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 追憶

        還記得有次傍晚下著大雨,我在陪你的男朋友,你接起我的電話告訴我你馬上就到,你到時,你男朋友不肯開門,你從旁邊的窗爬了進來,進來後你邊哭邊說你怎麼能這樣!那時我也愛著你,但我清楚我無法愛你,我一直在默默等著你,我當你們中間的和事佬,看著你幸福我也就知足了,愛一人最大的快樂不就是希望自己愛的人能夠幸福嗎?我沒有很大愛,只是我知道我愛你。

        你們從那天開始就一直在吵架,有次你男朋友自己跑到河堤,我很緊張的也跑到河堤,他說他在某某地方的河堤,我一路問入口在哪,我拿著我工作用的東西爬上河堤,我不小心碰到一大群野狗,但我心裡卻不害怕了,只想趕快找到你!讓你男朋友不要擔心,我終於找到了你!但一看到我你卻說你想見你男朋友,我默默地打著電話請他過來。

        這是一段兩人愛情加單戀,在朋友眼中是很複雜的關係,但是我們彼此都沒結果,最後三人分開了,不再連絡,只留下回憶來訴說著彼此的故事,我還記得,有天晚上我哭著求你留下,你卻親了我一下,告訴我別擔心,但你卻沒再回來了,還記得你問了兩次愛不愛我,我第一次回答愛時,你沒回覆我,第二次回答不愛時,你和別人再一起了,我很難過,我已經不認識自己了,我們故事快結束了。

        我在無人客廳唱著一首歌送給你,只求你能想起我,當我回神時,已喝了無數瓶啤酒,從前的我很討厭酒,但何時卻要靠酒的苦澀來看清自己沒多難過?黑夜過去,白晝升起,我卻失了魂。

        再一次告訴自己,不愛了對誰都好,不見了對誰都好,說忘了是可笑的藉口,但過了許久,我以為我已經放下了,卻不知道再某個轉角看見了你,你和我只隔了一塊玻璃,我看見了你,你卻沒看見我,還記得之前看到你就隨口叫了你的綽號,你馬上就回頭和我說現在已經沒人這樣叫我了,你的笑容又融化了我,我哭著走到便利商店買了三瓶酒,在夜裡又再次聽了那首歌,告訴自己該忘了,但是過了四年,我想說我還愛你,這種愛是可有可無,我知道你在我心裡還有一席之地就足夠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我的最愛。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