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

嗨,我又要來介紹韓劇了,哈哈(韓劇歐爸比較多,哈哈))

這齣我也看了2次以上哈哈,以前看過一次,最近又拿出來看過一次

這部就是懸疑浪漫愛情片阿

一開始看這部劇那時候的高中老師長得超像女主角的(XDD))

一開始第一集還以為在看恐怖片,因為就是一個人不停的跑,一個人不停的追XDD

有一天,恐怖條碼殺人犯殺人了,崔恩雪回家時看到變態的臉,變態要追崔恩雪,很可惜他跑不贏女主角,但是他抓到女主的名牌,變態知道她叫崔恩雪,於是她到醫院找這個人,然後把她殺掉。

但是,變態殺錯人了,他殺的並不是目擊者,而是崔武閣的妹妹崔恩雪。

恩雪很僥倖的活下來之後,遇到一個恩人,他要她對外叫他爸爸,並把她改明名叫做吳楚琳,因為他怕有一天被變態知道殺錯人了,她發現從那天起她突然多了一個特異功能,就是能看見味道。

而失去妹妹的崔武閣則失去味道,沒有了嗅覺,為了要幫妹妹復仇,從水族館的員工,變成刑警,就是要揭開殺害妹妹的兇手,而這是要靠廉美班長的幫忙。

有一天,男主抓不到犯人差點要讓他跑了,但女主幫助他一點一滴的破案,男主很納悶,到底是用甚麼方法,能看破犯人的伎倆,女主才說她能看見味道。

男主很不敢相信,於是女主測了許多方法,才讓男主角相信她能看見味道。

在這一點一滴的相處之下,武閣跟楚琳相愛了

楚琳跟武閣兩個人很積極的想要找出當初的「連續條碼殺人犯」的變態,但是變態做事非常的謹慎,一點證據都沒給留下。

一個非常有名的名廚-權在熙,他長的帥又會下廚,要錄影拍節目,理所當然就是在他家拍,他家就是個豪宅,地下室還有滿滿的書櫃,理所當然就會有一堆腦粉追隨著他,殊不知在他溫柔的面貌下,就是那個變態XDD))

最後楚琳透過各種疑點,發現在熙就是那個變態。

楚琳非常害怕,她害怕被權在熙知道她就是當初那個目擊證人。

後來,看到後面,我都覺得有點狗血了,老實說這劇情非常的新,但必須說,變態的演技實在是太好了,令人膽顫心驚,連眼神都讓人觸目驚心,顏值也比男主好看,這部戲如果沒有變態還真撐不起來))

權在熙發現了楚琳是目擊證人,所以想方設法要解決她,但是他有無法辨識人臉的障礙,廉美班長設局給他跳,於是抓錯了人,抓到了廉美班長。

變態發現抓錯了人,非常生氣,本也想把廉美殺了,用氣體把她毒死後,把她的脈搏刻成條碼,但是楚琳透過她看見的味道找到了能進變態家裡氣體間的道路。

後來警察抓了他,發現他家還真機關重重,他會把被害人抓進來逼他寫自傳,寫完了之後就用氣體讓他昏迷,接下來他把殺了人的手腕上刻上條碼,然後用條碼貼紙貼在被害人的自傳上,在把被害人陳屍在山上啊,一些空曠的地方,把他弄的像意外,為甚麼要這麼麻煩呢?因為他小時候家庭沒幸福,不快樂,於是他心裡有陰影,變得不平衡,他以為他們死後,他就能夠讀取他們的故事,取代他們的人生,就是一個心理扭曲。

權在熙被逮捕後,書也沒辦法賣了,全世界都震驚了。

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用他的方法在送往堅獄的時候逃跑了。

而楚琳跟武閣在水族館已經準備好要結婚了,但是變態跑來鬧場(這不是八點檔才會出現的劇情嗎…....)抓走楚琳當人質,告訴武閣要準備錢才能換回人質。

但是這當然是騙他的,他想讓他來救楚琳時,解決武閣。

很可惜變態沒有得逞,武閣跟在熙在頂樓大吵一架,武閣打在熙本想放他一馬,但是他突然拿刀沖過來,武閣就一直推他,後來變態摔下樓摔死了。

£isten_漾漾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