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樂的長篇自我介紹

      哈囉各位好,我是店小二,北府店小二。為什麼是店小二?因為還不夠格當掌櫃。為什麼是北府?因為我是台北人,正港土生土長,所以小時候經常很疑惑為什麼自己沒有南部老家可以回去。

      畫了十年的圖,突然發現自己不適合,毅然決然轉而寫小說,已經兩年又好幾個月。

      雖然不太敢跟陌生人講話,但熟了之後就很三八,專長是寫一些莫名其妙的故事逗人家笑,以及學習各地方言中的粗口。

      對超自然現象有異於常人的執著,不管是什麼妖魔鬼怪都很有興趣,但因為傳說中的魁星照頂所以可能一輩子都看不到鬼,俗稱鬼見愁。儘管如此依然熱愛研究玄學,即便生活在科學發達的二十一世紀,依然深深相信每一位神仙、每一個鬼魂的存在。

      喜歡的東西很兩極,可以電音舞曲也可以鄉村民謠,可以麻辣也可以清蒸,可以小綿羊也可以大野狼,人生本來就是悲喜交集有笑有淚,難得走一遭人間當然要每種滋味都體驗一番。

      不喜歡嚴肅的場合,但嚴肅起來可以比誰都認真。平常就是個懶散的吃貨,覺得能吃能懶都是福,對什麼都可以隨便唯獨公事必須正經。奉行對自己好,對別人善良的大道,因為這樣經常被欺騙、被陷害可是並沒有關係,此生無悔當好人。

      迷戀許多看似陽剛的事物,像是軍用品、古董、相機、古蹟、錢以及摩托車。最近忽然覺得重機非常帥氣,與皮夾克或是工字背心的組合更加迷人。

      穿著西裝開名車的金髮美男與大熱天光著膀子炒麵的大漢,更喜歡後者市井小民的模樣,外表不是重點,為了生活努力打拼的才是最帥。

      覺得每個人一輩子,都至少要找到一個想去的地方,一個心底最掛念的人,還有一樣愛吃的東西。

      夢想是拿著相機、拿著筆,記錄各種各樣小人物的故事,以傳遞溫暖的能量為出發點。一直都在寫喜劇,也喜歡看喜劇,這個世界上的悲劇已經夠多了,如果可以寫出能讓人看了覺得很溫暖、很開心的故事,讓人多少有點慰藉,那一切便都值得。

      感謝看到這裡的朋友,我是店小二,我們下次再會!(揮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3)

北北我來啦
我也是!!
我很怕生,可是也是那種熟了就超瘋的神經病哈哈哈哈

我也是對公事異常認真,有工作強迫症
我大概只有公事像個處女座吧

我也喜歡看喜劇,因為這世界上的苦已經太多了
2020-08-02 2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只是輕微恐高,所以有雲霄飛車我還是會去玩的哈哈哈
得空我也來寫一篇哈哈哈
2017-10-09 06:0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齁齁,雲霄飛車對我而言太勁爆了哈哈
2017-10-09 10:46回覆
你好喲
我絕對不會說其實我剛剛才看到這篇自我介紹
其實我好像跟你相反欸,可能是我童年陰影的關係
雖然感興趣可是就是會下意識避開不去碰跟「那些」有關的東西哈哈哈哈
但是有時候人就是no zuo no die
於是我常常一夜無眠
2017-10-07 17: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最近才寫這篇自我介紹的(?
嗯~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嘛,就像我有懼高症還是常常作死跑去高的地方一樣...(爆)
2017-10-08 23:22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