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來的妹妹向學長學姐們請安

    其實說我是新來的其實不大精確,我已經來了一個禮拜了!!

    想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如果志同道合可以當個朋友(   Φ   ω   Φ   )

    我的筆名叫candycat0213,也可以叫我糖喵,而我是一個重度成癮耽美患者,而且我超喜歡看動漫的,如果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求推薦喔~不過我個人偏好的是少年格鬥系熱血漫畫,所以常被同學當成異類,女生會看那種漫畫的人偏少數,但裡頭常常基情滿溢啊~本命cp是全職獵人裡的奇傑,此外我還有看過一拳超人、銀魂、幽遊白書、七龍珠,對於喜歡jump   熱血劇情的人,這些我都很推薦呢。

    除了追動漫外,我還有追星,不過我喜歡的從來都不是韓國那些歐巴,而是亞洲天團五月天,這裡有五迷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留言告知,我會很感動的!

    關於我目前連載的兩部作品,一本是"希望",另一本是昨天剛起步的"校園裡的八卦情事"

    第一本"希望"是偏重玄幻,雖然我設十八禁,但其實一點十八禁的內容都沒有,只是某些部分較為血腥,怕被ban掉,它的點閱率真的不多,拜託拜托大家支持一下,幾乎是一天一更,偶爾兩天一更。

    而第二本,是一本很甜的耽美小說,主軸劇情為美術老師溫柔寵溺攻,和體育老師壯受,腐女或腐男小姐姐小哥哥們可以支持喔。

    最後,很開心自己能加入這個大家庭,請多多指教。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相信咱們說的是同一個獵人,就是玩到開心過頭就不想畫畫,把讀者丟在角落等新書的『獵人』。
我最喜歡庫洛洛了,再來就是飛坦~呵呵呵~~
2019-07-01 23: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妳好,路過看到留一下。
獵人嗎,曾經迷死獵人的說,哈哈哈。
2019-05-30 00: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好意思這麼慢才看到你的留言,我想我們想的獵人是同一個喔~就是很愛打麻將的富樫所畫得,沒想到在這裡也可以遇到獵人迷,超感動的,獵人永遠是我心中第一名的漫畫^ω^^O^
2019-06-30 08:04回覆
初次來訪
嗨嗨我是大比((今天生日((17歲嗚嗚嗚
我也是五迷喔,很喜歡他們的《Do You Even Shine》
感覺就是一個很奇特的學妹呢,喜歡我們男生喜歡的,果真志同道合啊
大比我是寫校園愛情,歡迎來我家小窩看看
很高興可以認識糖喵~
2019-03-31 15: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學長好,找到一個五迷同夥呢,已經到學長的小窩看看了喔,真心學長的文章寫得很好~
(≧∇≦)/
2019-03-31 22:2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