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文)鬼滅之刃–(時炭)柱訓練時的那五天~

時透無一郎×炭治郎

之前入了鬼滅坑,默默喜歡上時透小天使....

腦洞默默草稿產文~下收

在音柱那邊結束完訓練後,炭治郎便馬上動身前往了下一個柱的訓練地-無一郎邸。才剛走進屋內,他便看到了那熟悉的身影,一頭長過腰際的頭髮因動作而飛揚,那薄荷綠的髮稍也揚起了流線型的弧度。

「就這種速度,隨便一隻下弦的鬼你都打不過……再去旁邊練練,別浪費我的時間。」平淡的聲音從少年的嘴中傳出,面無表情的他,明明是還只是年僅十四歲的少年,卻早已經是鬼殺隊之柱。

眼看少年即將轉身,炭治郎便趕緊出聲打招呼道:「時透君,我是炭治郎,我來報到了!」

一聽到熟悉的人名和聲音,時透無一郎立刻跑上前,剛剛嚴厲且毫無表情的臉蛋,瞬間轉換成了燦爛的笑顏,可愛的模樣不禁讓旁邊正在練習其他項目的隊士看傻了眼。

這、這差別……

「炭治郎!好久不見了呢!」時透無一郎笑瞇瞇的說著,一邊拉著炭治郎的袖子走到了房間的中央。

由於前不久才和上弦大戰一場,原本還很擔心時透君的恢復狀況的,不過目前看來似乎是好得差不多了,真是太好呢!炭治郎心想,一邊將身上的包袱放到一旁的櫃子中。

「東西放好了嗎?那我先和你說接下來要練習的項目,首先是……」既然是訓練,時透無一郎也迅速地和炭治郎說清楚訓練的事物,只是說明時那笑容滿面的模樣,怎麼看都和方才不久前才用冷顏冷聲和隊士練習的少年完全不同。

雖然訓練的過程很辛苦和艱難,但認真的炭治郎也很快的適應了,好不容易熬到吃午飯的時間,正當他準備打開飯盒的瞬間,一縷淺綠色的髮絲卻突然從炭治郎的眼前垂下,髮尾還帶著淡淡的清香。

「欸?這……時透君?」炭治郎下意識地抬起頭,便馬上和一雙如湖水般清澈的眼眸對上,只見時透無一郎就站在坐著的炭治郎身後,並低著頭望下來,他眨了眨眼,似乎是想說些什麼。

身為長男的炭治郎,馬上就想到了肚子餓這件事,於是他連忙打開飯盒,將一個白色約手掌大的飯糰向上遞給了少年,「啊,時透君是餓了嗎?正好我今天有多準備兩個飯糰,一個就給……」

話還未說完,時透無一郎一接過飯糰,轉眼間就坐在了炭治郎面前,他歪著頭,就這樣盯著炭治郎看。

時透君只要在想些什麼或是好奇時,都會做出這樣的姿勢呢!之前在鑄刀村時也常常看見,這樣微微歪著頭的模樣,還真可愛。

炭治郎心想,手也忍不住朝時透無一郎的頭上摸了摸,「時透君在想些什麼呢?」

感覺到頭上傳來的溫度,時透無一郎默默的蹭了蹭,小小的嘴咬了一口飯糰後,便說道:「炭治郎喜歡蘿蔔嗎?」

對方突如其來的問題,讓炭治郎下意識的反應道:「蘿蔔嗎?喜歡唷!」

「那味增呢?炭治郎喜歡嗎?」

「嗯嗯,喜歡,我也常常會在飯後喝一碗味噌湯!」

聽到炭治郎的回應,時透無一郎點點頭,在咬下最後一口飯糰後,便輕輕地握住了放在自己頭上許久的那隻手,俏皮的笑笑,「我明白了,明天換我帶午餐給炭治郎吧!然後……」

眼看休息時間結束,明明在炭治郎面前笑的正陽光的時透無一郎,在轉過頭後,又恢復成了那張冷淡的臉,低聲說著,「休息時間結束了,還不趕緊再把剛剛交代的練習繼續做下去,你們難道想要在待一個禮拜嗎?」

漸漸習慣霞柱大人的反差,其他隊士們只能馬上吞下嘴中的食物,含淚的開始下午的訓練。

第二天中午,雖然訓練的項目增加了,也被時透君糾正了很多肌肉的使用以及下盤的姿勢,但由於身體漸漸習慣這樣的訓練,所以也沒有第一天來的累。

不過時透君昨天說要帶午餐給他,究竟是為什麼呢?儘管嗅覺靈敏的炭治郎,在回答完時透無一郎的問題時,就聞到了一點甜甜的味道,他知道對方是開心的,卻不清楚其開心的原因。

「炭治郎,這邊這邊!」此時,時透無一郎坐在屋子外的長廊,興奮地朝炭治郎揮揮手。

「嗯,怎麼了嗎?……欸,這是……」

在走出房間前,炭治郎便聞到了濃郁的味噌加上淡淡的水煮蘿蔔味道,果然沒錯,在走到時透君面前時,對方就笑咪咪的端著一盤味噌煮蘿蔔,盤子旁還放著一片小巧玲瓏的銀杏葉當裝飾。

「快吃看看吧!」時透無一郎將盤子遞給炭治郎,期待的眼神中倒映著炭治郎面露笑意的側臉。

「嗯,謝謝你,那我開動囉!」炭治郎感激的接過盤子,他先是將蘿蔔分成兩半後,之後便插起了其中一塊,緩緩的放到口中。

微鹹的味噌先是在口中散了開來,再搭配煮的偏軟的白蘿蔔,雖然是一道口味清淡的料理,但卻帶著滿滿的溫暖,也可以感覺到製作這道料理之人的心意。

「怎麼樣,炭治郎喜歡嗎?」看著眼前的人將盤中的東西快速的吃完,坐在一旁的時透無一郎便輕輕的拉了拉炭治郎的袖口,那張小巧白皙的臉也朝炭治郎湊了上來。

兩人臉蛋的距離突然拉近,讓炭治郎一時感到不知所措,臉也染上了淡淡的紅暈,「那個……時透君,好像有點太近了……」

看到炭治郎鮮少露出的樣貌,時透無一郎忍不住淺淺的笑著,並聽話的稍為後退了一點。

「想不到炭治郎會露出這樣的表情,第一次看到呢!記得之前在鑄刀村時,炭治郎被我叫醒時的表情,現在回想起來也是很有趣。果然,現在可以感受到各式各樣的感覺,可以想起對於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都是炭治郎的功勞唷!」

時透無一郎一邊說著,一邊從懷中拿出了摺好的紙飛機向前一射,只見那白色的紙飛機便乘風飛揚,往蔚藍的天空飛去。

「我真的沒做什麼啦,不過聽到時透君可以找回重要的回憶,我也對此感到很開心唷!」

「不,我很感謝炭治郎唷!所以我才想和你分享我最喜歡的食物。」

原來如此,難怪時透君昨天會突然問我這些問題,不過說著這些話語的時透君,身上也傳來了很甜甜的香味,像是禰豆子喜歡吃的那五顏六色的金瓶糖一般,甜而不膩,帶著幸福的感覺。

「我很喜歡唷,剛剛吃的味噌白蘿蔔,而且,這是時透君親手做的對吧?」

「嗯,果然逃不過炭治郎的鼻子呢!是我早上在大家訓練之前做的沒錯。」

時透無一郎點點頭,為了讓炭治郎也可以體驗到味噌白蘿蔔的好吃,他可是一大早就爬起來,在廚房裡準備了一會。

「除了味噌白蘿蔔以外,我也很喜歡摺紙,炭治郎也喜歡嗎?」

「嗯,喜歡唷,以前常常和弟弟妹妹一起摺各種小動物呢!」

「嗯嗯,那我呢?炭治郎喜歡嗎?」

「當然喜歡啊,時透君雖然比我還小一歲,卻非常的強大,還有……欸!」

說著說著,炭治郎突然意識到自己似乎落入某人的話術中,也在不自覺中,說了什麼難為情的話……

「我也喜歡炭治郎,不過休息時間結束了,趕緊加快腳步練習吧!我們明天再一起吃飯,就先這麼說定囉!」只見時透無一郎朝自己露出了比以往還要燦爛無比的笑容,眼裡似乎還帶著些許得意,還不等炭治郎回應,他便快步走回了練習室,留下了對於某人剛剛的話,而滿臉通紅的炭治郎。

回作家的PO

回應(1)


作者大大……你很棒!
2021-01-02 19: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感動有人留言
抱歉晚回了,
這是以前在鬼滅坑中的短篇作品,雖然現在退坑了,哈哈
有興趣歡迎看看我的其他的作品(←他作連結)唷,謝謝
2021-07-31 14:3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