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R18 BL 我的英雄學院(轟X荼毘)(SM有)(一)

「啊⋯⋯住⋯住手⋯⋯」

昏暗的地下室內,不斷傳出甜膩的喘息聲,帶著哭腔,又夾雜著一些憤怒。

「住手?現在停下真的好麼?」

荼毘一邊撫摸轟焦凍的身體,一邊看著他死咬著牙試圖抑制那些將衝出嘴邊的喘息。

只要手指觸碰到的地方,轟就會像是觸電般微微顫抖。

「真可愛。」

看來之前使用的藥物十分有效,轟已經暫時失去了使用火與冰的能力。這讓荼毘在綑綁他時輕鬆了不少。

雙手被鐵製手銬銬住,手銬延伸出的長繩懸掛在天花板上,一條腿也被懸空吊起,使得轟只能單腳腳尖微微著地,如此羞辱的姿勢在荼毘面前一覽無遺。

「這裡很舒服吧?」

來到胸前的兩粒凸起,荼毘特別加重力道揉捏,果然如他所願的捕捉到轟沒能忍住的一聲輕喘。

雖然還是一臉充滿殺氣的表情,身體還是很誠實的被這樣的撫觸所征服。

果不其然,被凌虐的乳頭很快變得又紅又腫,轟也開始不自在的擺動身體,在荼毘眼裡卻像是在回應他的撫摸。

「我說,給你點時間,趁還能講話的時候說點什麼吧?我們都好久沒見面了呢!」

「你這個混蛋!」

「時間到。」

荼毘迅速的拿出一個口枷,直接放進轟的嘴裡,和一般的口枷不同,這是能逼對方張開嘴替自己口交的特製道具。

「唔⋯⋯」

轟用充滿殺意的眼神瞪著荼毘。

「真不愧是英雄安德瓦最滿意的兒子,這時候還能維持理智。」

不過也只有這時候了。

荼毘從身邊黑色的袋子中緩緩拿出跳蛋,隨便抹了點潤滑劑後便直接塞進轟的後穴裡,接著不給對方喘息時間的按下開關。

「啊啊!唔⋯⋯嗚!」

後穴突然傳來的震動與不適感,讓轟不禁驚叫出聲。

難耐的扭著腰,反而讓自己的腸壁把跳蛋吃得更深入。

原本疲軟的下身,這時居然逐漸有了生理反應。

「什麼啊?這不是舒服的硬起來了嗎?」

荼毘用自己的手掌包裹住轟的性器,開始規律的上下動作,另一隻手也沒閒著,往上繼續拉扯著轟的乳頭。

「唔唔⋯⋯哈啊⋯嗚⋯⋯」

敏感的地方同時受到刺激,轟再也無法忍耐的呻吟起來,身體也顫抖的更加厲害。

看著對方的臉頰染上一片潮紅,雙眼也近乎失焦,荼毘知道轟已經被逼到極限了,他笑著加快套弄的速度,並在對方白皙的脖子上咬了一口,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啊啊⋯⋯啊!」

就在快釋放的那一刻,荼毘按住了鈴口。

「哈嗯!嗚嗚⋯⋯」

轟立刻露出濕漉漉的雙眼,發出了類似求饒的聲音懇求著。

「你一個人在擅自高潮什麼啊?」

荼毘走到一旁操作機器,把轟吊著的腿放下,又讓連接天花板的繩子降低,逼著轟跪坐到地板上。

扯下皮帶,拿出自己的碩大靠近轟的嘴,轟像是明白什麼的拼命搖頭,卻被粗魯的手箝制住下巴,一直張著的嘴滴滴答答的流著唾液,像是一種邀請。

「真淫蕩啊!呵⋯我們開始吧?轟   焦   凍。」

======================

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