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玩、心 」

「   叮   」

手機傳來訊息的聲音,不用看就可以猜出傳訊的人,爾後又傳來兩次訊息的鈴聲。

「   他帶了一個女人回家   」

「   我不想亂想...   」

「   垃圾桶有用過的保險套...   」

她是妃,有一個在一起近兩年的男友,說是男友,不如說是一個不負責任的未婚夫吧。

倒也不是一開始就不負責任,或許一段感情走到一定的時間,都會有所謂的磨合期,所以彼此爭吵增加很多,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情都可以拿出來吵個對錯。

『   參與妳們的求婚時,我還以為他會是個好男人,結果卻是渣男一個?   』

「   別這樣...他只是下載了聊天室,不代表會劈腿的...   」

『   妳還能幫他說話,我可以理解,沒辦法,因為人總是犯賤,沒有親眼看到事實是不會放棄的。   』

『   不過話再說回來,一個人會在有未婚妻的時候下載軟體,不覺得非常可疑嗎?不是說要去懷疑他,只是這真的讓人沒辦法好好幫他找一個恰當的理由啊!』

「   說不定...他只是想找人聊聊他沒辦法跟我聊的事情吧...   」

『   他沒有現實的朋友嗎?什麼事情非得跟虛擬的人聊天?難道妳都不怕這些虛擬的人一個不小心,就變成所謂的現實小三嗎?』

「   不會的...他不會這麼做的!   」

『   唉...   知道了知道了!妳自己在好好觀察吧,我先回去了。』

才剛關上大門,高跟鞋都還來不及脫下,手機就傳來訊息的聲音,讀完訊息簡略的回覆幾句,便又離開剛進門的家。

『   我現在過去接妳,小7等我。』

熱鬧的街上,我沒辦法像行人們這樣開懷大笑,也沒辦法像車上的音樂般輕鬆。

我更沒辦法告訴妃...我早知道她男友的不忠!

其實早在妃發現對方下載軟體的時候,我就想替妃查個底,便辦了一個虛擬帳號,跟姐妹借了張照片,還特別選了一張在浴缸泡澡的照片!男人嘛,總喜歡一些視覺上的刺激。

果真沒多久獵物就上門了,不意外的開頭,也不意外的假裝自己是個暖男,會下廚的男生顯得加分?

『   呵呵~所以你單身嗎?   』

「   對啊~妳呢?這麼漂亮應該很多人追吧?」

『   單身多久了呢?   』

「   兩個多月吧...   」

這樣好嗎?欺騙著兩個人的心與感情...

或者,不止這兩個無辜的女人?

沒辦法理解,為什麼人可以做到這麼自私?

不管是因為自己的私心或者情慾,怎麼可以這樣,這麼不管其他人的感受?

若真的沒辦法跟自己的另外一半繼續下去了,為什麼不能講清楚了,談妥了,和平分開了,再去找適合自己對象呢?

世界上騎驢找馬的人很多,但這些騎驢找馬的人不會表明的告訴你他正騎著驢。

或許,遇著的人也正騎著驢找上你。

而所謂的白馬王子,只是童話的劇情。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