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企鵝失物招領課:手鍊

        「哈囉,暑假過得怎麼樣?咦,妳換手鍊了啊?舊的那條呢?」坐在前座的朋友看著我新買的飾品說道。

        「以前戴的那條斷了不知道掉在哪,原本想說丟了就算了,不過手上空空的實在不習慣,所以前兩天趁暑假還沒結束就去買了一條新的。」我放下書包,坐下來開始吃早餐。

        「妳那條手鍊早就該換了好不好,我從高一跟妳同班到現在,項鍊、耳環、髮夾、髮色這些妳總是在換,就那條手鍊一直沒看妳換過。」朋友伸手過來撥弄手鍊上的裝飾。

        「所以我這不是換了嗎?」我晃了晃左手,新買來的手鍊在燈光下閃著光,和以前那條陳舊褪色的手工品完全不同。

        「所以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妳這是在哪裡買的啊?我之後也去弄一條來戴吧!」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嗎?

        「逛街時發現了一間不大的店,裡面賣的都是一些小玩意,下次找個時間我帶妳去逛逛吧!」我笑了。

        時間總能帶走很多東西,友情也不例外。

        妳還能記得那時候我們交換家政課作品時,一起做過的約定嗎?不,說到底還是我太幼稚了吧?

        天長地久那是不可能的,親情是,愛情是,友情當然也是。

        所以,再見了,那個曾經站在我身邊的妳,也謝謝妳帶給了我一段溫暖的回憶。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