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生女子(前傳)

我柳映雪和柳映夏是雙胞胎

我們長期以來受到繼父的虐待

繼父是一個有錢有勢的企業家,媽媽看他有錢然後長得好看就嫁給了他

喔!忘記講了,我爸在我小時候就死了,反正我和妹妹就是從小到大發生的事都和小說無異

我和妹妹在外是韓氏財閥的千金,表面看起來風光無比,但其實根本不是這樣。我們在10歲時,和媽媽一起過來,剛開始繼父對我們很好沒錯,但是等一段時日後,他便漸漸露出本性,他自私自利,為了錢什麼都做的出來。他甚至為了要跟國內最大的暮風集團攀上關係,他把我和妹妹送到了國內的數一數二的貴族學校-艾麗學院,他要我們認識暮風少爺-暮熙,然後用我們漂亮的臉勾引他。

我想反抗卻無力反抗,我決定以後要自己賺到錢,然後移民的外國去,所有人都不會知道我在那兒,只有我妹妹會知道,因為我一定會帶他去的!

2018年9月

我來到了艾麗學院,我原本想安靜的過完這三年,想不到老天還是讓我不平凡的過完這三年……

小廢話:這個只是前導預告哦!想要看的讀者們麻煩留言給我!請多指教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