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些年少輕狂的日子_最喜歡的前男友

寂靜的游泳池裡,她站在跳台上的纖瘦身影顯得有些單薄,低眸望著泳池裡的水,輕輕揚起淡淡的微笑,預備好姿勢,深吸一口氣往下跳,而看到這一幕的他錯愕地睜大眼。

腦海裡回想起三個月前她在這裡說過的話。

「來打個賭吧,如果我能學會游泳,我們就重新開始吧。」

「開什麼玩笑......」

他站在岸邊看著平靜的水面,慌亂地尋找那抹身影,明明就怕水怕得要死,為什麼還要逼著自己去學什麼游泳,遲遲沒有看到她浮上來,他心急地跳下水,望見在不遠處游動的纖瘦身影。

迅速游到她身邊抓著她浮出水面,抓著她的手臂驚慌地看著那張略顯蒼白的精緻臉龐,她眨了眨眼,伸手輕撫他冰涼的臉龐,輕輕抵著他的額頭,輕輕開口,「冷靜一點,我沒事。」

「不是說會游泳,為什麼沒上來?」他冷著嗓子問,這次卻沒有再推開她了。

「我學會潛泳啦。」她像個孩子般輕輕笑著,看著他糾結的俊秀臉龐,「不管我會不會游泳,你都會下水找我不是嗎?」這個大冰塊明明就很擔心,卻死都不承認。

「霏霏。」

「好久沒聽到你這樣叫我了,你果然還喜歡我。」

聽出她語氣裡的委屈,他不自覺地心軟了下來,懊惱地嘆了口氣,輕輕用額頭撞她的額頭,百般無奈地說,「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輕輕將她她抱進懷裡,緩緩圈緊。

「坦率一點,一點點就可以啦。」

之後,她坐在岸邊讓他替自己擦頭髮,微微斂下眼的模樣更顯委屈,他低頭一看,卻發現一滴滴眼淚無聲的掉落,心疼不已的他想也沒想,忽然湊近貼上她微張的嫩唇。

她猛然睜大眼,望著眼前有些糾結的俊秀臉龐,羞澀地眨了眨眼,只見他伸手輕輕抹掉她的眼淚,無奈的輕嘆,「分手那天也沒見妳哭成這樣,真是......」

「好啦,不要哭了,都聽妳的,重新開始吧。」

「......真的?」

「妳別再像剛剛那樣跳下水就好,我沒那麼多顆心臟給妳嚇。」

「嗯!」

看著她含著淚的淡淡笑容,他伸手蓋住她的眼睛,再次湊近。

真的是,敗給她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太帥了
這篇好棒!
2018-05-23 22: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喜歡^^
2018-05-27 02: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