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秘密,愛

你就直接回頭吧

她在等著你

不要怕我會哭泣

早就在心底

想想你說過的話

其實我們不虛假

那就好了吧   其實你對我不差                                          

(秘密─藍又時)

「我不能沒有妳,我好愛妳。」

「我也愛你,很愛很愛……」我說完然後我們相擁,在我的套房中那張小小的單人床上,完成了我們最後的溫存。

你還是沒有在這過夜,你還是留下了我一個,你最終還是回到了她的懷抱中。你說你愛我?你說你不能沒有我?謊言一切都是謊言,你愛的不是我,你愛的一直都是她,你說你愛我只是因為我年輕,我能帶給你她沒辦法給的感受,所以你說你愛我。

我愛你,我是真的愛你,很愛很愛。但我可以沒有你,因為我從來沒有擁有過你,所以沒有你我也可以好好的活著。看著你離開的背影,我揚起了笑容,想到你明天拿著我給你的備用鑰匙開啟你現在離去的門,卻看不到從前的擺設、人、物品,只剩一個空空的房間,那疑惑的臉我就覺得好笑。

你頭也不回的關上了門,我慢慢的坐了起來,撿起散落一地的衣服一件件套上,拿起紙箱把家裡的東西裝入,封起,就這樣過了好幾個小時,你留在這的東西比預期的多,沒抽完的香菸,忘記帶走的打火機,幾分不重要的報告,幾份沒有成的合約,還有你和她的合照,和我去拿的離婚證書。

天一亮,搬家公司的車到了,箱子慢慢的被抬上車,不用一會兒就準備好了,看著他們被載走,我走去客運站搭上了客運往新家前進。看著車外的風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那間房,那個小桌子、陽台、浴室、沙發,和那張小到不行的單人床,都是我們在一起的證明,你會看到桌上的鑰匙和上面你唯一送我的一樣東西,那個你出差帶回的吊飾,全部都還你。

我一直哭,眼淚就是停不下來,這時廣播播了這首歌,藍又時的祕密。

我真的真的愛你,你如果有那麼點愛我就夠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