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我的新系列文《花樣系列》(更新)

安妞我是緹希~(招手)

今天要來說明我的新系列文,至於為甚麼想開,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在上會計課時想到的(這樣說來我那節會計課也太不認真河河河)

不過是七本都想好的內容了喔~

新系列文為「防彈少年團系列文」!!

等等等等等等......對防彈少年團沒興趣的讀者們千萬不要急著離開這篇文,雖然說是防彈系列文,但決對不是FF小說~~    絕對不是FF小說!絕對不是FF小說!(我要說三次強調)

想必大家知道緹希非常愛防彈少年團BTS吧~((其實大家現在才知道    這個系列文是以防彈的專輯「花樣年華」為發想內容喔

不知道的讀者我來簡單說明一下花樣年華要傳遞給聽者的意境,花樣年華專輯所收錄的曲子中,說明防彈成員七個人在青春中的迷失、叛逆以及徬徨等等,專輯中收錄的音樂MV合起來所傳達的故事主要就是在說明這個意境。

緹希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故事的內容,都會常常翻網路上阿米(防彈粉絲名)所做的花樣年華固是解析,因而決定出這個系列文,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喔~

而這個系列文主要有七個故事:

RM-《默默》(已經開書)

JIN-《陪你淋雨》

SUGA-《流浪者之歌》

J-HOPE-《前面路口停》

JIMIN-《Serendipity》

V-《迷途‧有你》

JUNGKOOK-《與回憶為零》

雖然都很虐,但也參雜了甜甜的地方哦♥

預告一下Jimin   的故事是偏甜的哦♥

男主角名字也都不會是防彈成員的本名,因為緹希知道有很多阿米都不希望看到別人醜化偶像的形象,所以這只是表象故事而已喔~

而我所謂的表象故事,並不是因為我全部仿造防彈,而是我在防彈的MV中所學到的事、以及看到的背後含義

所以只有20%是關於防彈哦♥

而所有的書都涉及到了心理的東西,會有很多思想偏差的想法,而我之所以寫虐,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看到貼近現實生活的一面,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全甜的文,我覺得一段愛情就必須要有虐,這裡我要對喜歡甜文的朋友說聲抱歉!!但當然。該有的甜我也一定要有!!

而書中所有關於思想偏差的所有行為,也請大家不要模仿!!拜託!!(鞠躬)我們都是好寶寶哦!!

以花開始,以華結束。----------BTS   RM

我很喜歡這句話♥所以有一部分是因為這句話讓我更有力量去完成這個系列文!!

而其中有很多都是關於緹希所曾經遇過的心境,你們在品嚐書的同時,也可以同時的去了解緹希的想法♥

還有我的朋友們有些對愛情的一些想法,我也會取用♥因為緹希其實很喜歡聽別人分享心境♥

這個系列文,並沒有所謂的「壞人」,有的,只是徬徨無措的人。

緹希希望,大家在看每本小說的同時,能夠了解我放入這個角色的意義,在你認為那個角色很不哦給的時候,請大家能夠站在那個角色的角度去想一想,為什麼要那麼做?有什麼想實現的事情?

我非常感謝支持我寫小說的人♥

雖然我還很渺小,但我非常希望大家能夠看見我想傳遞的力量♥

送珠珠和留言是我非常大的力量,我也會很樂意的認真回覆每個來留言的人♥

那這段旅程,就有開始啦♥

請大家繫好安全帶,我們要出發囉!!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倒數30
加油啊寶寶
2018-04-19 15: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要快點回來!!
2018-04-22 15:21回覆
早安 緹希
意思是這七本書都是關於BTS的吧…
哈哈
老實說我沒有很關注哈哈哈(會不會被打……)
2018-03-25 18: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是關於BTS哦!!

只是用他們的臉來形容
內容只有一點點
名字也會不一樣
2018-03-25 19:1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