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幽靈搗蛋題:我從棺材裡醒來》

----

此刻已是秋日,正是接近傍晚,氣候有些涼爽,孫茗正拿著紀錄版,路過一個又一個打掃得乾淨的墳頭,對於有些日子沒有人來探望的墓,她便是拿著原子筆在記錄版上註記著,一頭青絲用條銀色緞帶綁了個低馬尾,嘴裡含著個棒棒糖,整著人看起來有些慵懶,舉手投足卻又充滿著吸引人的魅力,高挑的身材,硬生生將整個墓園都走成了她一人的伸展台。

孫茗是一位墓園管理員,許多人一聽到她的工作通常都會嚇一大跳,為什麼好端端一位大美女要去做這樣的工作呢?

對此,孫茗也只是緩緩的用她那雙迷人的大眼睛瞄了那些人一眼,淡淡地表示說:「我覺得這個工作挺好的。」

墓園管理員的招募條件便是,只要妳膽大心細,我們將誠摯的邀請妳的到來!工作內容也不過是負責一些墓園的業務啦,偶而在墓園裡巡視一下看看有沒有什麼膽大的情侶在摸黑摸來摸去的約會啦、喔,她有時也會幫忙一些園區內的”新住戶”入住,其實也碰不上什麼恐怖的事。

說個現實點的,這個工作除了基本薪資2萬2千元及每月固定的殯葬獎金外,也有補貼加班費,初估月薪至少3萬2千元起跳,比起一些打工族來說可是好上許多了。(這裡描述的是NT,如果是RMB我也去做這工作了)

在平常工作沒事時,她便是含著根棒棒糖,一邊捧著電腦窩在管理員辦公室裏頭邊吹著冷氣邊寫作;除了在墓園上班外,孫茗也是位網路小作家,靠著一些自己獨特的見解和敘述方式,也是有了一批自己的小小粉絲,訂閱人數也算是不錯了,起碼比一些小網紅的點閱率還高些,然而,孫茗安逸平常的日常生活,就在剛才被打破了。

「啊~~~~~~~~!!!!!」一道劃破天際的尖叫聲從孫茗的櫻桃小嘴裡發出,她自己都不敢相信原來她可以發出那麼大的聲音。

情伊剛打開棺材蓋的時候,孫茗剛好巡視到了這一處,便是被她看到了這驚悚的一幕,她嚇了一大跳,不禁跌坐在隔壁住戶的”家門”口,喂喂喂!萬聖節和複活節什麼的不是都已經過了嗎?現在這一幕是鬧哪樣的啊?拍電影嘛!?導演在哪裡!?我的演出薪水呢!?孫茗的腦海裡劈哩趴啦快速的竄出了一大串想法。

真是見鬼了!還是一如此漂亮的女鬼!

話說……她有腳嗎?!孫茗有些害怕的偷偷看著棺材裡的那”女人”

這時候的情伊正處在一個飢渴難耐的狀態,喉嚨渴望鮮血的慾望以強烈的讓她接近瘋狂,一看到眼前有一位纖細脆弱柔軟,看起來又美味的美女,她便是一個閃身,撲到了孫茗的身上。

情伊伸出了她柔軟的舌,舌尖輕輕的、柔柔的舔在了孫茗宛如天鵝般纖細漂亮的頸脖上。

「唔…」

孫茗努力想要試著掙脫,卻發現她連發出聲音的能力的沒有辦法,她被眼前的漂亮女鬼禁錮住了,只能任由她一點一點的,從自己的身上獲取她的所需。

即使無法動彈,孫茗仍然可以感覺到對方正在對她做些什麼,她羞憤地想道,可惡!這都是哪來的色女鬼啊!情伊的唇吻在孫茗脖子的敏感處,這讓她滿臉通紅,她可是從來都沒有被別人做過這種事啊,何況、對方還是一個比自己還漂亮的女人。

情伊張開的口,尖銳的牙碰向了孫茗的頸,只是輕輕一咬,便是從傷口處裡湧出了鮮美的血液,吸到了新鮮血液的情伊就像是有強烈菸癮的癮君子,在菸癮犯了之後抽了一根煙一樣,得到了無比的滿足。

此時的孫茗若是還不知道自己碰到的什麼生物那就太蠢了,是的,她是碰到一個女鬼,一個正俯身在她身上飲血的吸血鬼。

好吧…只要不要吸太多那就算了吧…看她這麼口渴感覺也餓很久了,孫茗有些同情的闔上了眼,她感覺到被吸血之後,身上的禁錮好像變少了,手指輕輕地抓著情伊的衣服,等著情伊吸完血再問問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一會兒過後,「那個…抱歉,那才那是我克制不住自己…所以才對妳…」恢復了理智的情伊對放開了孫茗,她的眼睛在吸了血後,顏色變成了鮮豔的血紅色,孫茗覺得情伊的眼珠就像紅寶石一樣漂亮,這讓她一時有些挪不開眼。

休息了一會,孫茗轉過了身,「喂,臭吸血鬼,妳最好從實招來,我的血可是很貴的!」她冷冷的對著情伊說著,一手摀住了脖子上的傷口,到底是吸了她多少血啊!!

「那個…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剛才醒過來就發現人躺在棺材裡了。」

情伊回頭望著那口空蕩蕩的棺材,她的心裡頭某一處,就像是被一塊黑幕遮住一般,什麼也回想不起來,她對著正按著脖子傷口處的孫茗這麼說著。

「…我可以和妳回家嗎?」

「蛤!?」

「我是說…我可以和妳回家嗎?」

「可是…妳家不是就在這裡嗎?」孫茗指了指情伊身後的那一大口棺材,這讓情伊有些窘迫,她吐了口氣看著孫茗認真地說著「…如果我說那不是我的棺材,妳相信嗎?」

「不相信!」孫茗果斷回道,這讓情伊十分沮喪,眼球像那漂亮的紅寶石此刻也是黯淡了下來。

是呢,有誰會相信一個一見面就給自己吸了一堆血的臭一血鬼呢…

孫茗見此時好像很難過的情伊,心裡頭沒由來的感到有些心軟,

「不過如果妳願意幫我打掃家裡,我倒是可以已考慮讓妳住我家。」她又補了一句,便是轉頭不去看著情伊。

「真的嘛!我會去學著怎麼打掃的!」情伊喜悅地張大了眼睛,嘴角也露出了一個純真的笑容,這樣的表情讓孫茗有些臉紅,下一秒,孫茗落入了一個柔軟的懷抱中,「謝謝妳,孫茗。」情伊真摯的對著孫茗說著,「…妳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孫茗驚訝地問著,她輕輕地推開了清伊,這麼親近的接觸讓她有些不太習慣。

「妳的衣服上有名牌。」情伊一指指著孫茗胸前別著的名牌。

明白的孫茗便也回問道「那妳的名字呢?」

「我嗎?我是情伊…其他的我都不記得了。」孫茗點點頭表示理解,便是站起了身,可能是剛才被吸了血,讓她有些站不穩,一看又要跌倒,又便是被情伊抱住,「我背妳走吧,和我說回家的路吧。」情伊說完便將孫茗放在了背上。

「還有…妳的身上有糖果的味道、甜甜的,我很喜歡。」她又補了一句。

「////妳這個變態吸血鬼!」孫茗羞怒的喊道。

情伊便是背著孫茗一步一步地離開了。

看來這兩人(一人一吸血鬼)的故事,好像才正要展開。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