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神轉折:捷運癡戀

        即使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如你,也總有柔情似水,默默等著某人的時候。

        例如每個非週末的午後,眾多學子放學而把捷運車廂擠得水洩不通的時段,你總在茫茫人海中找尋他背著書包的身影,心臟因期待的未知而躍動,直到看見他出現在候車區,對你露出熟悉的淺笑,你的心這才滿足地安定下來。

        相同的捷運站,同樣的右側候車區,固定的第三節車廂,上學日的晚間六點十分,這是你們見面的默契,你心底其實很感謝車廂內的擁擠,是這些通勤的人們將他推向了你,使你有和他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你算是一名公務員,總是穿著鐵灰色的西裝,每天都在這節車廂上,癡癡地在放學時段等候著那人。

        而你所等候的對象是個長相俊朗清秀的男高中生,他戴著一副黑框眼鏡,穿著整齊的制服,身材較你壯碩許多--雖說你是個鐵錚錚的男子漢,但那是氣度上的形容,你的真實身型纖瘦,若他願意,只消單臂便能將你環抱--僅是你待在他身邊,就會帶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你們在擁擠的車廂中彼此緊靠,他會不動聲色地握住你的手,溫熱你一向冰涼的手,你會靠上他厚實的胸膛,聽他的心臟在胸腔裡鼓譟,你們的互動是那樣的自然,自然到引不起旁人眼中一丁點驚訝的波瀾,彷彿你們兩人本該如此相依,如一對戀人般。

        但日復一日,你們的曖昧僅止於站與站之間的時光,僅止於搖晃的車廂之中,當他的車站抵達,當捷運開門的綠燈亮起,你知道你的一天又完結了。他會放開牽著你的手,下車,如果你當天夠幸運,你便會盼來他回眸的一望,有時則不會。你心底清楚的知道,他不會屬於你,上車、下車,他背著書包走出捷運車廂,而你不敢、亦無法跟上他的步伐。

        你始終無法陪他越過那條黃線,同他歸家。

        從出生以來,你就一直是那副性子,安分守己到膽怯的程度,你知道自己喜歡他,但你不敢,亦不能將你心中的感情傾訴給他知道。

        你滿足於每周五天與他相處的短短十幾分鐘,你從來沒有想過你們是否會有心意相通的一天,直到那日到來......

        那天,他走上捷運車廂,書包側背,手上提著大小不一的塑膠袋,裡面全是美勞用具,綑成一捲捲的全開色紙、收得雜亂無章的彩帶、看來沉重的畫具箱......他神情疲憊地走向你,將所有東西放在地上,重重地嘆了一口氣。

        「天啊......我為甚麼要自告奮勇做校慶海報啊?累死了,還得把半成品帶回家繼續加工......這些東西超重的,手都快舉不起來了......」

        他嘟噥著,隨著話語而出的氣息就吐在你耳旁,你不自覺地緊張起來。

        「啊......抱歉......」

        他嗓音低沉的道著歉,而你不確定話語的接受者是你,還是不斷費力擠進車廂又得留心避開地上那些東西的人潮。

        捷運開動,整個車廂微微晃動了一下,你眼瞳微微睜大,不是因為車廂突如其來的搖動,而是因為你發現他的手正擱在你的私處,骨節分明的手正包覆你的柱身,修長的手指似有若無地上下摩擦著......你腦袋一熱,思緒混亂之際,你忽然想起他方才的那聲「抱歉」。

        該不會是,原本就打算這麼做了,所以才先跟你道歉的吧?希望能先取得你的諒解?    

        哎呀!不對,這不是重點,依現在的情況,自己現在是被他性騷擾了吧?沒錯吧?這絕對是性騷擾吧?究竟是為甚麼自己會遇上這種色情片的情節啦!

        等等,這裡可滿滿都是人啊!如果有人看到你一個大男人被男高中生騷擾,你的顏面該怎麼辦啊?

        你慌忙地用餘光掃過周遭,發現整座車廂竟無人察覺你們這方的異樣,所有人繼續安靜、專注地做自己手邊的事,滑手機、讀報紙、背單字、聽音樂......沒有人撥出心思或目光去在意此刻正發生在你身上的事。

        今天的捷運似乎晃得特別厲害,他無意識地收緊掌心力道,突來的刺激使你渾身震顫,你差點就要尖叫出聲,你緊咬著下唇,竭盡全力壓抑喉頭的衝動。        

        慾望和羞恥感在你腦海中拉鋸,你羞憤地抬眼看他,卻發現那人的表情與平常並無不同,眼角似是還隱隱帶著笑意,你不得不承認,在這種狀態下,在你情色的目光之下,他看起來比平常還要帥氣迷人,神態之間帶了點勾人的邪魅。

        看他在大庭廣眾之下對你惡趣味地出手,就代表他的屬性是腹黑吧?腹黑的年下攻嗎......?若是能被他壓在身下,被他溫柔地愛撫全身每寸肌膚,聽他在耳旁低喃愛語,對你這種注定只能當受的性格而言,那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意識到你自己方才的妄想,你羞愧地想在車廂內挖個洞躲起來,而你剛剛關不住的慾念思緒亦使你的下身益發燥熱,你隱約覺得他手中的那處已然濡濕。

        他手腕上還掛著塑膠袋的提把,隨著捷運行駛,塑膠粗糙的觸感時不時地蹭過你敏感的柱身,加乘上心悅之人的掌心觸碰,以及隨時可能被他人發現的背德感,種種因素挑動你的神經,磨得你幾近癲狂。

        殘存的理智告訴你該求救、反抗,但真實的情況是,你根本完全無法出聲,在原地動彈不得,任憑他對你上下其手。

        為甚麼你無法阻止他?

        有個令你驚愕的想法掠過心頭,你內心深處不希望他停手,   他對所做你的一切均引起你愉悅的快感,你深深沉溺在他煽情的撫觸,你感覺自己正被他所愛。

        但實際上呢?他是喜歡你的嗎?

        想開口詢問,卻是徒然。捷運的廣播響起,廣播播送的站名是他的下車處。

        車門開啟,他瀟灑乾脆地放過你,你眼睜睜地看他若無其事地遠走,沒有留下一句解釋。

        你留在原處,思緒混亂。

        為甚麼他要對你這麼做呢?是一時興起的惡作劇,還是,他真的對自己有意思?

        思及此,你不禁害臊起來,心跳如擂鼓震動,你在心中暗自決定,明日要刺探他的心意,若你們真是兩情相悅,你就要向他表白......如夢般的,你有些得意忘形地在心底盤算,期待著明日與他的碰面。

        你完全忘了你和他皆是男性,亦忘了你們在身分上有著最根本的差距。

        翌日,你又在候車區看見他,微笑的弧度正欲揚起,卻驀地僵住。

        你看見他的身邊多了一個長髮女孩,兩人親暱的樣子閃進你的眼瞳,當捷運車門開啟時,他們的話語隨風飄過你耳際。

        「寶貝,謝謝妳願意放學後還到我家做海報。」他如此對身旁的女孩說道。

        「不用謝啦!女朋友幫男朋友的忙很正常吧?」女孩甜甜地笑著,「再說了,我也捨不得看你這麼累啊!」

        兩人緊牽著手,一起走進車廂裡,他仍然習慣性地走到你身旁站定,但自始至終他都沒有看你一眼,他的目光全定在女孩身上。

        你大夢初醒,明白他心裡早已有了人,一切全是你自作多情。

        而你無法怪罪於他,畢竟,誰叫你是如此的愛他,誰叫你是......

        某種複雜的感覺堵塞在你的胸口,不甘心、無奈、哀傷、嫉妒……萬般情緒無從宣洩,只得將情緒轉化成哀怨的目光朝他瞪去,但他正溫柔地關照女孩的一舉一動,沒有接收到你無聲的控訴,你眼睜睜地看著他把女孩的手往你身上放,聽著他以低沉卻溫暖的嗓音向女孩叮囑:「電車很晃,抓好這根杆子,小心不要跌倒了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6)


好厲害,竿子有私密處嗎?
2017-04-02 2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覺得,應該沒有。(有的話才奇怪吧?!)
打這篇的時候就是在模擬一位青年上班族穿著鐵灰色西裝,一動也不動的站在車廂中央,忍受各式來路的人觸摸,應該滿無奈的(笑)。從此不忍心抓鐵杆太下緣的地方(咦?)
2017-04-03 20:33回覆
好棒的劇情喔!
好喜歡這樣的劇情喔!
轉的真的太神了!
2017-03-31 08:0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哦!也很高興您喜歡:)
2017-03-31 19:46回覆

原來如此,看到回復才終於弄懂,喜歡你細膩的描繪方式
2017-03-24 23: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留言,很高興您最後有弄懂這個故事:)
2017-03-28 07:41回覆

敘述方式真的很棒耶!實在沒想到是竿子……真的是神轉折
2017-03-24 18: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一根痴情杆子的故事XD
2017-03-24 19:25回覆
0.0
這男高中生值得開發(誤
2017-03-24 17:2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往、往哪兒開發啊……感覺會進入某個不可言說的新境界……
2017-03-24 17:32回覆
太w神w啦wwww
竿子wwwww果然是鐵錚錚的男子漢啊w
2017-03-24 15:0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鐵得不能再鐵了XD
2017-03-24 17: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