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淺談PRODUCE 101 S2-李大輝

先送上今天的主人公,我們16歲小孩李大輝先生。

為甚麼我標題會打produce101而不是wanna   one呢?

我是追完這個選秀後才知道我們的水獺輝發生什麼事,在節目播出當時,大輝因為擔任主題曲《我阿我》的中心所以獲得廣大關注,但隨著節目播出越來越多,他受到的惡評越來越多,很多人說他太有野心、野心外露、太有自信、自以為是甚至是他太醜了。

他也看到了這些惡評所以在後面的集數只敢躲在後面不敢出頭,不敢有自信,我在看的時候覺得很奇怪所以查了一下他發生甚麼事。

我個人覺得有自信很好啊,有實力,有自信很正常吧,有野心也很正常吧?說實在上這個節目的人哪個沒有野心?所有人都是為了出道努力啊!他只是比較不會隱藏而已。我覺得這樣的他才是最真實的。而且我覺得每個人都沒有資格批評他人的長相吧!?我覺得批評別人長相的人真的很可恥,我很討厭這樣的人,每次看到有人批評他人長相我就覺得很厭惡,說別人醜的妳只有一張漂亮臉蛋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我這幾天看了所有101位練習生在選秀裡限時兩分鐘打發蛋白自我介紹的片段,看到大輝的真的很難過,他很努力地打發了蛋白霜(有烘培經驗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蠻難打發XD我都用電動的哈哈哈),後面的自我介紹內容大概就是

:   請不要討厭我,我知道我長得不好看

:   但請別罵那麼難聽

:   我愛你們

他說過他每個評論都會看,所以他一定看了很多難過的東西。

如果是我一定很難過。

但也謝謝你撐過來出道了,以後一起走花路吧!WANNA   ONE   Fighting!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不知道我時隔兩年的回覆你會不會看到~(我換了頭貼
原來你也有追星呢!雖然我們追的團不一樣
2020-07-14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下真給我看見拉~~
回歸的喵
不過現在心思不在輝身上啦!!
這只是當初在選秀時期的小心得~
2021-06-24 10:1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