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閱讀書單:屬於我的純色系書單

我是個很沒自信心的人,從小就覺得自己不夠好,害怕上台講話、害怕與人交談、害怕一個人旅行...

也因為沒自信,孤單成了我的代名詞,獨行俠的我從來就沒什麼朋友,只能往書裡鑽,希望得到慰藉和快樂。每當生活上受到挫折,難過加身,看一看手邊的勵志書,會讓我從泥沼中慢慢重生。告訴自己沒什麼的,下一次會做得更好,不要一直責備已經受傷的自己了;因為只有這個我願意,才會讓這些無情的語言真的刺傷自己,就此放過吧!人本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看著鏡子,我還是很棒的,要感恩今天自己的存在,別忘了一定要笑喔!

也許這麼多年來,自卑的心還一直存在,卻比以前成長許多,現在仍放不下勵志書,但多了把話說到心窩,嘗試打開與人溝通這條路;美麗不拘的新詩小品,讓我能徜徉文字中的美感,讓我了解原來文字可以這樣呈現,顛覆我的想像;旅遊書籍,讓我建立出遠門的好奇心,讓我有著單獨旅行的想望;而不同題材的小說,讓我對創作有更多衝擊...

希望未來還能跟更多不同類型的書籍相遇,豐富我的思想,餵養生活的不足,最重要的是慢慢重建我的自信心。願遭遇跟我一樣的人兒,未來的人生都能倒吃甘蔗般,越來越順遂,找到生活的平衡點,能做好這輩子的自己,不要辜負了這班沒有回頭路的旅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