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英雄聯盟沒有愛情》

      「無賴閃光,等級MAX!」

      跟拍俠不停使用身上的閃光燈,發出一次又一次的閃光,漸漸地,他覺得力不從心,多次使用閃光燈產生了副作用,他的體溫急速升高,有些微的脫水狀態。

      「跟拍俠,你就放棄吧,你空有這些小伎倆,沒有真本事,遲早會完蛋。」

      一個壯漢戴著墨鏡,手持兩桿長槍,正追趕著跟拍俠。

      「林大哥,你要是有點仁慈之心,就該放了我,讓我把影片交給世界人權組織,揭露英雄聯盟的惡劣黑幕。」跟拍俠語氣誠懇,他希望能打動林大哥,停止對他的追擊。

      「跟拍俠,你是病了吧?且不說你老是愛東拍西拍,民眾對你的印象本來就不是很好,身為英雄還敢違抗英雄聯盟,光憑這點,你就得接受千刀萬剮的制裁。」

      「林大哥,你也是有妻子的人,那你怎麼就不能夠體諒呢?」跟拍俠覺得這些無知的英雄都被聯盟給洗腦了,指派什麼就什麼,真是太可怕了。

      如果早知道是這樣,他就不會加入聯盟,還幫聯盟拍宣傳片,替他們塑造良好形象。

      「哼,我妻子可是普通人,但英雄和英雄談戀愛,就是不允許的事情,身為英雄,就應該專心在守護和平、打擊犯罪上,兒女私情是不允許的。」

      「林大哥,你被騙了,那只是首領威能獅子的陰謀,他害怕人類的英雄結婚生子,在多代繁衍下,產生比牠更強的英雄來取代牠。牠已經活了兩百多年了,你知道嗎?牠想要永遠掌控英雄們。」

      「威能獅子雖然不是人,但卻是英雄中最強大的,我信得過牠。」

      「林沖你這個神經病!牠也不是什麼好貨,牠自己也有追求一堆女英雄,不管是人類還是其他種族,你怎麼不送他去審判?」跟拍俠這是真怒了,可他還是只能逃。

      「大膽狂徒,你竟敢汙衊牠,去死吧!」

      林沖擲出一把槍,之後又擲出另一把。第二把不偏不倚頂在第一把的槍尾處,為第一把長槍加速。

      瞬間,噗的一聲,跟拍俠倒下,林沖扛起他的屍體,回去交差了。

      夜晚,在一片無盡的花海中,長著一棵參天巨樹。

      一名藍瞳的少年坐在樹枝上,身著綠色披風外套,藍色格紋短褲,一頭金髮如瀑垂至地上。他手持一支短笛,嘴唇對準吹奏孔,一首歡快悠揚的曲子就這麼在月下迴盪,螢火蟲聽到樂聲,從花叢間跑出來,一顆又一顆的星星,自由自在飛舞著,成了一片星之海洋。

      螢火蟲群中,夾雜著唯一一隻粉紅蝴蝶,蝴蝶輕拍翅膀,來到少年身旁,溫柔碰觸少年的臉頰,然後離開,碰觸又離開,就這麼來回好幾次,像是在親吻他。

      「好癢哦,米蒂雅別弄了啦,哈哈,變回來吧。」

      蝴蝶停在他身旁的位置,發出一團白光,變成一名少女,少女皮膚呈小麥色,穿著粉紅連衣裙,粉紅頭髮綁成雙馬尾。

      她親了下少年的臉頰,當嘴唇接觸到少年的皮膚時,少女的髮上飄出不少粉紅光點,許多螢火蟲紛紛。

      少年傻傻笑著,「呵呵,妳剛才不是親過我很多遍了嗎?」

      「連恩,因為還不夠嘛!」米蒂雅一手捲著自己的頭髮,一手牽著連恩的手搖晃,向他撒嬌。

      「呵呵,原來是這樣哦,那妳可以多親一點啊,我能接受。」

      米蒂雅臉色泛紅,拍了他幾下手背,「連恩,你真是的。」

      連恩嘆了口氣,身上的氣質產生變化,頓時成熟起來,「不知道跟拍俠先生的行動,有沒有順利?」

      她聽到這番話,表情有些低落,但很快就打起精神,安慰他,「跟拍俠先生那麼專業的人,進行拍攝那麼多年了,一定能把威能獅子的惡行,毫不遺漏地錄起來。」

      他搖頭,「米蒂雅,問題不在這,我怕的是,他會不會被發現,遭遇不測,只有他能為我們和其他同樣有困難的人,改變我們現在的處境。希望他能順利把證據交到世界人權組織手上,否則,我們永遠都只能這樣偷偷摸摸,不能光明正大戀愛,一旦被發現就……」

      米蒂雅用手指止住他的嘴唇,「好了,別說了,如果被發現,大不了就一起面對,最糟的結果也就是死亡而已。」她的手離開他的唇。

      「我不會讓妳死的。」連恩的眼神堅定,然而,說話的語氣卻有些虛無縹緲。

      她把頭靠在他的肩膀,「好啦,不要談這麼沉重負面的話題,來看星星吧,現在在別的地方,幾乎都沒辦法看到星星了呢。」

      「有獲得就有失去。」

      「你……我都說不要再講負面的東西了,好像很久都沒幫你梳頭了。」

      連恩這時又變回起初呆呆的樣子。

      「呵呵,我頭髮太長了,不好梳。」

      「我來幫你。」

      米蒂雅從包包裡拿出把梳子,像溜滑梯般,邊往下滑邊梳頭髮。連恩拿起笛子再度吹奏,一大群螢火蟲趕緊接住米蒂雅,延緩她往下掉的速度,最後,安全降落到地面。

      螢火蟲把她帶回連恩身邊。

      「你的髮質依舊這麼好,我一路上都沒有半點阻礙。」

      「呵呵,妳高興……」話才講到一半,連恩就察覺到殺氣,趕緊抱著米蒂雅從樹枝跳下去。

      一匹彩虹色的飛馬,從花叢中飛起,接住他們兩人。

      他們回頭瞧,只見他們剛才坐著的那根樹枝,被無數到風刃打個粉碎,化為小碎末。

      「別以為你們能倖免,你們交往的事,我一清二楚。」

      兩人臉色凝重,來的正是威能獅子。

      牠繼續說:「剛才那只不過是我甩下鬃毛而已,另外,你們的救星跟拍俠已經死了。」

      牠想藉由這些話先打擊他們,可惜,牠卻沒看到牠所想要的絕望神情。

      「首領,你非得這樣趕盡殺絕?你這樣子,根本就不再擁有英雄的精神了!」連恩失望且憤怒地說。

      「我倒才想問,你們是認真要和我打?」

      「我們是不得不為。英雄聯盟內,不是沒有愛情,卻是因為你內心自私、扭曲,讓大家不敢坦誠去愛。」米蒂雅說。

      威能獅子心中嗤笑,米蒂雅只會變成蝴蝶,算不上威脅,連恩就比較棘手了,他能夠使用奇特的召喚與操縱能力,不過,也是有上限,如果過度使用,便會年齡倒退,要是變成嬰兒,無異於等死。

      牠甩頭,朝飛馬發射無數風刃,飛馬奮力往旁邊一閃。連恩吹奏笛子,音調尖銳,螢火蟲全數飛至高空,此外,從威能獅子底下的地面,鑽出了好幾條巨蟒,正要纏繞住牠時,牠身體進行快速旋轉,像鑽頭一樣,把牠們給弄粉碎。

      米蒂雅趁機悄悄對連恩耳語,「我要凝聚毒素,幫我爭取時間。」她能製毒,這點牠可不知道。

      牠停止轉動,「連恩,這樣也太小看我了吧?」

      威能獅子鼓起肚子,連恩眼明手快,吹起短笛,指示地面下的巨蟒將鋼板推上來,他預測牠可能會使出那招,所以,他在花田裡澆灌了油。

      鋼板立刻升起,前後左右緊緊包圍住威能獅子,牠吐出火焰,碰到油瞬間爆發,整團火直往上衝。

      火燃燒著。

      連恩和米蒂雅不敢大意,不久,他們就聽見敲擊鋼板的聲音。

      威能獅子,借助鋼板,來回折返跳躍,跳出來了。牠全身皮毛被燒毀,部分肌膚呈現潰爛出血狀態,尤以臉部最嚴重,還失去了左眼。

      兩人本以為牠會暴怒,沒想到,牠卻異常冷靜,直盯著他們。

      「我太過自大了,以為能戰無不勝。你竟然事先準備得如此嚴謹,充分發揮地利,我非常佩服,所以,就請你們接受死亡。」

      牠甩頭,飛馬躲閃,不料,這是假動作,牠並未射出風刃,而是快速衝到飛馬身邊,狠狠咬斷牠的翅膀。

      連恩使用頭髮捆住牠,狠狠把牠摔在地上壓制,並用笛聲,呼喚螢火蟲群來幫忙他們和飛馬降落。

      米蒂雅的毒素已經匯聚完成,想要飛去傳播給威能獅子。連恩喝止她,因為他見到牠的腹部再度鼓起,他操控頭髮要綁住牠的嘴,卻來不及,好一大塊頭髮被凍成冰塊,然後碎裂。

      他又驚又怒,使勁用頭髮,把牠摔來摔去,牠每碰撞地面一次,就哀嚎一聲。

      最後,牠脫力趴伏著,像是昏了過去。

      連恩小心,依舊用頭髮綑綁著牠,可這卻是牠的詭計,牠身體進行快速旋轉,將頭髮纏繞到身上,讓連恩來到牠身邊。

      牠跑到巨樹旁,敏捷地往上爬去,米蒂雅也狂扇翅膀,急忙跟上。

      他們進到濃密的樹冠內,沒有人曉得裡頭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過了多久,連恩的長髮往下垂落直到地上,同時,從上而下,閃耀的金黃陸續被鮮豔奪目的紅所覆蓋。

      而一隻粉紅蝴蝶,輕柔地碰在髮面上,染紅,隨即又離開,飄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蠻有趣的哽耶!!好像可以寫一個長篇故事!!
2017-11-20 15: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回覆!能覺得有趣真是太好了!這篇老實說,的確也有想發展成為一個長篇故事的慾望,可能會保留這個核心價值和兩位主角,再去稍微做修改吧 : )
2017-11-20 19:1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