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遠山江海"變成本週推薦了,只好浮出水面跟大家打聲招呼了

        大家好,我是沐侖,很高興popo的編輯慧眼識英雄,把"遠山江海"當作本週推薦,在此先謝謝popo跟來看我作品的大家,因為大家的喜愛,我將會更有動力繼續創作。話說我在popo發文也有三個多月了,也就不做什麼自介了,平台上來來去去都是中學生,像我這種大叔,年紀大概是你們的兩倍大,請你們就把注意力都放在我的作品上就行了。

          來談談"遠山江海"吧,目前雖然才發到第四回,但我其實已經寫到十幾回了(真實進度還是保密一下好了),預計全書應該會寫四十回(暫定,但人生總是有很多意外,所以誰知道呢......),上官鴻江小時候的故事其實不是整個故事的重點,但我是個很會鋪(拖)陳(戲)的人,所以一不小心就寫了十幾回,所以還要請各位讀者忍耐個一年半載,才會進入主(精)要(彩)的情節。

        寫完"遠山江海"之後還有很多故事想寫,希望大家能夠繼續陪我寫下去。

回作家的PO

回應(0)