喝酒對身體不好,那時候拒絕你跟我們夜唱是因為有要叫女生來,你也知道我朋友老是在發情,所以我怕你不自在,而且那天你不是早八嗎?早上要上課的人夜什麼唱。」

      他坐上車子、戴上安全帽,羅丞晏站在旁邊哀怨地看著他。

      「買鹹酥雞來我家一起吃吧。」語落,他發動車子駛離。

 

      操,就知道這王八蛋想幹嘛,才很猶豫要不要讓他來家裡的!

      羅丞晏又加了一點潤滑,手指不斷地在穴裡抽插,接著嘗試再加入一根手指。

      鄭少海在洗澡的時候被他偷襲,說想要替他清理,趕羅丞晏出去之後,妥協的他也很糟糕,想起自己總說朋友們是發情的笨蛋,反觀自己卻在浴室清洗後穴,而且還不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不過想起羅丞晏在超商外說的那些,至少可以說他們確實能成為那種關係。

      「隔很久沒做,得再擴張一下才行。」

      裡面真的覺得很奇怪,但跟第一次做的時候有點不一樣,鄭少海單手摀著雙眼,聽著因抽插而發出的水聲,分身變得更加硬挺。

      羅丞晏拉開他的手,俯身親吻了他。鄭少海眼神很兇,平時也不太笑,他跟朋友就是一般人所說的8+9,但都是一群有趣又善良的傢伙,這樣的鄭少海在床上的時候很中羅丞晏的意,他原本就是羅丞晏的菜,在床上更是。

      他的耳朵跟後頸很敏感,喜歡按揉陰莖的頂端,會露出很享受的表情。

      羅丞晏抽出手指,輕撫著他的身體,輕捏了他的腰側。鄭少海的身體沒有很結實,身材穠纖合度,相較起來,喜歡運動的羅丞晏就比他結實多了。

      「我要進去了。」

      性器進入他的後庭,羅丞晏發出一聲滿足的嘆息,很喜歡自己的一部分被吞進去的感覺,如果可以,被鄭少海吃掉他也願意。

      「啊……嗯……」

      有的人做愛時的表情會顯得有點痛苦,鄭少海做愛的時候是很舒服的表情,就像是吃了自己喜歡的食物一樣,幸福滿盈。

      「阿海……」他規律地抽送,然後舔拭著鄭少海的頸項,並在他皮膚上落下一顆顆紅暈。

      待兩人都滿足了後,羅丞晏抱著鄭少海躺著,相當幸福地說:「每次做愛的時候,都覺得要被阿海吃掉了。」

      「不是反過來嗎?」

      「才不是呢,我的那個進去你的──」

      「別說了。」他捏住羅丞晏的兩頰,直到羅丞晏應允了後才放開。

      「我突然想起你們那個王大哥說的話。」

      鄭少海翻身背對他,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看起社群動態,任由羅丞晏抱著他的腰。

      「那個啊,羅密歐與茱麗葉,認真來說,阿海你是茱麗葉吧?因為你是──」

      鄭少海撐起身子,轉身又捏住他的臉頰,說:「你不開黃腔會死嗎?」

      「對噗擠。」

      兩人回到上一個動作,鄭少海回覆朋友的line,對方問他是不是還在跟羅丞晏搞在一起。

      「阿海,我可以……」

      鄭少海看著朋友發來的訊息──

      『他是不是只想玩玩?還是你只是想玩?搞不懂耶,不然我介紹女生給你認識啦,你又不是只要男的。』

      「當你的男朋友嗎?」

      鄭少海刪掉原本要發送出去的訊息。

      「我知道你不是同志,我也……想過很多,雖然不安,但還是想跟你在一起。」

      鄭少海發送一條訊息後放下手機,轉身,然後雙手分別撐在羅丞晏身側,他俯身看著呆愣的羅丞晏,發現在他眼中有著一抹不安。

      「時間還早,再來一次吧。」

 

      被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畫面在冷光暗下之前,對方發來了訊息──

      『真假?恭喜你啊!不過我一直很好奇,欸見面的時候,你不要揍我啊!我只是好奇!阿海你是在下面還是在上面?』

      隔天朋友收到了「都是我吃了他」的訊息。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