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兩忘情 (超短虐文,快點進來給我哭一哭!!)(被打)

在天宮,雲彩一片七彩的顏色,為四周染上夢幻的色彩,美得教人不禁輕嘆。

可惜,男人的聲音打破了沉靜。其哀切聲響徹整個天宮,悲涼得使心給揪痛起來。但沒有人探頭好奇,全因他們都知道事情的源由,也遵重女人的意願保持沉默,只能輕聲低歎,為二人的命運感到不捨。

男人乃戰神之一,全身散發着剛武的氣息,佩戴在腰間的劍更顯威風凜凜。可臉上的神情與氣圍一點也不相襯,悲痛得像頭失去了伴侶的野獸,血絲佈滿雙眼,距瘋狅不遠。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位美若天仙的女人,但面容冷如霜,眼神也空洞得如黑洞。面對眼前悲痛欲絕的男人,她連神色也沒變,只是淡然地看着他。

沒有人會想像過他倆曾是一對恩愛得教人羡慕的情侶。女人曾是一位甜美和愛笑的人,男人雖好戰,但在她身邊總流露出温柔和寵溺的神情,只為她而展現的柔情。

男人在不久前接到通知:惡靈再次開始活躍起來,身為戰神的他要參與遠征,維護天界。女人是花仙,沒有戰鬥能力,只能含淚目送他離開。身為仙人的她無能為力,每天祈求天帝能保祐男人,讓他平安回來。

但她的聲音並沒傳到天帝的耳中,即使傳到也沒有用。

男人滿身血紅地回來了。但這次身上的不是敵人的血,而是從足以致命的傷口中流出的鮮血。

他被抬回來時已經神智不清,距離死亡不遠。事實上,他能撐回來已經是一奇跡,因為傷處是他的心臟。

被砍了一刀的心沒有回復的跡像,血也不斷湧出,沒有停下來。

女人看到,心如同撕裂一般,淚也隨之流下。

天界首屈一指的大夫看過男人的傷後也搖頭,直言沒有一顆新的心,他也無能為力。

眾神遺憾地低下頭,畢竟他們也不能把心讓出。

可女人一聽,希望之光重燃於眼中。

她抓着大夫問是否有可換的心便可。

大夫點點頭,不解她何出此問。

沒理會大夫的疑惑,女人跪在早已昏迷的男人身旁,緊緊地凝視他,眼中的愛意濃得要瀉出,像要把他的模樣刻在靈魂上。然後,她低下頭,吻了他。

抵着他毫無反應的唇,她一邊回想着以往快樂和温馨的日子,一邊漾着甜美的笑容,輕輕說了聲:「我愛你。」然後沒有一絲猶豫地把手伸進胸膛,把活生生的心給掏出來。

她的舉動引來所有神的驚呼。她憑着最後一口氣,說了兩句話:「救他。不要告訴他。」接着便斷氣,倒在男人上。

他倆的血混在一起,分不清彼此,連接起兩人。

天帝被她的愛所動容,賜她一顆萬年仙桃,代替她的心,維持她的命。

兩人雖都獲救,但已失去心的她,也失去了情感,對男人的愛也一同忘掉。

眾神都順着她的遺言,瞞着男人。

不知真相的男人歡天喜地地會見她時,一心痴情只換來她冷淡的凝視和一聲:「你是誰?」

男人傷心得近乎瘋狅,不解為何心愛的女人會忘記自己。幾經努力也喚不起她的記憶和情感,活着也如行屍走肉,心在跳卻也漸死去。

天帝不忍女人一番好心被浪費掉,便託人拿了碗忘情水,給男人喝掉。

不知情,男人喝掉忘情水後,昏睡了一整個星期。醒來後,眼神回復冷硬,只剩下眼角那一滴還未乾透的淚。

他忘記了對女人的愛,所以沒有傷痛的理由,但同樣失去了快樂的原因,從此沒有神再看過他的笑容。

女人為男人獻出了生命,男人因女人抺殺了情感。

縱使相愛,卻不再記起;紅線再韌,也敵不過忘情。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