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兄神】【R】罗马假日(上)

3

“我想找刚才的……”神乐低头看了下票根,“61号。”

那边后勤人员看着眼前的人笑出了声:“这可不是小孩子……”

神乐低头看了下自己的打扮,一袭斗篷从头遮到尾,个子不高,背着一把大伞和包,口音更是充满了稚气。

难怪老被小银嘲笑从后看上去就是个幼齿。

她敲了敲桌子,沉稳了声线:“多少钱?”

对话的人这才正视了眼神乐,目光触及的瞬间便低下了头。

“您稍等。”

视线冷淡又骇人,这双眼睛有点可怕,它的主人也不是随便能惹的。

房间的钥匙递到自己手上的时候神乐才明白过来,原来这也是灰色产业的一种。

所以我是以嫖客的身份去见神威?

打开,不对,她的动作已经算是踢开了门。

男人束着长发坐在床边,脸转向了她。

颧骨一片青紫,神乐想到刚才他被重击打到地上,气从中来。

这才一个星期没见呢,又把自己折腾成这样。

“混蛋你太过分了!”伴随着一道怒斥,她像只迅猛的小动物一样把男人扑倒在床,“想骗钱也不能这样骗吧!”

“谁和你结婚了敢写我是你老婆!”

“见你面竟然还要给钱,觉得当鸭子好玩是吧!”

她骑在他身上,发泄似的用牙齿磨他的衣领。

神乐贴过去嗅了嗅,闻到了从不属于他的,似乎是廉价粉底的味道。

扒开领口,他的脖颈边还有几道瘀痕,用很重的粉底都盖不住。

这什么恶趣味……她皱着眉头,一方面有些惊讶神威的好脾气,一方面不明白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难道春雨要发展新业务了他过来体验?

还是……还是怕我担心?

从他身上起来,她故意加重语气道:“味道难闻死了阿鲁,你自己去洗干净!”

“嗯,客人您稍等。”男人带着腼腆的笑,说的话还真像是服务员一样。

臭神威!有毛病!

在心里骂了几句,神乐把斗篷丢一边,躺在床上摁起了手机。

把今天晚上的钱除开,银行卡里的结余可观,一会神威想把钱要回去的话自己可要好好讨价还价。

毕竟在我卡里不是么?

她只顾着盘算小心思,都没注意男人已经洗好澡全身赤裸地站在床边。

“客人。”

“你……你……”

一眼扫去,胸前、腹部全是伤痕,但胯下的硬物还是精神抖擞,她还是羞红了脸。

“我去洗澡。”好在脑袋还在运转,神乐别过头接了一句:“你为什么要出来卖?”

这一句话让男人莫名其妙,他单膝跪在床上,手伸向神乐的衣领。

“可能就是为了等到客人你吧。”

轻笑一声,她抬高脖子方便他脱自己的衣服,旗袍被扔一边,很快内衣也扔到了地上。

洗完澡的神乐几步跳到床上,勾住男人,挨着他的唇角低语道:“今天怎么这么温柔阿鲁?因为一会要找我要钱么?”

现在倒只剩他的味道了,她伸出小舌勾引似的舔着,“还是太久没做了?”

男人额间出了细汗,一反往常地问道:“我可以插进去么?”

“不行。我还没有湿诶~”

好不容易有他求自己的时候,怎么可能放过这种机会。

一本正经地眨眼睛,神乐食指转着内裤:“当然神威想认输的话我不介意啦,银行卡密码反正你也不知道……”

男人犹豫了下,弓起身,扒开她的腿凑了上去。舌头轻轻贴在花心,一点点地舔着。

她在骗人,全都是黏液,已经足够湿润了。

“笨蛋……!”下意识用手挡开他的头,这种近乎讨好的情况神乐从未遇到过,一时间不知所措。

混蛋,就知道我吃软不吃硬,竟然这个样子……

热气在最敏感的腿心炸开,快感顺着腰线往上爬,身体完全酥麻了下来。

“……讨厌……故意欺负我……”

她很漂亮,和出现在这里多数的女人不一样,明明脸清纯得要命,身材曲线却是任何一个男人放不下的。

顺着视线,刚才傲人的乳波在胸口摊开,尖处悄然抬起了头。

男人咽了下口水:“我该怎么称呼您呢?”

现在还想着玩Play?倒还真是他的作风。

“乐子。”她吐了两个字,用撒娇的语气接着说道。

“乐子。”

迟疑地重复了一遍这两个字,突然间气场都变了,又变回了他最常见、最带有压迫感的气场。

“那乐子小姐,现在没问题了吧?”

没等神乐的回答,掐着她腿上的肉,前端稍微进去一点就被软肉吸住,他紧了紧腰一鼓作气顶到了最里面。

“呃……”

短短地叫了一声,倒把人的整个魂都搭了进去。

倒真有些分不清楚谁才是嫖客了。

几口呼吸调整,她睁着亮晶晶的眸,把他的头往自己胸前摁。

有些不对劲?神乐怔了怔:“……呆毛……神威你呆毛到哪里去了!”

“乐子小姐,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身体接纳着炽热如铁的硬物,心里却凉了一片。

飞船失事?拳击手?卖春?等等等等,如果说这个人不是神威呢?

“那就滚开!”

她心一横,想曲起腿用力,下一刻脚踝就被抓在了男人手中。

力气被压制住了?

念头在心间千回百转,不满全写在了她的脸上。

“乐子小姐想到哪去?”男人把她的腿抬高,嘴边的笑容一点点加深,“春宵一夜值千金呐。”

这个犯罪的笑容!是抖S哥哥无误!

“混……蛋……!”

话从嗓子眼挤出来,压根没来得及反应又狠狠地贯穿,随着动作奶白的胸剧烈地起伏。

把软胸握住,恶意地揉搓着乳尖,开口又是调情:“挺软的嘛,乐子小姐条件那么好为什么要出来找男人呢?”

“要你管!”

“是呢,我只要管好下面这只小嘴就好了。”

握住女人的肩膀,趁她不注意把她反压在床上,胸前的团子被挤成一堆。

从穴内拔出的硬物带出一汪春水,腿心潮湿不堪,神乐小口地喘着气。

和说好的不一样……怎么……

“怎么了乐子小姐?”

肉棒重新贴上了臀,威胁似得紧紧挨着敏感处,却如何也不进去。

神乐想起身又被压了回去,双手被牢牢扣在床上。

他伏在她背上,从耳垂舔到脖颈,欣赏着她隐忍的哼声。

低头咬着牙,身体却想认输,刚才被填满的小穴现在空虚无比,快感像断了线的风筝。

“死变态性无能就早点结束,我再找一个继续。”

“真薄情呢。”

垂着眼,掰过她的脸吻上薄唇,撕咬般地吮吸住小舌,身下却一寸一寸慢慢往里推去。

“呜——”

漫长而甜蜜,手上的筋都爆了出来,被顶到花心的刹那她就失了神志。

明明才半个月没做,怎么又被他弄成这样了。

“稍微配合点行么,不然我插不到最里面呐。”

说话的人毫不怜惜地深入,肉体撞击的声音一刻不停。

可神乐已经瘫成一滩,红着眼睛,心里一边骂一边却明白自己戒不了这个瘾。

王八蛋神威,戏精神威,我一分钱都不给你!

说起来他有点奇怪。

总觉得缺了些什么?呆毛?真是我眼花么?

这个念头转瞬即逝,因为她发现自己身体越来越热,快痉挛了。

只是差一点,一点点,身后的男人重喘一声拔出硬物把白浆射到她臀上。

“真是……废物哥哥……”离高潮一步之遥被打断,她咬着下唇,“你干嘛射我身上真恶心阿鲁。”

刚想下床却发现他还压在自己身上,动都不能动。

“意思是……”刚平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可以内射是么?”

“明知故问。”

出发前被他塞了一堆零食,混着短效避孕药。

“诶,总之记得每天吃药,等你回来酣畅淋漓地来一发。”——死皮赖脸、毫无廉耻、满脸假笑地说了这么一句话。

长发凌乱地贴在脸边,看不见男人的眼神,他喃喃道:“我好像……真的有点喜欢上你了……”

神乐没有听清,问了一句:“你说什么?”

“乐子小姐。”

“你到底要这样叫到什么时……”话卡在嗓子眼转了个调,变成了高亢的呻吟,“嗯……啊!”

张着小口的嫩穴红红肿肿,没休息好又被撑了个大开。

他死死盯着两人身体相连的地方,看着不知餍足的花穴一口一口吃下布满青筋的硬物。

忍不住在她肩头留下咬痕,刚才还是温柔的舔弄,现在已经变成了赤裸的占有。

乳头被含住的那一刻神乐彻底沦陷,泪花涌出眼眶。

她迷迷糊糊地想,说不定神威就是怕自己受苦,就专程过来了一趟。

“……哥哥……”

心里像打翻了蜜罐子一样,她仰起头索吻,嘴唇贴在一起还会有细碎的低吟漏出,两个人像疯了一样交脔。

一个姿势又一个姿势,她身上全都是被爱抚的痕迹,房内淫靡不堪。

再到后来连日的劳累冲上心头,她隐约记得被摁在床头吻了很久,最后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