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英乙女】無法觸及(綠谷、相澤、歐爾麥特)

✿內含綠谷、相澤和歐爾麥特

✿皆為妳單戀他們

✿ooc有

其實本來還要寫轟、爆豪、心操跟荼毘啦……但靈感沒來我也沒辦法_(:3」∠)_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命寫不出來,先寫出來的是這幾人,希望觀賞愉快。

✿綠谷出久

他是個連妳收作業時不小心擦到妳的指尖時,都會滿臉通紅用手臂擋住臉的靦腆孩子。

可在妳跌倒時,他往往是第一個伸出手拉住妳的手的人。

妳想,這大概就是妳喜歡上他的原因吧?

儘管妳與他因交友圈不同,你們並不熟識,妳也是跟他一起度過幼稚園、小學與初中的人,知道他憧憬並想要成為像是歐爾麥特的英雄。

但他是一名無個性。

妳從未對他表達支持或者是否定他,妳知曉他比任何人都還要像是英雄,但沒有個性作為基礎,單憑身體的力量就算練到登峰造極面對敵還是難以獲勝。

妳害怕因為妳的支持讓他不選擇放棄而堅持不懈,導致他成為了英雄後面對強大的敵時受傷甚至死亡——妳不願去承擔那後果。

希望他就這樣平凡的活下去——這是妳自私的願望。

可他考上了雄英英雄科,這是妳沒有預料的。雖然考前那段時間妳有發現他有在訓練,身體也有日漸變壯的趨勢,但沒有個性應該也是無法通過才對。

到了雄英體育祭,通過電視看到他跟一名半紅半白頭髮、臉上有一片疤痕的人交戰,妳才知道他擁有了個性,還是無法駕馭、會傷到自己的個性。

看著在強大力量的副作用下他的手皮開肉綻、顏色變得深紫甚至發黑,妳緊咬下唇逼迫眼眶的眼淚不要滴下。

妳不知道他為什麼能承受這樣的疼痛;也不知曉他為何傷痕累累還是堅持站著;更不理解他經歷那麼多痛苦,還是想要成為所謂的英雄的原因。

妳只能透過電視看著他承受痛苦並慢慢成長,看他從一名沒有力量的少年,變成一名能拯救所有人的No.1英雄。

妳並沒有打算去向他表明妳的心意,畢竟他是所有人的英雄,他不能將心思放在妳身上,妳更不能自私的獨佔他。

「但是啊……拜託你至少在受傷的時候自私一點好嗎?」

✿相澤消太

大概是青少年對於戀愛的懵懂,以及對於成熟年長者的憧憬,作為他學生的妳視線不知不覺的跟著他、停留在他的身上,無法移開。

妳清楚師生戀是不被允許的,嚴謹的他更不會接受妳的告白,妳選擇將這份心情藏在心中。

妳不會祈求他對你說出等妳長大之類的話,他的時間不會為妳停留,妳也不能因他而止步不前,那才是對他最大的不敬。

心思細膩的他想必早已察覺妳的心意了吧?他曾私下找妳去辦公室談,要求妳把更多心思放在課業和成為英雄上。

妳清楚那是他對妳的婉拒,只是笑笑地對他說:「我會成為一名好英雄的,請看著我吧。」

他的一句不要讓他失望成為妳的動力,畢業後妳不斷救助傷者和追補敵,努力擠進英雄前十的排名內。

「相澤老師,你看到了嗎?我已經成為了最棒的英雄。」

✿歐爾麥特(八木俊典)

妳的鄰居是歐爾麥特。

為什麼會知道?很簡單,妳親眼看見他站在門口,魁梧的身材轉瞬間變成了骨瘦如柴的樣子。說實話,要不是親眼看見妳壓根不會相信那身形消瘦、有事沒事就吐血的他是No.1英雄。

他隱瞞一定有他的原因,妳沒有去戳破的打算,而是維持著與往常一樣的相處模式。

由於父母工作的關係大多吃飯時間都是妳獨自一人,耐不住寂寞的妳在得知隔壁的八木先生是一個人住後,便邀請他陪妳一起吃飯,雖然一開始被他多次婉拒,可在妳的死纏爛打之下他還是屈服了。

不知不覺他分擔了大半餐費,妳也以此為藉口替他包辦了三餐。其實妳只是希望他能多補充一點營養,連自己身子都顧不好又要怎麼救人呢?

直到了他要去雄英就職他才向妳坦承了身分,妳也只是笑笑地回早就知道了,妳的回應換取他驚恐到頭髮豎起來的表情。

以往吃飯時間都是妳在說平常發生了什麼事,他靜靜地聽著對自己的事閉口不談;在他表明身分後他開始向妳說有關他當英雄的事蹟、在雄英就職後當老師的感想,以及他的弟子綠谷出久的事情。

在雄英學生綁架後妳曾想阻止他出門,畢竟妳早有察覺他的身體變得更差,以及力量有所減弱一事。

但他可是英雄啊。

妳的嘴巴張張合合,最後只說了句會準備好飯菜等他回來,而他用與往常一樣的爽朗笑容回答妳一定會回來吃飯的,妳強撐的微笑想必是被他看出來了吧?

什麼都無法做也做不到的妳只能靜靜守在家中,關注著有沒有相關新聞。見他一直隱瞞的消瘦樣子暴露在媒體下,傷痕累累的手指向媒體的攝影機說下一個就是你了時,妳哭了。

可能是因為相處很長一段時間的關係吧?那句在妳耳裡聽起來不像是對殘留敵人的警告,更像是在闡述他沒有了力量。

他再次回到家時手臂包著石膏,身上纏著繃帶明顯傷還沒痊癒,卻還是滿面笑容的對妳說我回來了。

妳衝上去抱住了他說歡迎回來,因為不小心撞到他的傷口還讓他吃痛地喊了幾聲——這大概是妳此生最幸福的一刻吧。

十年過去了,妳擁有了家庭和孩子,擁有了大家口中的幸福……但歐爾麥特已經不在了,他的弟子人偶成為了No.1英雄。

「八木先生,我已經如你所說成為了一位好媽媽,但為何……你不在我的身邊了?」

2019.8.3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