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美也美不過想像:久違的聯繫

我是一個公務員,過著朝九晚五的生活,唯一可以期待的就是周休二日,賴在電腦前,懶洋洋的過一天。

這天許久不見的朋友突然line我,說要聚一聚,是大學時期的系花女神,我喜歡過她,也跟她告白過,只是理所當然的被拒絕了。

近幾年公務員可是結婚對象的熱門人選,現在的我或許有機會。

我還特地爬了一下她的臉書,女神還是女神,只是變得更加成熟美麗,動態上都是她和家人的合照,看來她已經跟大學那個二愣子分手了。

就說嘛!那種油嘴滑舌的男生不可靠,還是要像我這種踏實的人,才適合走一輩子。

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她竟然還會想到我!

抱著興奮的心情,到百貨公司買了新的襯衫,頭髮還特意用髮油梳過。

我們約在一間頗有情調的咖啡廳,我一眼就認出她了,因為她是裡面最美的一個,她朝我嫣然一笑,笑的我魂都飛了,等我回過神,我已經坐下,點完咖啡了。

「好久不見。」她說。

「好久不見。」我說。

「我聽說你當上公務員,挺厲害的。」我看到她眼裡的笑意,我只能傻傻的笑著,心理甜滋滋的。

這時服務生端上了咖啡。

「對了,今天還有我要跟你分享一件好事……」接著從包包裡掏出了幾張紙,開始滔滔的說著。

我拿起咖啡杯喝了一口,天阿,我竟然點了我最不愛的黑咖啡,苦死我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