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人節告白】等待

是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變得在乎妳?

我的眼神始終控制不住的向妳飄去,然而妳卻不知情,也不曾在乎。

我的情緒隨著妳的一顰一笑,開始有了心裡不曾有的悸動。

我的心隨著妳的靠近,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溫度。

那非常炙熱,炙熱到我只要看到妳,我的心臟在狂跳,我的胸口在燃燒,我的眼神中只有妳。

還記得我們初次見面時,妳的人生路程中沒有我,但我意外的成為了妳人生中的過客。

我們相遇了,我漸漸愛上了。

愛上妳那個霸道,愛上妳那個彆扭,愛上了妳的可愛。

妳的全部不知不覺的浸入我的生活,與我融為一體,成為了我的養分,讓我有衝勁去為妳做任何事。

我的心在吶喊,我的血在沸騰,全部都是妳帶給我的炙熱。

可是我無法對妳訴說我的愛戀,只因為我的懦弱,我無法鼓起那勇氣。

只因為知道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但我願意,我願意承擔這個令我感到窒息的愛。

我知道,妳的身邊有他。

我知道,妳的身邊不會有我的位置。

我知道,我都知道,但我仍是固執的愛上了妳,我愛的深,愛的溶入心髓。

我承認,我是愛情裡的逃兵。

所以我只好等待。

但我的心意始終專一,我願意靜靜的等待,等到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我只想抒發我對妳的愛戀,就算沒有結局,我仍會愛妳;就算過程痛苦,我也會繼續忍耐,無論妳知道了,或是仍然不知道,我也會等待妳,等待妳對我回眸。

希望我愛的妳可以看到,就算妳可能不知道我,但請原諒我最後的小任性。

我想對妳訴說的愛意,是我無法用言語形容的一切。

我愛妳,也會一直等待妳。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