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賣藥」的隊長(哨嚮BL,清水向)

---原創BL文

---正哨兵攻X偽哨兵真嚮導受

---哨兵嚮導+應該有自我流設定?

---清水向無誤

---算是試水用的短篇吧

作為嚮導的他一直認為嚮導也是可以擁有強大的攻擊力,因為他的精神力強大到讓所有人都直接把他當做是哨兵,就連塔都被他的強大精神力給矇騙過去。於是他順其自然的成了哨兵,雖然是偽哨兵,但總好過向那些軟弱的嚮導般被哨兵緊盯著又或是被求結合成伴侶。

麥曜一邊操控自己的機甲,一邊仔細地盯著前方境況,以隨時出擊。為了這個任務不會失敗,他就連他的量子獸——一隻軟萌可愛的小老虎「瑞瑞」放出來,讓瑞瑞代替自己去敵方那兒稍微逛一圈,順便給自己捎來可靠的消息。

身為麥曜的搭檔的諾米這會兒架起了精神鏈接,使用精神與他討論作戰計劃。

「欸,我說啊麥隊,敵不動,我不動,這樣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啊!要不,咱們直接衝上去解決?」諾米實在是按捺不住,壓根兒就是要衝上去直接開戰。

稍稍鄙視一下這沒什麼耐心的搭檔,麥曜乾脆沉默,直接用自己的精神力悄無聲息地覆蓋整個區域。當然,他的這作法也不會輕易被敵方的嚮導發現,因為他比起任何的哨兵還要懂得要如何避開嚮導的精神探查。

沒辦法,誰讓他是偽哨兵呢。

不一會兒,他感覺到了有一股不亞於他們倆的精神力,甚至還萌生一種危險感。

麥曜立刻收起自己的精神感應,免得被那似乎比起自己還要強大的精神力反過來偵察,要不然此任務絕對是宣告失敗。

「不好!被發現了!撤!」才剛收回精神力,還把瑞瑞也給叫回來,麥曜臉色驟變,立刻讓諾米和另一個前來相助的嚮導葉玉婷撤退。

可是他們終究遲了一步,一隻具象化的量子獸——藍色冰龍已撲了過來,伴隨而來的是長著一張俊臉,長髮飄逸的帥哥。然而,這帥哥身上穿的卻是敵國——北凌帝國的軍服,再加上那軍徽……竟然是元帥級別!

臥槽!這、這看起來年紀特麼的輕,甚至跟他們三個年紀相仿,怎麼就已經是元帥了啊!

哪怕是偽哨兵的麥曜也不過是個中尉啊……

不,身為一個嚮導,在哨兵之中混了個中尉的軍階也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了,畢竟嚮導體虛是眾所周知的。可想而知,麥曜身體素質與一般嚮導不太一樣,還有精神力強悍到讓人無法發現自己的嚮導身份。

但此時此刻,在對上這北凌的元帥後,他竟然有一種被看穿身份的錯覺。

「西維帝國的哨兵和……嚮導麼?」當說出最後那三個字時,這北凌的元帥視線竟停留在麥曜身上,冰藍色的眼瞳之中,似乎夾雜了一絲奇異的光芒。

麥曜一咬牙,直接發動攻擊,打算掩護搭檔們。

「你們倆快走,我殿後!」

「我們怎麼可以丟下你不管啊!」諾米不依,他不能把好友扔在這裡自己逃命,就算是葉玉婷也做不到。

但麥曜才不理會他們,直接讓瑞瑞把他們都給送走,而他繼續使用手中的武器攻擊眼前的元帥。若不是機甲被那該死的冰龍破壞,再加上又不想暴露他的嚮導身份,他早就用精神攻擊這一招來對付他。

對付哨兵最好的方法就是嚮導的精神力。

戰場上,只有他們二人,可是麥曜卻處於下風,身上多處都是傷痕。

「報上名來。」這北凌的元帥勾唇,似乎對麥曜產生了興趣。

此時瑞瑞也趕回來,與冰龍對峙。

豈知,這兩隻量子獸不過是對視了好一會兒,竟然就玩在一塊兒。麥曜甚至是目瞪口呆地看著自家量子獸跟敵人的量子獸抱在一塊兒,還滾來滾去的好開心。

什麼情況!他家的量子獸被拐帶了?

見麥曜一臉懵逼,北凌的元帥不由笑了,眼神也越發越危險。

「你的龍到底是用了什麼蠱惑我家的瑞瑞!?」

「呵,你不知道量子獸也有所謂的契合度麼……裝作哨兵的嚮導。」

果然,他的嚮導身份已經被識破了。

麥曜沉默著,愣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你是誰?」麥曜不是白癡,他看著那條龍,逐漸冷靜下來的同時也開始梳理自己的思緒,冷靜地詢問這個元帥的真實身份。他不敢直接進入對方的意識,去探索對方的記憶,所以只能選擇用口來問。

只見那元帥微微瞇著雙眼,唇角噙著一絲笑意地回道:「北凌帝國的國主,凌氷。」

猜中了。

龍形量子獸,除了皇室,麥曜實在是想不透還有那種人才會擁有。結果這個任務根本就是坑,他甚至被坑到對上敵國的國主,還悲劇到被識破身份……

這麼強大的哨兵,他可扛不住。

「我是西維帝國,隸屬中央塔哨兵首席第一小隊隊長,麥曜。」反正都被識破了,大不了堂堂正正的報上姓名身份。

「麥曜……賣的是什麼藥?春藥?」結果被調戲了……

「滾!!」麥曜顧不上對方是個國主,直接開罵。他生平最恨的就是別人拿自己的名字來開玩笑,更討厭人家說他賣春藥。

凌氷心情似乎挺好的,也沒有再攻擊麥曜,反而繼續都弄他,弄得麥曜直接炸毛,差點打算利用嚮導特有的共感力回敬凌氷。但他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從未到來的結合熱竟然在這種時刻到來,讓他一時之間有點反應不過來。

突然散發出來的強烈嚮導素同樣的刺激了目前唯一在他面前的哨兵,麥曜更是警惕得蔔算後退。他可不想要因為這突然找上門來的結合熱而白白地把自己送給一個陌生的哨兵……不,應該說是他打死也不要找哨兵,不要找伴侶的啊!

無奈凌氷被他刺激的受不了,精神體有些過載。他低吼一聲,不由分撲上去,直接抓著麥曜的後腦勺,瘋狂地親吻那張紅唇。

結合熱本來就容易使嚮導迷失自我,所以……哪怕是再怎麼堅強宛如哨兵的麥曜也就此淪陷,被一個敵國的哨兵國主在這荒郊野外給辦了,還順便結成了該死的伴侶!

靈肉都結了,他都沒臉見人了好嗎!

紅著一張臉,氣憤得話都說不出來的麥曜眼角泛紅地瞪著凌氷,無奈所有的控訴都被悶在心裡說不出來。

「那麼,為了你,我跟西維帝國簽和平約也不錯吧。」凌氷似笑非笑地說道,一邊輕輕撫摸他那冰龍量子獸的腦袋瓜。

「解除!給我解除我們之間的關係!」麥曜直接揪著凌氷的衣襟,憤恨地叫道。

「綁定了就綁定了,解了又有何用?而且,就目前而言除非一方死了才能解除綁定,但代價是另一方活著的會痛苦。」凌氷笑笑道,倒也不嫌麻煩給這個似乎不怎麼有結合綁定之後知識的偽哨兵。

麥曜聽了,眼都紅了,淚水都聚在眼眶。

真他媽的倒霉透了……為什麼他出個任務就悲劇得被識破嚮導身份還被綁定了?

最後麥曜逃了,凌氷也愣了。

不過,縱使麥曜逃了,凌氷也不可能放棄他。

後來,北凌帝國的國主以與自己綁定了的嚮導是西維帝國的人為由,與國王簽下和平約,開始努力地追求某偽哨兵,好把人給娶回家的漫長故事。

---END---

後記:

第一次寫哨嚮文,所以……

若有不足之處請多多見諒啾咪=͟͟͞͞(꒪ᗜ꒪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