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戒煙計劃

     

      「13、14、15,加你手上那根,得親16下才行呢。」班長手裡拿著他的煙盒,笑嘻嘻地說。

      他手裡那根煙都還沒點著,一時有些反應不過來,結結巴巴地抗辯:「不是被抓到一次,親、親一下的嗎?」

      班長說:「這15根你也是要抽的吧,當然要先算啊!」

      他還想反駁,嘴巴就被堵住了,班長的嘴裡有薄荷涼涼的味道,還有一點點甜,大概剛嚼完口香糖,他不禁有點緊張,他嘴裡有沒有什麼怪味?早餐的煎餃殘渣有沒有卡在齒縫?

      班長像感覺到他的緊繃,手掌在他的背脊來回拍撫,讓他以為班長是在勸哄嬰兒。

      事實上班長也確實在勸哄,班長說:「乖,放鬆,嘴巴張開。」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麼這麼聽話,讓張開就張開,班長的舌頭舔進來的時候,他真的不是故意舔回去的!就是不小心,舔了一下,就一下……可能還有兩三下吧。

      他怎麼會知道呢?他數學又不好!

      班長終於放開他的時候,他已經暈呼呼的,連腿都有些發軟,攀著班長的手臂,才不至於跌倒。

      「要記得呼吸呀,今天還有15次可以練習。」

      15次親完,他會不會缺氧啊?他大口喘氣,有些擔憂。

      靈光一閃,忽然讓他發現班長話中的破綻,「我又不會15根煙都自己抽!那萬一我給別人抽呢?你不就多親了!」

      班長不慌不忙地承認錯誤,「是我沒考慮好,那到時候再讓你親回來好了。」

      他開始盤算,煙能給誰,給大牛5根、給李哥7根、給阿華6根,那他就可以親班長17下了!

     

     

                                                                                      @dualk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