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一滴眼淚的穿越》

      晴明中學,升學率超高的資優班中,有個看起來不合宜的學生。

      黑蘭理的金色頭髮,因為沒有整理有點雜亂無章,耳朵上幾處閃著銀光,領帶因為麻煩完全不會繫,襯衫領口總是不經意的敞開,若隱若現的胸膛惹得圍觀女生粉紅心四射,銀框眼鏡下慵懶的眼眸直直地望向黑板。

      吊兒啷噹的外表讓他看起來就是完全的問題學生,不料黑蘭理卻是「全科滿分的年級第一」。

      記得有次,黑蘭理和鄰座同學嘻笑打鬧時,眼睛不過微微一瞥,教室外的女生就為了他打了起來,而原因竟然是「他的一個眼神是看哪個女生?」但問題是他本人表示只看到窗簾!自此之後,他的同學們都勸他眼睛不要到處亂看。

      似乎是人緣極好的他,就這樣,一邊迴避著引起衝突,一邊享受著一帆風順、令人羨慕的現充生活。

      一切看起來就是如此。

      但只不過是「看起來」而已。

      就如同現在,對於已經先修到大學課程的黑蘭理,因為高中數學課實在太沒有挑戰性,加上數學老師是個令人失望挺著啤酒肚的禿頭中年大叔,他便在桌面下玩起手機。

      螢幕上顯示的不是普通男高中生喜愛的情色影片。

      而是―美男★國。

      男?

      這是黑蘭理不可告人的祕密,身為男人的他,竟然喜歡玩乙女遊戲,想像著自己與男人戀愛,讓黑蘭理如上癮般的渾身顫抖。

      黑蘭理無時無刻不在妄想男人抱著他,舔舐他,強勢對自己進攻,對自己做一些下流要求。

      他不是女人,但他渴望被男人所愛。

      他覺得自己很病態,但他無法停止。

      看見男人,與男人對話,令他如癡如醉,男人的一言一語,讓他的體溫不自覺的上升。

      黑蘭理想得發狂,想讓身體的熱度褪去,想讓男人在體內被用力翻攪,想邊哭喊邊被弄得一蹋糊塗。

      遊戲根本已經無法滿足他了。

      抱著受虐心理,黑蘭理點擊進入首頁,畫面便出現他心愛的角色―伊達政宗,是戰國武將,人稱獨眼龍的一代劍士。

      政宗的作風強勢、霸道,是黑蘭理最喜歡的型,聽他說話,耳朵總有麻麻的感覺,電流竄過全身,有如心臟被釘上十字架般甜蜜蜜的。

      跳出來的頁面上,黑蘭理剛玩到伊達政宗一手強硬的托起女人的下巴,一手抵在牆面將女人困在角落,兩人的氣息十分接近,距離若即若離,讓人心癢,臉不自主得發燙,染上紅色。

      完全把自己與女人重疊的黑蘭理,跟著心跳加速,屏氣凝神的盯著螢幕上的男人。

      男人吐著溫熱的氣息,緩慢的將自己埋入女人的髮間,過程讓黑蘭理難以忍耐。

      男人朝向脖子進攻,輕啄細吻的攻勢,讓女人的臉頰泛上一絲殷紅。男人的舉動挑逗著黑蘭理,耳後的髮輕輕撥動使沒有受到攻勢的頸也搔癢不已。

      頎長的身軀覆著纖細的身軀,充滿征服性的眼神,霸氣十足的自信,那個神情勾動起被征服的慾望。

                黑蘭理想被螢幕裡的男人征服。

      是情亦或慾?或者不可分離的情慾?

      黑蘭理完全沉迷在男人的世界!

                一天又一天,黑蘭理完全沉浸在與政宗相愛。

                一天又一天,心跳的感覺更停不下來,心痛的感覺也停不下來。

                黑蘭理就這麼抓住自己的心,放到男人面前。

                卻無法得到回應。

                心臟前的胸口傳來刺痛感,呼吸窒息的無法思考。

                不是不被愛,而是無法去愛的痛楚!

                「我真的好想愛你哦,政宗。」黑蘭理在心中吶喊。

      最後的時分就要來臨。

                因為不想那麼快與政宗分別,黑蘭理心裡戀戀不捨的摸著螢幕,他對政宗已經不是對角色的喜歡那麼單純!

      他喜歡政宗,是戀愛的那種喜歡!

      但他們一個是人,一個只是虛擬人物,怎麼可能會有結果呢?

                可他愛他,該怎麼辦?

      明明不可能卻抱著期待,他對著自己苦笑。

                他愛他,可又能如何?

      靜靜的,看著快要進入結局的伊達政宗,黑蘭理只能把從以前到現在的他都截圖下來,他想保存他的一切。

      從頭他回憶了一遍,他們的相遇,相知,相愛。

      重新看向螢幕裡的女人,他非常忌妒,忌妒讓他的眼睛發紅,他恨在他身邊的為什麼不是他?

      他忌妒陪在女人能陪伴他身旁。

      或許第一次他這麼希望自己不是人類,寧願自己是一串程式碼!

      他無法停止忌妒,他遮住女人將其想像成自己。

      想像自己與政宗的纏綿,如同之前好幾次做過的一樣,靠著妄想發洩自我。

      想著被政宗擁抱的自己,總能令他渾身發燙,輕易的被點燃慾望,簡單的折磨他的理智。

      黑蘭理覺得自己除了喜歡乙女遊戲外,似乎又多了一個大秘密,竟然喜歡「不是人的人」!

      跟政宗的回憶沒有太多話句,沉默是他的一部份,但他少數的話就能令黑蘭理心動,行動總是快於言語,就是他表達愛的方式吧!

      政宗如蛇般緊盯著黑蘭理的眼眸,有如黑蘭理是獵物般,豪不費力就綑綁住他的心,無法掙逃。

      至始至終,就連快要結局的現在,黑蘭理無法逃離政宗的一個直視,他不想讓政宗離他而去,不一定在手機裡,但在心裡,他這麼覺得。

      混著複雜情感,一種期待,一種不捨,一種愛戀,一種苦澀。

      黑蘭理的心就這麼被伊達政宗束縛著。認定了的愛就是一輩子,即使沒有可能在一起。

      他無奈的笑,眼神中帶著一點淒然。

      現實,他的心因為伊達政宗才能如此豐富,也是現實,他的心因為伊達政宗才會這麼空虛。

      停在螢幕上他的手婆娑著,猶如真正的觸碰般,黑蘭理盈在眼眶的淚水就這麼滑落。

      那個瞬間,強烈的白光突然迸發,令黑蘭理撐著頭不舒服的暈眩了幾分鐘,他想掩飾自己的不適。

      突然,不可思議的磁性聲音在耳畔響起。

      如同平常所聽,但卻那麼真切,讓他迫切的睜開眼睛。

      卻一片漆黑。

      真實的體溫從背上傳來,黑蘭理有些不習慣的扭動自己,卻讓身軀更擠身在比自己更高大的寬厚胸膛,無法動彈。

      急著抬起頭確認,黑蘭理感覺到他了―伊達政宗。

      慌張的他完全弄不清楚狀況,辜負了他這個全年第一的頭腦,實際應用跟理論比果然不行。

      「別怕!」政宗的聲音變得柔和的安撫他。

      身體的緊繃不自主地就放鬆下來。

      仰頭望著這個一直都可望不可及的男人,黑蘭理緊緊的抓住他,卻依舊沒什麼真切感,有好多問題想問他。

      「為什麼出現在這裡?

      為什麼我能摸到你?

      為什麼現在抱著我?

      為什麼用我看著你的眼神一樣的望著我?

      你也是一樣的心情嗎?」

      好多疑問黑蘭理哽在喉中,說不出話,男人又是沉默不語。

      好久的一段時間,他們都只是互看著彼此。

      試探的,揣摩著對方,沒有一句話。

      太久,太安靜。

      黑蘭理受不了這樣的靜謐,他微微垂下頭避開政宗的視線,卻被政宗一個用力把下巴應扳回去,然後溫熱的唇就碰上他的。

      一直已經妄想的事就這麼活生生的上演,黑蘭理有點錯愕的微張嘴,立馬就被政宗的舌尋徑探入,瘋狂交纏,黏膩的銀絲就這樣暴露空中。

      好像不需要什麼理由,睜開眼看向伊達政宗熱情的眼神,黑蘭理就懂了。

      原來他們一直相愛,不是只有他!

      輕輕推開他,黑蘭理把剛剛問不出口的全問出口。

      政宗告訴黑蘭理,在青蛙王子的童話中,青蛙因為一個愛吻變回王子,而他因為一滴真心的淚而得以成形。

      就像童話,他們是真心相愛。

      就像童話,他們是命中注定。

      就像童話,他們是幸福結局。

      就像童話,他們是經歷童話。

回作家的PO

回應(1)


我的天啊 超級好看 (//´/◒/`//)
中間的部分激動到差點拉破我的裙子www
2018-01-27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