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論所謂的三角異族戀(#`Д´)ノ

從前從前,世界分成食物國、交通國、衣物國、家具國、文具國以及他物國。

有一天,衣物國的外套小姐透過衣服小姐認識了食物國的棒棒腿先生。

棒棒腿先生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平民,而外套小姐卻是小康家族的小姐。

棒棒腿先生和外套小姐在衣服小姐的熱情邀約下逐漸認識了。

漸漸的棒棒腿先生和外套小姐越來越熟,甚至他們兩個悄悄展開了異族戀。

他們相愛的事情就只有衣服小姐知道,有一天衣服小姐和外套小姐在聊他們的愛情的時候,被衣服小姐的母親聽見了,並且告訴了外套小姐的母親。

外套小姐的母親聽了極為生氣,她認為異族戀是不可以的,於是決定將外套小姐關在家中。

無法離開家中的外套小姐只好透過衣服小姐來向棒棒腿先生通風報信,卻不知棒棒腿先生在和衣服小姐聯絡的時候已經和她發展了地下情。

當外套小姐終於被外套小姐的媽媽取消禁足後,她來到棒棒腿先生的家,她拿出備用鑰匙打開門,卻發現地上有一雙新的女鞋,外套小姐還天真的以為那是棒棒腿先生買給她的。

她走進屋內發現自己聽到了奇怪的呻吟聲,她走近一看整個愣住。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棒棒腿先生要這樣對我?為什麼他和外套姐姐在床上運動?

她走到書房找出了剪刀先生,她請求剪刀先生為她把棒棒腿先生的重要部位剪下來。

剪刀先生雖然為難,但於情於理都是棒棒腿先生的錯,還是應了她的請求剪了他的重要部位。

棒棒腿哭喊著找上了警局的帽子先生,他憤怒的叫道,「外套那瘋女人竟然剪了我的根部!妳要給我一個道理阿!」

外套小姐面無表情的把他的重要部位扔還給他,冷笑道,「我瘋也是你害的,你竟然背著我跟衣服姐姐上床!」

「妳個瘋女人離開我這麼久,交往時我也才親了妳一下,妳就不見人影,我還以為妳要分手,這可是妳的錯,憑什麼僱用剪刀剪了我的根!」

帽子先生摸摸頭,問道,「不如你們把事情經過講給我聽,再來判斷誰是對誰是錯。」

兩人分別用自己的視角將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帽子先生發現衣服小姐對兩邊說的話有極大的出入,最後判決三方皆有錯誤,外套小姐教唆傷人。衣服小姐勾引棒棒腿先生還做雙面入。棒棒腿先生則為出軌。

最後衣服小姐被禁足在家等待有人上面娶親。

外套小姐直接被嫁給衣物國的羽絨外套王子。

棒棒腿先生則被裝上義根,並永生不得進入衣物國。

三人之間的關係就此落幕。

---

其實我只是崩潰今天衣服被一隻棒棒腿碰到,那隻棒棒腿還碰到我的外套,我的外套留下痕跡了啦QQ

此文純粹洩憤(#`Д´)ノ

回作家的PO

回應(2)


這麼個故事藏著太多愛恨糾葛(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真的不單純

結論:原來我們不能小看棒棒腿啊……【論棒棒腿的殺傷力】
2017-07-26 22:2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讓我剪了他的根(#`Д´)ノ

以上是充滿怨念的回溯((+_+))((+_+))
2017-07-26 22:59回覆

窩就知道XD
我剛剛邊看還邊想你是不是受了什麼打擊w

我要拿棒棒腿攻擊你(笑
2017-07-23 21: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外套很貴r QQ

心都碎了 當場慘叫出聲( ╯' - ')╯ ┻━┻
2017-07-24 22:0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